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雞血石還是紅碧玉?大概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12:57:57

1樓:供進口軸承

不是雞血石也不是紅碧玉

可能是桂林的雞血玉

是這幾年才炒起來來,證書上寫石英質玉,

**300左右

2樓:河邊天堂

是桂林雞血玉,不過這個質地一般

紅碧玉是雞血石嗎?有什麼區別?

3樓:百度使用者

成分不同,紅碧玉成分為含fe3+的隱晶質二氧化矽成分,稱血玉髓,紅碧玉;硬度高6-7度;

雞血石成分為辰砂礦物侵入碳酸鹽岩石所致,為汞硫化物,稱雞血石;硬度低3-4度;

4樓:豐林軒主

不是,一是產地不同,雞血分巴林和昌化雞血石,碧玉新疆、內蒙等地都有;二是色澤差異非常大;碧玉色重雞血色輕,三是硬度相差大雞血硬度為2—3度,而碧玉組在7度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是不同的,紅碧玉中有種雞血紅碧玉,它顏色鮮紅卻比雞血石更穩定。

紅碧玉與雞血石有何區別

6樓:面壁

雞血石的紅色部分致色成因是硃砂,質軟。紅碧玉的紅色部分的致色成因是石英石裡邊的三價鐵離子,質硬。常見辨別法子:

用小刀能划動的是雞血石,紅碧玉屬石英岩,硬度比普通鋼鐵高得多,划不動。

雞血石和紅碧玉的區別

7樓:胡同串子

成分不同,紅碧玉成分為含fe3+的隱晶質二氧化矽成分,稱血玉髓,紅碧玉;硬度高6-7度;

雞血石成分為辰砂礦物侵入碳酸鹽岩石所致,為汞硫化物,稱雞血石;硬度低3-4度;

各位老師,這個是雞血石還是紅碧玉?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塊一樣的,你的是雞血石嗎?我不敢去鑑定,?

9樓:孤單的我

明眼人一看就是雞血石、,、,、,,、、,、,

紅碧玉和雞血石是一種石頭嗎

10樓:陶心齋主

紅碧玉和雞血石,質地硬度不一樣,不是一種石頭;一定要注意區分。

11樓:加油那

當然不是,質地不一樣

請專家或行家鑑定此塊石頭是否是雞血石,是什麼等級的,**多少

12樓:

肯定不是雞血石,有點像紅碧玉,價值低,做個標本研究吧。

這個盤子老麼,請問這個盤子是老的麼?大概值多少錢?

領悟 盤子是老的沒問題,清代或者 的,大開門的,只是比較普通,而且有沖,價值不高。 這個盤子挺好看的,是青花瓷的吧,看樣子應該是乙個老古董,而且看樣子應該年代也已經很長時間了,值得收藏下去,而且這個盤子也足夠老了,現在在市面上基本見不到這種盤子了,如果收藏起來肯定會成為乙個大古董的,對這個古董什麼的...

看看玉鐲值多少錢?能看看這個玉手鐲大概值多少錢嗎

這只玉鐲的材質應該是黃龍玉,玉質細膩,表面有明顯的玻璃油脂光澤,只是顏色稍微淺了一點。黃龍玉的 不是太高,而且一般來說,種老的黃龍玉比種嫩的要好,顏色深的比淺的好。這只鐲子的 大概在兩百以內。通常說來,判斷翡翠手鐲的價值應從種 水 色 工,這四個方面綜合評估。人們對於翡翠飾品的需求量越來越大,這不僅...

這個翡翠原石開窗的地方夠滿色掛件大概值多少錢(15克滿色掛件)

蒙暖 這個翡翠原石開窗的地方購買色。掛件大概值兩萬元左右。現在的翡翠有很多。這個翡翠的這輛應該是不錯的。應該在兩萬元左右。 裝甲師 這個你只看到是色沒看到水頭水頭不好會差別很大的,這個還要看雕工如何,具體不好估價。 騎彰 我覺得你這個能值好多錢,你最好還是找一下專業機構鑑定一下,因為這種裡面因為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