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行家知道,這個石頭是什麼水晶嗎?值錢嗎,天然的在家裡有幾十

時間 2022-05-01 09:35:10

1樓:瞬間無敵選關

是水晶石原石,能值個一兩百元,挺漂亮的。 水晶石,是寶石的一種,屬於石英結晶體,在礦物學上屬於石英族。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

中國古老的水晶名稱是水精、水碧、水玉、晶石等十多種稱呼,發育良好的單晶為六方錐體,所以通常為塊狀或粒狀集合體,一般為無色、灰色、乳白色,含其他礦物元素時呈紫、紅、煙、茶等。

有行家懂石頭的嗎,下面發圖。看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2樓:查詢中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內,在容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

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求行家,這是水晶嗎?值多少錢有懂的嗎?

3樓:飄來盪去大刀片

紫水晶。這個串  不超過150

看單顆珠子的透亮 內部有無裂。**幾十元到上百不等。

我這就有這種。幾百元的  。

像你這個都是機器批量磨圓的  ,一般建議你買散珠  然後自己挑看上眼的自己穿起來。

本人有天然水晶石頭,請行家看看值多少錢,沒有加工過的,有三十斤左右重,急等行家告知,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叢生水晶 單晶體太小 如果晶體夠大 沒有雜質裂紋可以用於工藝品加工值一點錢 這種叢生的而且晶體特小沒有顏色 自己留著把玩吧 不怎麼值錢

天然水晶石值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的水晶品質、大小、淨度、重量、顏色等多方面因素而定。品質不同,**差異很大。

6樓:world古來稀

水晶的評價標準和高階寶石有所不同。多數高階寶石把顏色放在評價的第一位,而對水晶來說,顏色和淨度(水晶行業稱作晶體)是近乎同等重要的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山上撿到一塊直徑0.6㎝的水晶,有利用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來寶石把顏色放自在評價第一位是因為選取的都

是淨體的寶石,不需要評價晶體了,寶石也不全是淨體的,顏色好晶體渣的同樣很多,你用這點來和水晶對比就不平衡了,同樣的,都是選取淨體的水晶,也還是顏色好的價值高,

如果題主問的是普通的白水晶原石,那麼有幾十一公斤到幾百一公斤的,這點就要看晶體好不好,而紫水晶、黃水晶、粉水晶、**有幾十到幾百,幾千的都有

9樓:風風風搖一搖

我有溶洞裡很漂亮的水晶石花請問值錢嗎

我這裡有大量的這種天然水晶原石值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天然水晶原石是比較值錢的,可惜你的尺寸不大。

11樓:郭郭福永

我有乙個原石能給看一下嗎謝謝了

12樓:仃仃生活館

我這裡水晶岩石能用火車裝

13樓:問啥也不知道

我們這裡山里很多,一挖一筐一筐的 ,不值錢

14樓:木戛妹

結果紅包姑婆錯過不平衡平歐派結婚不配合不顧遮蔽好啵公寓過後鴻福樓上一一

15樓:中午就好好

複製知道口令可開啟頁面$3mf8uwng$

有懂得行家幫我看看,這款水晶是不是真的…謝謝

請問有行家認識這是什麼石頭嗎,請問 有沒有行家認識這是什麼石頭?是隕石嗎?有沒有價值?

請問有行家認識這是什麼石頭嗎?答在外表上看就是沙灘上的石頭,要想有沒有價值請專家來簽定一下為準。 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因我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看著好象是一塊普通石頭,但想知迨這塊石頭有沒有價值,還得請專家給撿定一下,看一看是塊普通不頭還是有價值頭,要是有價值就收藏起耒。 來自獅子林純樸的路西法 ...

這個石頭是什麼,這個是什麼石頭?

系外星系 這是 金錢石 金錢石又名富貴石,是靈璧石大家族中最名貴稀少的一個品種。因其花紋狀為古幣,故名金錢石。其顏色有黃 紅 綠 金錢色等多種,形狀大小不一,大者重於數萬斤,小者可納於袖中。其中以黃色金錢石較為名貴稀少,石膚清潤秀色。紋理由單線或複線的金錢紋組成,呈現出金玉滿堂的特有景緻。因深埋地下...

這個是什麼石頭的手串,有圖,這個是什麼石頭的手串,有圖

紳士老虎 切割很有意思 但也使石頭本身的光澤質地在 裡更難看清,像瑪瑙的手串 這是什麼石頭手串 這 都模糊,細節看不清楚。從顏色大概看,像是瑪瑙或玉髓類材質的手串,不屬於名貴品種,通常 不貴。 你這問題問得十分幼稚。難道說我在 上能看得出來你這是尺寸是石頭?還是塑料的。即使看得出石頭的又能證明他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