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平安扣大概多少錢,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7:21:18

1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瑪瑙玉髓的平安扣,水種非常漂亮,電商市場大約價值18~24元之間,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喜歡就好好儲存吧!

2樓:馬程翡翠評估

首先,燈下不觀玉

請白天拍一下自然光圖吧

窗邊自然光上手圖

順便提供一下尺寸,長寬、尤其厚度

這些對評估的影響都很大

等明天重新拍了再幫你判斷吧

3樓:milk哥說翡翠

建議你有具體尺寸,才能更好看價

這個平安扣大概多少錢?

4樓:

看這個樣子,這個大概要十塊八塊錢吧,這個東西十塊八塊錢就可以了,如果實在是不行的話,可能就要100塊100塊,不行的話可能就要1000塊上萬塊都有可能的,這個。因為按照**看不出是用什麼料子做的?

5樓:涼品

平安扣要看什麼材料的材料好就貴。乙個**看不出什麼。

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看,這個平安扣雖是翡翠但不是a貨,價值不會超過百元。

7樓:匿名使用者

糯豆種,水頭一般,比較綠,如果是a貨,**大概3.4千左右。

請問這個平安扣大概多少錢

8樓:蜜芽古方紅糖

從玉質來看 成色不是太好 很一般 大概**區間在200到500元之間 不過商家肯定會加價

9樓:哩嗶哩嗶嗶哩

要看什麼材質了,料好**自然就高

請問這個平安扣多少錢啊?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平安扣的質地只是很一般的豆種白水翡翠,**不高,最多也就兩百塊錢以內。

11樓:只有努力吧

這種祈福類物件看你在什麼地方買了!

有便宜的!幾塊至十幾塊!

有超級貴的!

幾千至上萬!

這個平安扣大概多少錢

12樓:小小古玩家

糯冰種翡翠平安扣,市面價值幾十到幾百之間不用去考慮太多,如今翡翠要麼極品要麼隨便玩玩,,開心就好

13樓:商靈秀靳問

您好!從**看

應該是翡翠a貨

糯種料子種水一般

鑲嵌的應該是s925銀

實價小幾百的貨

這種平安扣大概多少錢

14樓:

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便宜的,便宜的地攤上就有不是好的,真正的貨色是不便宜的,大概是千塊錢,便宜幾十塊錢,甚至兩三塊錢

15樓:

平安是無價的,也是每個人心中的信仰

16樓:是你偉

看玉的質量 然後才能衡量它的價錢

17樓:milk哥說翡翠

白底青,2000左右

18樓:在青龍湖做仰臥起坐的兔斯基

這個可沒準,要看是不是好玉了!

19樓:才博遠

看看是a貨還是b貨?

20樓:

**有價玉無價,神仙也難斷寸玉,建議去鑑定一下

21樓:屁屁日記

**有價玉無價,喜歡就好,不用在意他的價值,得到便是緣分,希望你買的每一件珠寶都是因為喜歡,而不是為了將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請問一下這個平安扣能值多錢?

22樓:來自夾溪河聰敏的公孫瓚

你好,看你這平安扣像是漢白玉的,色澤白嫩潤滑,晶瑩剔透,應該值些錢,可是普通人不能給出真正的價錢,建議你去找專家給做一下鑑定就能準確知道值多少錢了。祝你生活愉快

23樓:

這個平安扣是天然翡翠的產地緬甸,但裡面棉絮較多屬於低端貨沒有收藏價值和公升值空間。像這樣成色的在我們市場大概值1百元左右。但**不能一概而論如果經手的人越多價位肯定越高!

最後祝你幸福好運,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採納!謝謝啦

24樓:野草錚錚

看**很難判斷材質。從**上這個平安扣的品質不是很高。不管什麼材質。價值就在100元左右。

2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平安扣的質地種水表現自然,屬於天然的a貨,糯種,質地種水一般,價位在100左右合理。

26樓:巫總裁

我看這個平安扣能值多錢以前那個時候價值值得拾塊錢現在九零後的**值得壹佰多塊錢

27樓:

請問一下這個平安扣能值多錢?答看圖是一種裝飾品,價值多少上商店去專賣裝飾品問服務員就知道了。

28樓:半x半農

看**感覺這個平安扣材質普通沒有什麼價值,自己喜歡就好。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29樓:liu劉一起

主要還是看你這個東西的質量吧。還要看這個玉的真假和產地。可以去專業的機構檢測問問。

30樓:雲林山人

必須依據實物的材質,品相、年代,才能準確定價!

31樓:彼岸花開憶流年

玉無價,主要是看什麼人送你和送你的人在你心裡的分量

32樓:南紫玉

額,看圖說話啊,啥沒有,水頭沒有,顏色沒有,質地沒有,就是乙個打磨的硬石頭,你自己想一下,能要多少錢!都

33樓:後暄妍

內部綹裂太多,顏色一般,水頭一般,**百數。

34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緬甸翡翠a貨,放心吧。價值不大小小三位數合適。

35樓:小楚看世界

這個,用手電照一下看有沒有裂痕,沒有裂痕的稍貴一點,另外打磨手工和掛臘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玉石廠家出廠**不超過30元,本人在玉石廠有工作經驗,市面上幾百或者上千的飾品,都是中間商加價的,另外想要好的,樣數多的,想開玉石飾品店的,可以到河南石佛寺那裡去進貨,那裡有個批發市場,大批量進貨的話不到10塊錢

36樓:大群

這個平安扣是王石。200。300。

500。600。260。

360。400。460。

550。660。800。

888。1000。1200。

1500。1888。2000。

2666

這個平安扣到底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吟風拂雲 羊脂玉,1000元左右 求問這個平安扣多少錢左右,今天剛入手的,是真的玉嗎? 李寶寶 幾十塊錢到一百 拿貨價要更低 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這平安扣是緬甸翡翠a貨,放心,種嫩棉大,價值不大,三百內合適,提供實物 供參考對比,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8折8折8折 請問這個平安扣是什麼玉...

這個貔貅值多少錢?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太貴了,千萬別入手。請貔貅請到財運堂貔貅。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大,雕工粗獷,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 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這是單只五十多克的翡翠貔貅,四百買的。...

我有一塊平安扣,請大家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是什麼玉石品種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就知道 發到這裡就可以!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 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糯種飄花,底乾淨水頭一般,個頭較小。無紋裂實價2 3百內。回答如有幫助請採納,提問右上角。謝謝!誰來幫我看一下這個平安扣值多少錢 力f 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