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高三了,我喜歡上了男生

時間 2021-10-14 19:01:32

1樓:

前途比什麼都重要,高三啊,十年苦讀就在今朝,想想父母的供你讀書的辛勞,對你的期望,如果你沒有光明的前途,如果你沒有乙個可以吸引他的資本,那你只能單戀.聽姐姐的,好好學習.男人不只喜歡女人的容貌,更注重內涵,如果實在忍不住想他的時候,那就想著為你們的將來打好堅實基礎一定要挺過高考.然後帶著光明的未來向他表白,面對如此優異的你他一定不會拒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他放在心裡,等考完了高考再算吧,這樣對大家都好~~

3樓:藍色火焰靈

你是暗戀吧,高三了,最緊張的時候。你還是和他挑明為好,不管答案是肯定的還是否定的,你心裡的這塊石頭都會落地。唯一要注意的是,如果答案肯定那麼不要沒事就看電影、逛街、吃飯、玩,在一起學習是可以的;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不要固執就當他已經娶妻生子,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抓緊時間認真學習。

這事一定要快,叫他出來,半小時就搞定了。

4樓:

好個機會跟他談談--問問他想報考哪所大學,想學什麼專業.

--如果你們的學習成本相當,不妨一起勉勵,確定共同的目標.

--如果他的成績好於你,更要加油了~

--如果他的成績不如你,可以鼓勵他共同進步.

高三是人生的轉折點,某種意義上也是人生的分水嶺...正確的面對自己的困惑,化壓力為動力實現雙贏!

----

說說你喜歡他哪一點?你們現在的壓力太大了,可愛的異性,往往讓人賞心悅目,心情愉快,別為自己的愛慕感到不安,這很正常,適當地調節自己的情緒,釋放壓力,這就是成長的一部分~

祝你好運!~

5樓:

我今年也是高3,我喜歡的女孩子也是高3。但是不同學校,知道我怎麼做嗎?

我和她說:你要努力點哦。我會陪你一起努力考上大學的。但是我有個請求,就是填寫志願的時候告訴我你選擇**好嗎?因為,我希望你以後的路一直都有我陪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們的遭遇差不多啊……

不過你比我幸運,因為我有乙個好朋友也很喜歡那個男生,而我一直告訴自己,友情比愛情更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恩不錯,喜歡乙個人就是這種感覺,我不想跟你講那麼老套的話什麼學習緊張還不適合談戀愛~~我只給你乙個答案喜歡就要放開去追隨,人這輩子能遇到個真心喜歡的不容易啊~~

我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你 可是又不敢打擾你怕你煩用英文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你,可是又不敢打擾你到,怕惹你煩。i can't help myself not to think of you, but i dare not disturb you, for fear of disturbing you.

我是高三的學生我喜歡上了成績比我好的男生,我該怎麼辦?離高考就二十天了

念痴長老 如果不能將這個化成動力的話你就必須要放下了。你要知道,在高考這樣的特定時間裡,你必須放棄該放棄的,當然,最好的結果就是你將對他的喜歡化作動力不斷努力,縮小你們的差距。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咫尺天涯 高考完之後再更他表白吧,你目前最重要的是在高考這場戰鬥中打個漂亮仗吧,別的事考完再說吧,不然...

我今年高三了,我喜歡上了女孩,也向她表白了,她說她喜歡的是我很好的朋友

她能告訴你,她和你的好朋友不合適,說明她很有可能喜歡的是你了,我覺得你應該向那個女孩子表白了。但是接下來所面臨的是高考,你能承受得了嗎?她能承受得了嗎?我建議你把愛埋在心裡,等考完高考再向她表露也不遲。你說呢? 沙礫飄飛 你也知道你高三了 你也知道你哥們稀罕她 你也知道他倆交往過 拿你能不能低調點 ...

高三了,非常好的男生喜歡我,但我不喜歡他,也不想讓他難過,事情說開了也沒用,怎麼辦

今夜星光迷濛 馬上就要考大學了,到時候不想分也得分,那時候乙個天南乙個海北,我就不信他還能纏著你。 那就當備胎唄,生活需要遊戲,但人生不能遊戲。生活需要歌舞,但不能醉生夢死。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行事。生活需要重複,但不能重蹈覆轍。把工作當享受,你就會竭盡全力。把生活當樂趣,你就會滿懷信心。把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