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是美國什麼音箱,啥牌子,大概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5-10 06:12:58

1樓:木子

這是個山寨音箱,不值錢。

因為沒有乙個正規音箱,阻抗是4-8歐。

所有的名牌音箱,只有4歐或是8歐的音箱。你在網上看看就知道了。

你這個音箱就是不正規廠家的音箱,因為音箱的基礎知識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資料上看這箱子價錢不低

這個音箱能值多少錢?

3樓:

這個音箱是老舊版音箱,音響效果挺好,價錢大概能值100-3000元左右。

4樓:

這個音箱值不多少錢,音箱老了,應該值幾十塊錢,是90年代的音箱。

5樓:

沒有牌子具體沒法估價

高士家庭影院音箱現在值多少錢?一共5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當初3-4000的hifi國產箱子(比如小旋風什麼的)現在都只能買到1k以下,高士雖然算老牌子,但品牌影響力很小,發燒友看不上,外行不認識,權且估價500左右(這已經是看在號角式的噱頭上往高了說了)

這個音箱有誰見過嗎?值多少錢? 20

7樓:茅草壪

從圖中標示來看,這應該是招商銀行(china merchants bank)定製的一款音響,市面上並不常見。

8樓:

招商銀行定製的禮品,不怎麼樣,隨便買個品牌的藍芽音箱都比這個音質好,看看jbl的bose的,國產愛國者的,山水的,這都不錯啊

2023年前後的飛利浦音箱現在值多少錢?

9樓:前曼嵐

2023年前後的飛利浦音箱,現在應該不太值錢了吧?

08年的sansul音箱值多少錢

10樓:木子雨

這個要看外觀和音質才能說**。

**有日本老音響買,都有**,**!

你可以比對**的音響,**來賣!

這個是什麼牌子音箱,值多少錢

11樓:

該品牌音響叫惠威,比較有名,當然你這舊的二手音響,應該也就千八百的吧。

誰知道這個音箱的品牌和型號是什麼

真心對待 這種音箱像是現代出的某個型號,具體不知道!不過現代的音箱現在不行了,建議選擇漫步者!漫步者x400!祝你好運!誰知道這個音響是什麼牌子 型號? 毛航雜談 這個是四川湖山音響,質量還可以,在國產當中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了 oo快到碗裡來 誰知道我頭髮有多少根 是否符合基於gtd rs es染色...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歌,誰知道這個歌詞的歌名是什麼

左邊的位置 是鄭元暢和林依晨主演的哦 片頭 say u love me 尾片 寧彤天 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 瑞悅公尺蘊美 我把愛情給丟了,是這個嗎?冷冷的夜雨一直下 冰冷的倦容的面頰 是誰在這寂寞的夜裡彈著吉他 故事在結束的一剎那 得到你分手的一句話 都怪我不懂太珍惜 親愛的她 快回來吧 我親愛...

有誰知道這個女星是誰?謝謝,誰知道這個女星是誰

姓 名 孫菲菲 生 日 2月21日 體 重 50kg 血 型 b型 星 座 雙魚座 身高 1.71cm 家庭成員 父親 母親 喜歡的娛樂方式 看書 做飯 聊天 喜歡的影片型別 言情片 最喜歡的電影 教父 最喜歡的 教父 電影原聲 最喜歡的歌星 安的烈 伯切利 蔡琴 最喜歡的顏色 淺色調 喜歡的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