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猜成語有誰知道,有誰知道這個猜成語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6:53:59

1樓:龍耀九洲

疾如雷電:快提就像雷鳴閃電。形容形勢發展很迅速。

風行電掣:掣:閃過。

像風一樣飛馳而過,像閃電一樣一閃即逝。形容非常迅速。 快如閃電:

速度快的就像閃電一樣。 飛雲掣電:掣:

閃過。像流雲飛和閃電一樣。形容非常迅速。

有誰知道這個猜成語是什麼

2樓:靈光

知命之年

zhī mìng zhī nián

【注釋】

知道自己命運的年齡。指50歲。

【出處】

《論語·為政》:「五十而知天命。」

【謎語】

50歲【用法】

偏正式;作賓語;指50歲,用於男性

有誰知道這個看圖猜成語的意思嗎

3樓:廢柴船長

看圖猜成語

唉聲嘆氣    [āi shēng tàn qì]

[釋義]    因傷感鬱悶或悲痛而發出嘆息的聲音。

誰知道這個成語是什麼,看圖猜成語

4樓:◎糊塗的上帝

劍拔弩張 [ jiàn bá nǔ zhāng ]

張:弓上弦。劍拔出來了,弓張開了。原形容書法筆力遒勁。後多形容氣勢逼人,或形勢緊張,一觸即發。

出 處南朝·梁·袁昂《書評》:「梁鵠書如龍威虎振;劍弩拔張。」

猜成語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成語

5樓:匿名使用者

欺大壓小 [ qī dà yā xiǎo ]

欺騙強大的,壓迫弱小的。

6樓:一問時代

[tān xiǎo shī dà]

貪小失大

編輯因為貪圖小便宜而失掉大的利益。比喻只謀求眼前的好處而不顧長遠的利益。

7樓:時尚休閒時光

是:因小失大 嗎?

8樓:熱情的瞅你了

大材小用

[拼音]

dà cái xiǎo yòng

[釋義]

把大的材料當成小的材料用。比喻使用不當,浪費人才。

[出處]

晉·石崇《許巢論》:「蓋聞聖人在位,則群材必舉,官才任能,輕重允宜,大任已備,則不抑大材使居小位;小材已極其分,則不以積久而合處過材之位。」

[近義]

牛鼎烹雞,大器小用,明珠彈雀

看這個圖猜成語?有誰可以猜出?

9樓:景可佳

縛雞之力:

雞的力量。比喻體弱無力。

出 處明·天然痴叟《石頭點·侯官縣烈女殲仇》:「平日只會讀書寫字;刺繡描花;手無縛雞之力。」

看i圖猜成語有誰知道這個成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面稱臣:古代君主面南而北,臣子拜見君主則面北,指臣服於人。

快來猜成語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成語

11樓:雙贏

扼喉拊背................

有誰知道這個音響,有誰知道這個音響品牌?

沒聽說過這款音響,現在很多商家都選擇默默無聞的品牌,進貨 便宜,因為不透明利潤也就高了,不象常見品牌,透明,利潤提不上去,但並不代表網上查不到的商品質量就一定差。恭喜,兄弟買到絕版的音響啦 2008年10月7日,執法人員查獲該廠生產的 kakon 多 有源音響共1354套,其中ps 100型450套...

有誰知道這個落款的意思和出處,有誰知道這個落款的意思和出處?

清朝內廷有專職的畫師,甚至包括一些西方來的傳教士。這個畫坊應該是民間的。能不能說說這個裴氏畫坊的所在區域? 新秩序儈子手 某某氏書坊,就看清3個字!對於書畫俺不懂 這個落款是什麼意思? 廣州譚崢嶸 落款是在書畫上的,所以這不叫落款叫底章,一般在陶瓷器皿底部,你 上的底章是漢印,佈局方正平直,文字的點...

有誰知道這個美女嗎?求,謝謝,有誰知道這個美女嗎?求資料,謝謝

街頭旁白 楊穎 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緋聞炒的很熱的就是她。姓名 楊穎 angela baby 出生地 中國上海 現住地 中國香港 13歲時遷至香港 血統 3 4的中國血統 1 4德國血統 混血兒 生日 1989年2月28日 居住地 九龍塘 before 銅鑼灣 now 身高 168c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