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很累,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感覺自己好虛偽

時間 2021-05-10 06:12:58

1樓:愛秋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沒有辦法的,可能這就是成熟吧。

2樓:

建個朋友圈,交個幾很實在的朋友,

太在乎別人看法,都是因為好面子。

很多人都是因為:小時候被家裡人忽視,長期壓抑導致的。

成年人喜歡吃的食物,一些特殊心理偏好,都是受小時候影響。

關注力,要轉移一下,讓自己忙一些,多訂一些實在的目標,漸進的達成,找到正面的成就感,會慢慢好起來的。

3樓:錯名

其實,在意別人的看法終究是因為自己的得失心太重,患得患失。

現在很多事情,不是你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對你的看法就會有什麼轉變。

不要想去控制所有的東西。

順其自然,好運自然會降臨到你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一樣,都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和朋友出去喝酒,所謂酒後吐真言那。

5樓:

把對人的在意轉移到對事情的在意吧 專注做一些事情 你就不會再看重那麼多了 開心就好

祝你快樂起來!

6樓:爆之巖

性格或者長時間的習慣所致,建議看看心理醫生,或者,給自己減輕點負擔。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思想都是不同的, 我們不能左右別人的思想,但是我們可以換以個角度思考同一個問題,就相當於2+2=4 2*2也=4一樣,同一個問題,可以有不同的看法, 你i又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每個人都是有信仰的,但是最大的信仰不如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人們都認為斷臂的維納斯很美麗動人。其實,你不必要表現得很完美,或者說是,在別人心目中是那樣。

或者,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是因為你需要認同感,而要獲得這種那種的認同感,就必須犧牲自我,這樣,你就會覺得自己心口不一,很難受。但不管是什麼原因,人們經常說“真、善、美”,為什麼把“美”放在最後,那是因為只有做到“真和善”,那才會有“美”,真正意義上的美。要找到自我,做真正的自己。

很多時候,其實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別人的看法很可能根本就是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會鼓勵別人,性格開朗大氣的人做朋友

10樓:薔青亦

其實你這種情況同你講再多的道理也沒用,關鍵在你自己,能不能把心結開啟。凡事看寬點,不要總是收藏自己,別人怎麼看並不重要,你為自己而活……父母其實是最偉大的,唯一絕對不會出賣你的人,嘗試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他們的建議和關懷會使你感到溫暖,能使你忘記困擾。要學會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向自己的興趣愛好去發展,不要整天躲到狹小的空間裡,多出去走走,多做自己有興趣有益的事,那你自己就不會有時間胡思亂想……總之,儘早放開自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速去向心理醫生求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放鬆心情,多放開點你就知道你是咋樣的人了

13樓:阡陌歸雪

呵呵,建議看下心理醫生,你這個問題好像心理狀態不是怎麼好。

14樓:為何惹我

在意別人的看法 那是不自信的表現 要對自己有信心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問題,沒事的,相信別人,真誠交友。陽光點

16樓:黑豹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虛偽是為了某種“目的”有時候要想很好的在社會上打拼,迫不得已,虛偽是必不可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放寬心, 出去旅遊下 收拾下心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自己的主見好不好。先有自己的是非觀,然後以他人對你的評價作為參考。你有不是牆頭草,**風來**倒。只要你問心無愧,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19樓:秋葉落我心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適者生存。每個人都有一層面具,敞開心懷和你暢聊的人很少。可以多見些書或者電影。也許有些地方會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有激情的過好每一天。祝你生活美滿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我聽到一位富翁說過,其實只要能做到“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即可

總是特別在意別人的說法,尤其是對我不好的。壓力很大,感覺很累。怎麼才能讓自己,不在意別人看法,看淡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下,像我,我每天回家睡一覺起來,就不要讓自己想昨天的事,想下,今天要做什麼,明天要什麼,怎麼好好工作,怎麼好好努力學習。因為我們無法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我們能做的就是管好自己,友善與人相處,人家願意理我們,我們也友好對別人,人家不願意理我們,我們也禮貌對待,有時候,要學會放下,多想些利益別人,幫別人的事,在意別人看法,並無法改善什麼。因為喜歡你的人就是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人,我們每個人都沒辦法做到讓所有人都喜歡,就像你,也無法每個人都喜歡吧,所以是正常的

22樓:悟

在意別人話,一是氣死自己,鬱悶自己,二是累死自己,最好辦法,做好自己,愛誰誰!

23樓:手機使用者

想開點,想多了心會累現在的你還很年輕,缺少一定的閱歷和為人處事的經驗,但不能否認你就是不優秀的,那些無謂的人不用在意,何必用他們的錯誤來懲罰自己,無視就好,時間久了,你會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和主見,到時你會明白,他們只是浮雲絕對阻礙不了你前進的腳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有信心,自信的人是不會在意別人說什麼的。

25樓:鈾氣憿鍙惰崏鈾

有自己,有主心骨,做自己!相信自己!!!!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左耳進右耳出,每天多微笑,淡忘一切不開心的

27樓:脈籽

再意別人的看法又沒什麼用,大家都很忙沒時間關心你怎樣

28樓:騎大馬駕駕駕駕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9樓:ぷkiss仯爺

一個人要想堅持自己得想法,總會少不了別人得質疑和嘲笑,諷刺。

如果一個人總是在意別人看法而且否定自己的一切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好,沒有自我,那會很累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我認為人生在世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你是在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了別人而活,放寬心讓自己活的輕鬆點,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何必在讓自己麼累呢?你說是吧。

31樓:手機使用者

很累,每個人的思想觀念.和為人處事都是不同的,所以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做驕傲的自己。加油!

32樓:情感愛好者

不會,就像員工給老闆做事,員工不會覺得累但是老闆會,一種精神上的疲憊

33樓:花銘醬

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就不會覺得累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累的 一直這樣會喪失信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我就是屬於那種人吧感覺每天活的都感覺挺累的

3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主見的人永遠為別人而活

37樓:5s大屲裡旳孩孓

如果那樣人生就是由別人而定,就像一個傀儡。

38樓:菱玥

當然會啦,也許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後來真的。、、

39樓:呀呀呀實話實說

累啊,幹嘛在意別人的看法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活在別人的看法裡,要活出自我。

41樓:心寧一瞬

當然會很累,沒有自我

4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會累的崩潰,累的幾乎不會在乎所有

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怎麼辦

順其自然。愛美之心,是每個女孩子追求的。只要是自己喜歡,沒有人能阻止你,更何況她們沒什麼資格說你不行。只要自己覺得是對的,沒什麼錯,就堅持自己的想法。別在乎她們的看法。對於問題,我覺得你也不要太在乎別人呢。你會的時候,她們不會,她們只是會給你讚賞的眼光,而不是說你什麼。你只要以平常心去答題,面對生活...

人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一個人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丶龍蝦 走出社交恐懼,建立社交自信! 一禪小和尚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塔翊宿夏旋 個人心理的問題,所謂大男人要有男人的氣概,你女朋友過多的關心別人這個也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你女朋友是一個很富有愛心的人。壞處就是她可能對她所關心的人有另一種想法 尋振麼醉蝶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

很容易胡思亂想,在意別人看法怎麼辦

一禪小和尚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不必總在意別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人就這麼一生,我們不能白來這一遭。所以讓我們從快樂開始!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做錯了,不必後悔,做對了,不要忘乎所以。只要自己開心就好。想那麼多幹嘛啊。多與好朋友聊天。 這是你自身性格懦弱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