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上好多稱為新疆和田羊脂白玉的吊墜幾百到幾千塊的不曉

時間 2021-05-06 07: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了,羊脂白玉是不可能那麼便宜的,現在真正的好的羊脂白玉都是按克計算價錢,隨便乙個都是上萬的。那些便宜的就兩種可能,一是青海料,韓料,餓料一類的,二就是根本就是石粉合成的 放開水裡煮一會就消失的那種。我對新疆玉石很感興趣,自己做點玉石小買賣,平時會有一些研究,略懂一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幾百幾千塊的和田羊脂玉是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的羊脂玉一般一千~幾千一克,其它料也要幾百元一克。真的它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不說幾百幾千,運氣好在新疆撿個石頭他麼裡面就是羊脂玉,假的就算幾十萬買也是假的。不在多少錢買到,在於人懂不懂。

當然想幾百一克買到羊脂玉看運氣。

3樓:5憨

目前能出國檢和田玉證書的料子有好多種,一般新疆和田玉羊脂玉幾百幾千基本買不到真的了,新疆和田玉羊脂玉基本克價大幾千上萬了。俄羅斯和田玉羊脂玉一般克價大幾百上千,乙個普通墜子2-30克也得上萬了。青海料和田玉羊脂玉克價小幾百,幾千塊錢估計也就能買個10克內的東西。

你自己參照看看幾百幾千能買多大點料子,以及那種產地的料子

幾百塊錢買了個和田玉足金吊墜,感覺被坑了,有沒有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求解答!

4樓:mango菌吃橙子

回答:

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必須視為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拓展資料: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遼寧岫玉和河南獨山玉)。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時候,和田玉因產於崑崙山被稱為「崑山之玉」,以後又因位於「于闐國」境內而被稱為「于闐玉」。直到清光緒九年(2023年)設立和田直隸州時,才被正式命名為「和田玉」。

 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於陝西歷史博物館的西漢國寶級文物「皇后之璽」,其質地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漢代皇后玉璽,為首批禁止出國(境)展覽文物  。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徽寶「中國印」,也是採用新疆和田玉作為材料。

和田玉屬鎂質大理岩與中酸性岩漿巖接觸交代而形成的變質岩,內含透閃石、角閃石、陽起石等多礦物集合體,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化學式為ca2(mg,fe2+)5[si8o22](oh)2,密度為2.95—3.17,摩氏硬度在6.

0—6.5之間。

5樓:香草天空

和田玉足金吊墜的價錢和和田玉的品質是密切相關的。如果是上等的和田玉原料的話,**就要高的多。

但是實際上一般需要鑲金處理的和田玉不會是上等的和田玉,因為上等的和田玉所含雜質,棉等物質是很少的,賣純天然的和田玉的**也是特別多的,不需要經過專門處理。但是歷史存在一些棉雜質的和田玉足金吊墜也是值得購買的,十玉九棉,這是正常的現象,沒必要格外在意。

而且,和田玉產地對和田玉足金吊墜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我們現在說的和田玉一般不做產地區分,不論是新疆和田玉,俄料和田玉,韓料和田玉都統稱為和田玉,市場上也是這樣統一規定。

但是不同產地的和田玉的**明顯不一樣,新疆的**最高,當然新疆和田玉的足金吊墜的**與其他相比,也要高一點。

市場上的和田玉足金吊墜的**一般都比較平民化,所以買的人也多,這就需要注意一些問題。

第一,不要隨隨便便就聽信賣家的花言巧語買足金吊墜,尤其是一些旅遊景點或者是不正規的銷售渠道,很多時候都是偽造的和田玉足金吊墜,雖然是**不是很貴,但是也要注意,因為這種地方很少有售後,發現是假貨之後也沒***。

第二,不要貪圖小便宜,很多商家都會以活動方式吸引消費者眼球,很多消費者都會貪圖便宜購買,從而吃大虧,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所以勸告大家一定要去正規渠道購買,即使貴一點,也要買到**。

拓展資料: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遼寧岫玉和河南獨山玉)。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時候,和田玉因產於崑崙山被稱為「崑山之玉」,以後又因位於「于闐國」境內而被稱為「于闐玉」。直到清光緒九年(2023年)設立和田直隸州時,才被正式命名為「和田玉」。

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於陝西歷史博物館的西漢國寶級文物「皇后之璽」,其質地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漢代皇后玉璽,為首批禁止出國(境)展覽文物 。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徽寶「中國印」,也是採用新疆和田玉作為材料。

6樓:自在啼

這是商場金店,常見的和田足金吊墜,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

不管今生緣也好,來生緣也罷,品牌不重要。這類和田金鑲玉,一般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鑑定結果來說,真品,是不用懷疑的。

但是,這其中是有貓膩的!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必須視為真品。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種和田足金玉,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卻不高。克重不超過10克,玉器市場**100元內,50到80之間,屬於一般飾品。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只要購買,肯定是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被坑,玉和**都是真的。成本只有幾十元,批發更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怎麼還能和商場合作,真是坑啊

9樓:呀嘿

和田玉不是白色的嗎?

幾百塊的和田玉吊墜有真的嗎

10樓:中間自己的故事

因為標準定義的問題,和田玉範圍很廣。俄羅斯料、青海料、加拿大料、韓料等等閃透石類都可以成為和田玉,但是國人的標準認為新疆料才是真正的和田玉。

其中韓料和加料最便宜,萬元原石可以論噸計算;青海料次之,優質的青海料原料也不過千元沒公斤,不過其中翠青比較貴,好的翠青牌子在中5**都是很多的;再就是俄料,頂級的俄料牌子過十萬的也是屢見不鮮。但是比起新疆料子,上述都差很遠,頂級的新疆料子可以論克計價。

幾百塊錢在一手行內的話,青海料的牌子小件的話,中等的還是可以買到,品質一般的俄料也有。如果是機械雕刻或者是非常簡單的銀飾鑲嵌,一切皆有可能。

和田玉的價值除了產地,主要還是要看料子本身的油份、細膩、潤度等。還有就是雕工,優質的雕工對料子有決定性的作用。現在國字級的大師的乙個牌子工費在小6甚至中6是非常正常的。

是不是有點蒙?其實幾百塊錢能買到和田玉,但是想買到優質的和田玉是不可能的,除非人家送給你。就像手錶一樣,過千萬的有,十塊錢的也有。

在商場的話,千元內成交的99.99%是俄料、青海料、韓料、非常低端的山料等,而且是工費很便宜的機械工,一分價錢一分貨。

11樓:如來大神棍

有真的,但買不到好的

別人送我塊玉,說是和田玉(羊脂玉),說**約2000元,但我不知玉是真還是假,請教下! 5

12樓:有益的半宅

是真的,不過這裡所說的羊

脂玉,只是白度達到羊脂白玉的羊脂玉,而非業內行家所說的特級羊脂玉。現在做鑑定時,一般會做模版對比,只要白度可以達到脂白的白玉,都可以定名為羊脂玉。

特級羊脂六月中旬**一點九萬,八月份成交價是二點一萬(一克)。

新疆岩礦的質檢證書在和田玉方面還是很有權威性的,國家寶玉石標準,和田玉(軟玉)方面,很多都是參照他們提供的標準和資料。

有錢不一定買到,有些誇張了,內地是玉石的消費重點。只不過**比那裡貴些。畢竟要加上路費,食宿,店面投入等等的運營成本。

其實有時候,和田玉也沒有想想的那麼貴,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渠道**是不同的。

我錯了,內透了,希望我更改前的回答你看過了。

13樓:科爾沁主人

到你所在當地的玉器鑑定機構鑑定一下就可以。

14樓:美玉無瑕

看證書,東西沒問題,只不過是否狹義和田玉而已。希望上細圖。廣義和田玉的機率很大的無圖無真相。

希望上細圖。所謂廣義和田玉,也就是,俄料,韓料,青海料,俄碧玉,山流水等等都可以出和田玉證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 -,那個其實和田玉是毛氈狀結構。翡翠是纖維交織狀的。不過你最好給我它的大小和**。要不不好估價。

16樓:小林

羊脂玉現在一克2000-5000以上,你說2000的18克不到是羊脂玉嗎?當然還有種是廣義和田玉,達到一定白度細度就算了,估計是後者吧

請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新疆和田玉,是不是跟它上面寫的一樣是羊脂白玉,大約值多少錢?

17樓:孫

達不到羊脂 頂多算是一級白 離羊脂還有段距離

18樓:雨小梨

如果講白,青海料和俄料比和田玉還白,這是混淆眾多買家最大原因,經常看看實物久了很好分辨,和田玉應該是油膩的養眼的,白中帶點黃。密度比青海玉好很多,俄料密度也可以,但是看起來慘白慘白,青海料水頭很足。一四四零二九二九一七裡面有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結構。不過這種東西價值不會超過300

我在網上花了345元買了塊和田玉山料裡的羊脂白玉,不知這塊玉是真假,到底值不值這個價?店家承諾假一賠百

20樓:歡聲動寒木

羊脂玉即使是山料的,也絕不會**如此低廉,我在琢藝軒見的羊脂玉就沒有低於小五的,除非你是撿漏,否則吃藥的可能性很大,不過345算小藥了,權當長個教訓吧。

21樓:星珈藍慕

買了塊和田玉山料裡的羊脂白玉

看看有沒有玉裂,多半都有,顏色不要過白,否則可能是俄料,不能夠有邊側透明,那可能是青海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345元能買到羊脂玉?呵呵,估計連崑崙玉都不是

羊脂玉是不是數量很多,**很便宜

23樓:玉虛崑崙

你在和田白玉店裡看到的,不是新疆和田羊脂玉。而是冒充羊脂玉的玉石。

新疆和田羊脂玉,全世界,只有新疆出產。其它地方出產的玉石,即使再白,也達不到和田羊脂玉的油脂感標準。

新疆和田白色羊脂玉的顏色在日光下觀察,必須是白裡泛青,這是新疆和田玉的特性。同時羊油的顏色,也不是純白,而是白裡泛青。而高檔的俄羅斯白玉和青海白玉的白度,由於大理岩含量高,所以白度遠在新疆和田羊脂玉之上。

新疆和田羊脂玉的第二個特點是油脂感。羊脂玉是指具有羊油般的油脂感的新疆和田玉。油脂感強,是因為和田羊脂玉的透閃石含量在99%以上,而其他玉種的透閃石含量,遠低於90%。

同時,真正的新疆和田羊脂玉的**,遠高於金價。跟高檔寶石相類似,是一般人無法承受的。

借給網上好友金錢,現在他不拖著不還,我該咋辦 給點意見

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數字大不大,好像不到四千是不立案的 韓祥立 沒折,只能等對方良心發現,否則就是買了教訓 金額大的話可以起訴,但是你必須知道這個人的各種資訊,至少得有家庭住址。金額小的話就算了 別人借我錢一直拖著不還,我該怎麼辦? 老公小學同學借了我家四萬元當時說一月就還三年了還沒還打 不接該怎麼辦...

植髮真的能成功嗎,網上好多人都說好,我朋友也想去

雍禾植髮 植髮手術是採用的自體毛髮移植技術,是在發友自身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所以不會存在排異現象和一些不良反應,種植的頭髮具有和後枕部一樣永不脫落的特性。且術前設計依據我們動態美學,根據發友整體臉型,包括毛髮自身特點進行設計。後期長出來以後,跟原生發的密度,角度,方向基本上是沒有區別的。種植出...

我發現網上好多都是上了一本線的在說自己成績差。我現在平時語文100,英語90數學60,化學60,物

看你有心,說兩句,希望你能參考。廈大2013年理工科錄取最低分數是618,目前的你有435,意思是說你至少要多200分才有希望 不知道錯沒有,錄取分數每年都在變 若你今年6月份就高考,本著過來人 我以前是其他省報考其他學校的 的真實想法和以你介紹的情況,難。你的成績分佈線基本都達不到你理想的要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