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軍目前主力是轟6,殲轟7,殲7,8,10和蘇27吧

時間 2022-07-18 01: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是殲十,殲11(su27).su30.殲8(要退役了啊)轟6,運8.

武直9.10  ,

空警2000.200,

卡31……

殲-10和殲-11b都還算不上是中國的主力戰機,只能說是中國最先進的戰機,另外還包括殲轟-7飛豹。中國主力還是殲-7和殲-8,不過正在過度當中。

殲-10是輕型戰機,殲-11b是重型戰機,中國目前將兩種機型搭配使用就是為了更好的完成作戰任務,就像是美國的f-15,f-16兩種都是美國現役主力機型,很難說清孰優孰劣,輕型戰機和重型戰機在設計上的側重點上大相徑庭,所以很難比較.但殲-10是空優戰機,如果單從空中格鬥上說的話肯定是占有優勢,如果放到整個戰爭中去考慮的話,還需要考慮很多其他的因素,結果就很難說了。目前來看兩種機型都用到了國內很多先進的軍事技術,殲-10更多是吸收了蘇-27國產過程中學到的技術,所以說不能單方面講兩種機型誰比誰先進多少,兩種機型作戰方向不同,就像是美國的f-15,f-16,很難說清誰比誰先進。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錯了,退役的只是早期製造的殲7和殲8。目前戰鬥機主力仍然是殲7(06年已徹底停產)和殲8,後期製造的殲7、殲8效能還是不錯的。蘇式戰機、殲10和殲11系列總共約五六百架,暫時達不到主力戰機的數量。

轟炸機主力是轟6和較少量的殲轟7。

3樓:拉公尺雷斯中士

1戰鬥機,主力是殲7,主要是數量多。殲8其實多起來是2023年以後的事了,現在被認為是主力防空戰鬥機。殲10和殲11正在穩步地提公升數量,早期買的蘇27有的已經退役了。

2戰鬥轟炸機:主力是殲轟7,殲轟7a,數量少一些的是買進的蘇30mkk。

3轟炸機:目前只剩下轟6一種了,但應該說新的轟6已經只是在外殼上與原來一樣了,有了重大的改進,這個情況和殲7類似,主要是我國沒有好的發動機和氣動外形。

4樓:黑暗中的獨舞者

大量列裝的殲八好像是開始大規模退出戰鬥序列了,真正能打的主力應該是殲十 殲十一,蘇27,蘇30這些了

中國空軍主要機型以及數量,中國空軍的主力機型是哪些

部分殲8,絕大部分殲8 主力是殲11a和新型的殲11b,殲10a正在逐步入役!1 殲擊機 殲8,殲 8 殲轟七 飛豹 殲十,殲11,su 27,su 30,其中殲8大概在6000架左右,後面的精銳大概有300架。2 轟炸機 轟油 6,俄羅斯的圖系列 tu 22,tu 95之類的 3 預警機 空警 2...

中國空軍的排名,中國空軍排名弟第幾?

1 美國,成天到處打仗,不用說第一 2 以色列,除了美國外,實戰最多的國家,而且因為地域和政治原因,其空軍從菜鳥開始就以實戰來訓練的,隨時準備作戰,裝備也是美國提供,自身也有強大的改進能力。3 法國和俄羅斯,能自己造飛機,並且也有一定的區域性實戰經驗,俄羅斯因為經濟一直不好,所以一直沒錢更換裝備,但...

中國空軍飛行員年薪是多少翱,中國空軍飛行員年薪是多少啊??

嚶嚶怪傢伙昂 首先空軍飛行員基本工資剛畢業是三千多,三年以上的飛行員工資就到5000 11000元。中國空軍飛行員要看軍銜級別以及飛行時間,就軍銜而言,飛行員最起碼是中尉軍銜,那麼工資在4000 這是對的。但是還有飛行小時補助,這個補助根據你所飛的飛機而定,飛直升飛機和運輸機一般是每小時60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