肉色的連褲襪配運動鞋到底漂亮麼 許多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穿,可為什麼說那不正式呢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隱魚葉

我16,不太能接受,而且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樣,很難看,主要是因為肉色的**,我覺得還不如棉襪好看,照樣顯身材嘛。

2樓:

不好看,還是穿膝蓋以上的短裙,配七分的連褲襪。黑色,彩色或蕾絲的都挺時尚的。我是沒看見過肉色連褲襪配運動鞋,太不搭了

3樓:絕拽娜兒

不好看拉!感覺不時尚哦!

如果是運動鞋子的話,可以配7分或9分的連褲襪拉!

再加上小短裙,不錯的搭配哦!

襪子現在很多種,很多款,很多色誒!

我就超愛買襪子,在家裡看著就開心,各種樣子的差不多都準備1到2雙,方便搭配哦!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行,但是要在褲襪外穿一雙棉襪比如長的泡泡襪。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瞭解啊,現在的女生在追求漂亮的同時還追求外漏自己的美麗身材,穿那樣的就可以使自己的身材曲線表露出來,更能顯現她的美麗妖冶動人

6樓:承昀殊

滿一般的,我們老師(23)穿過,我還是喜歡穿短裙,加牛仔褲那一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 穿短裙的時候穿肉色**然後在穿白色襪子陪運動鞋 記好拉白色運動鞋淺色的裙子 大家閉眼想想是什麼感覺

8樓:

我怎麼也覺得怪怪的,運動鞋還是配運動襪看起來好看些!

有很多女孩子那樣穿嗎,我怎麼沒看到過?

9樓:在瞿家灣思索的孔雀草

我也覺得挺不錯啊,那是別人嫉妒唄,再加上年齡上和思想的區別~明白麼!

10樓:sd傀儡娃娃

不喜歡那樣

運動鞋陪連衣裙更不喜歡

11樓:尤里的腿毛長

**歸**,但那樣穿運動起來不透氣,不適合運動

12樓:雲端的思念

我覺得還是配短褶裙和高跟鞋好看些

我是一位女生,夏天我天天穿短肉色**配白運動鞋,請問這麼穿好看嗎?

13樓:至愛

**女人味太濃了,

運動就要青春陽光一點,

夏天就穿低腰淺色的透氣運動襪,配白運動鞋會很好看很搭即使不去運動也會顯得很有活力和朝氣!

14樓:斯冒三

挺好看 穿白色的air force 1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不能穿,而是為了穿著舒服,還是穿棉線的襪子比較好,因為它透氣性好,不容易把腳唔壞,但是因為你穿的白色的鞋子,所以還是穿比較淺色的短款襪子比較好!

16樓:詩雨

穿運動鞋就不能穿**,穿運動鞋一定是有穿短腿的白色或者粉色的運動襪。

17樓:華麗的詠歎者

樓上回答都挺對的 你咋還不採納呢

非等有人說穿**麼

**和運動鞋搭配在一起穿,奇怪嗎?

18樓:獨寵

不奇怪,女的穿超薄的肉絲搭配運動鞋,感覺既**又有活力,充滿年輕的氣息,很有朝氣。與高跟鞋搭配也**,但總感覺有點死板了。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19樓:愛胡思亂想的小叮噹

**在很多男性眼中是**成熟的代名詞,穿上了**以後,瞬間就能夠褪去小女孩的青澀感,顯得成熟而又幹練,一般情況下,**都是搭配高跟鞋和套裙的

20樓:也有少女心啊

雖然說怎麼穿是個人的自由,隨便亂穿不犯法,但是從審美的角度來說,**本身就是和高跟鞋搭配在一起的,想象一下,**本身是成熟的代表,但是運動鞋更多的時候代表著青春和活力,要是你把這二者結合在一起,難道不會感覺很彆扭麼?就我個人來說,總是覺得這樣的搭配給人一種不倫不類的感覺。

21樓:天秤裡的翌尾魚

個人看著舒服喜歡就行。我以前嘗試過薄荷色還有粉色還有淺色系的衛衣衣服穿黑色襪子 但是不如白色襪搭配的好看 不信你試試很多衣服你如果用黑色襪搭配很奇怪 但是換上白色打底襪真的順眼不是一點兩點。都是打底襪有啥奇怪的?

不是也有灰色打底襪以前很流行的嗎。這個真的看什麼衣服風格搭配什麼襪子。

22樓:

厚底的坡跟鞋,穿上腳上不僅顯得非常的笨重,有一種頭輕腳重的感覺。雖然你可能絕對會幫你增高,但實際上是讓下半身變得累贅,不上檔次。如果是普通的高跟鞋就好可以,厚底坡跟鞋就算了吧。

23樓:羅銀平天蠍

現在社會提倡多元化,怎樣穿搭是個人喜好,只要自己喜歡即可。**搭配運動鞋也是一種時尚。

24樓:王者小祁君

當然會很奇怪,**應該和高跟鞋搭配在一起,穿運動鞋和運動褲搭配在一起穿。

25樓:

不奇怪啊很正常,不過這個穿搭如果是去運動的話還是不妥,因為**不吸汗,容易導致腳臭個人覺得還是穿棉襪好。

紅色跑步運動鞋配什麼衣服好看,紅色運動鞋怎麼搭配

般若雨辰 俗話說要想俏,一身孝。肯定白色啊。切忌藍色。紅配藍討人嫌。也就是說這連個顏色千萬不要是互補色。如果非要穿也要用其他色隔開。紅色運動鞋怎麼搭配 祭雪星橋 穿法一 匡威翻領的高幫帆布鞋 中褲 t恤 可以翻領穿,配比較洋氣的中褲和一件簡單的紅色t恤,男生這樣穿會很有女生緣哦。穿法二 紅色運動鞋 ...

運動鞋的材質,運動鞋常用材料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冰凌01314 鞋子構成的主要材料分為面 底 裡三大塊。一 面料 1 所有制作鞋面的材料統稱為革,革分為天然皮革及人造革兩大類。1 天然皮革的分類 牛皮 分為黃牛皮 水牛皮等,一般黃牛皮的強度優於水牛皮。根據牛的年齡牛皮又可分為胎牛皮 小牛皮 中牛皮 大牛皮,一般牛的年齡越...

運動鞋該如何清洗,如何正確的清洗運動鞋

1 當鞋穿髒時,可用清水蘸洗滌劑輕輕刷洗,再用清水沖淨,放置通風陰涼出風乾,避免陽光直射。切忌使用暖氣或明火烘乾,以免造成老化 開膠 褪色和嚴重變形。過量的太陽直射,吹風機的熱氣及不當的護理方法都有會減少鞋子的使用壽命 洗刷時不能長時間浸泡,一般浸泡時間不得超過20分鐘。真皮鞋不可用水浸泡。2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