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求水晶行家幫幫忙鑑定下,剛買的金髮晶看值嗎?此晶重112克,滿發晶但不是特別順

時間 2021-05-06 07:20:16

1樓:福慧苑

發以四五成滿為最佳,晶體純淨通透的好。色澤水潤明豔的好。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兩款金髮晶大概價值多錢!!怎樣鑑別金髮晶的**??

2樓:最愛

骨盔級藏品24克完美體金髮晶吊墜 髮晶幽靈極品共生 不錯,我都很難看到。

另外乙個打不開。

求大神看一下金髮晶吊墜,剛買的!

幫我看看這個金髮晶值多少錢,鑑定下謝謝。

3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質地,市場上一般在100元左右。

幫我鑑定一下這串金髮晶能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4樓:五戒之印

東西挺好。現在市場金絲水晶是按克計價賣的,這串珠子,怎麼也要**百,上千元。

買了金髮晶,麻煩行家幫我看看真假 5

5樓:百曉生

是真的,看不出來**假,一般吊墜比較多

6樓:吳哥

發不太順,**不高。

前幾天剛買了一串金髮晶,發了2000多請行家幫我看看買貴了沒有【自己覺得買貴了】

7樓:美國很美嗎

晶體雖透 但是髮絲不多 旅遊景點這個價差不多 實體店**不會過千

8樓:荊棘裡的草

別聽這個紫楓晶藏扯淡,到處都是他在扯淡!誤導提問者!你這個髮絲不多,晶體挺透,但不乾淨。珠子不算大!估計只能幾百元。你是旅遊買的吧?別告訴我是海南!

9樓:紫楓晶藏

購買看環境。如果實體店購買不算貴。

跪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求答案要在填成語

金燦燦的陽光 蔚藍的天空 湛藍的海洋 五顏六色的花朵 七彩的巨蟒 黑白相間的斑馬 五光十色的水果沙拉 這些語文書上的都有的。 黯夜 嬭児 燦爛的陽光 湛藍的天空 深邃的海洋 美麗花朵 凶猛巨蟒 可愛的斑馬 可口的水果沙拉 美妙的旋律 流金鑠石 湛藍如洗 波濤洶湧 絢麗多彩 駭人聽聞 黑白相間 琳琅滿...

雪地跪求,粵語高手近來幫忙翻譯下歌詞,求求求求

公尺路公尺路 一切還好 的歌詞 一切還好 轉眼間 和你未見 便寂寞一千三十四天 揮過手 含了白箭 道別的光境真像昨天 別拉扯 認真點 情緒何以到低點 我的天 她要走 無法倖免 你要冒一些風險 不緊要 當天放棄我的是你 今天你也有被放棄了那個滋味 能重頭做起 其實我曾乙個闖絲路 比失戀更遭 其實我寧願...

手掌總愛出汗怎麼辦啊?跪求求求 其他部位都不出。

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託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 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