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校園暴力和網路暴力讓我患上了抑鬱症,走在路上感覺別人在說我 評論我 說我壞話,這該怎麼克服

時間 2021-05-10 06:11:56

1樓:紛飛小冉雲

換環境。雙換!心理環境和外面環境。

首先有乙個道理是這樣:人只有拋棄自己的記憶,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以及活出當下的自己,其它的讓它隨風而去的釋懷。不過,怎樣做到要看你是個怎樣的人。

既然心獄是自己營造的,那麼自己就有衝出它的本能。

所以你能轉校以及少上網是最好,然後靜下心來反觀自己,需要怎麼做。答案在你清淨心的時候就會自然浮出。

由於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你性別年齡都不知,所以先說到這,有問題再說

2樓:

人活著需要真實一些。就這種真實不是浩給別人看的。

要活給自己看。不要太在乎別人的嘴巴議論什麼!

自己呀,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即可。可不能活在別人的吐沫星子裡呀。

給自乙個積極陽光的心裡暗示,好好工作,好好學習,好好掙錢。

3樓:春光亮麗石頭

最科學理性的方法,找個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真的!這事不能拖!也不能聽社會上別人怎麼說!

他們都帶上了個人情緒,缺乏客觀科學的經驗學識,真心不可靠!最科學理性的方法,找個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真的!這事不能拖!

也不能聽社會上別人怎麼說!他們都帶上了個人情緒,缺乏客觀科學的經驗學識,真心不可靠!最科學理性的方法,找個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真的!

這事不能拖!也不能聽社會上別人怎麼說!他們都帶上了個人情緒,缺乏客觀科學的經驗學識,真心不可靠!

最科學理性的方法,找個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真的!這事不能拖!也不能聽社會上別人怎麼說!

他們都帶上了個人情緒,缺乏客觀科學的經驗學識,真心不可靠!最科學理性的方法,找個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真的!這事不能拖!

也不能聽社會上別人怎麼說!他們都帶上了個人情緒,缺乏客觀科學的經驗學識,真心不可靠!最科學理性的方法,找個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真的!

這事不能拖!也不能聽社會上別人怎麼說!他們都帶上了個人情緒,缺乏客觀科學的經驗學識,真心不可靠!

4樓:養凝雨

你把所有的人都當做不認識,你就勸自己別人都不i認識自己,怎麼會說的壞話,長此以往你就會好起來

5樓:

多和朋友接觸,走進人群,不要獨自乙個人往來,不要封閉自己,樂觀面對生活,別人的態度影響不了你。

6樓:西0汐

教你最簡單的一招:

玩玩遊戲,然後你觀察一下遊戲裡的 npc,然後再告訴自己,只要自己不認識的人和不想認識的人,都和npc一樣,不需要去在乎。

每一次,在難過的情緒會出現前,就立刻提醒自己:「我為什麼要在乎這些p話?」

慢慢地就好了~

7樓:你可愛我依舊

遇到這樣的事第一反應要告訴監護人及老師,還有不僅要心理醫生的幫助,自己對自己也要有信心。每天早晨起床時對著鏡子笑一笑,說一些鼓勵的話。例如:

」今天我能行。「「全班我最瘦」等等。要有信心哦

8樓:淡漠花開冷夏

首先是環境問題,換個環境或者轉學都是可以的,其次要和家長溝通。如果家長不怎麼當做一回事的話建議你多出去走一走或者找乙個僻靜的地方哭一場

9樓:沉默中吶喊

是受到欺負了吧?我建議去報個跆拳道或者武術之類的學學,即可以鍛鍊身體強健體魄,又可以增強防身能力,並且心理也會變得自信和強大起來!

10樓:

你認真看看周圍的人,然後告訴自己什麼都沒有,也可以諮詢心理醫生。和精神科。

11樓:阿鬼

這個你不能忍著,你要告訴家長,老師,他們肯定會管的

12樓:只有努力吧

少想多看書!

現在只有這樣對你有好處!

13樓:麼麼噠

首先你要調整好你自己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乙個健康的心態很重要也很關鍵!心態不好是會影響你的人生的!要多接觸心態好的人對你很有幫助!多看一些勵志的書也很有幫助!

14樓:

不需要管別人,做你自己就好

15樓:男兒當自強

你可以看一下心理醫生,謝謝!

16樓:阿大和阿達

如果可能的話,換個環境吧。

17樓:嘿嘿比黎黎吧啦

有時候,殺一人,能敬百人,改變不了大眾的思想,就讓大眾的**停止

18樓:三觀引爆者

你這像抑鬱又不太像抑鬱,你在**看的病?我看有點像輕度的**症,伴隨輕度抑鬱。

19樓:扎巴依

可以去找心理開導一下

20樓:

這種情況,還是盡早**為好,藥物輔助的,關鍵還是心理干預**。

醫生對於有抑鬱症的人會心理諮詢嗎

21樓:文秀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

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

意見建議:抑鬱症的**需從**抓起。診斷明確、定位精準、能針對****,更徹底杜絕抑鬱症的**。盡量保持心情舒暢,多和親人朋友溝通交流,多參加一些戶外集體活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有明顯心理社會因素作用的抑鬱發作患者,在藥物**的同時常需合併心理**。常用的心理**方法包括支援性心理**、認知行為**、人際**、婚姻和家庭**、精神動力學**等,其中認知行為**對抑鬱發作的療效已經得到公認。

23樓:水滴靚

會的!會提出若干個符合抑鬱症特癥的問題加以判繼症狀的輕重,然後給予**方案!心理勾通也是**抑鬱症的乙個輔助手斷,也需家人及身邊的人給予關懷!

怎樣禁止校園暴力,校園暴力如何預防?

一 抵制校園暴力,辨別是前提 一些同學在遭遇校園暴力 生命安全受到威脅時卻全然不知,以為校園暴力僅僅是不禮貌行為 另一些同學在目睹校園暴力時也無動於衷,以為只是同學間的 嬉鬧 要抵制校園暴力,首先要具備對校園暴力的識別能力。二 向校園暴力說 不 不崇拜暴力文化,要形成正確的價值觀。不參與校園暴力。樹...

校園暴力中包括語言暴力嗎,校園暴力主要有哪三種形式 語言暴力 身體暴力 心理暴力 行為暴力

包括啊,不是只有身體暴力才能稱為暴力,語言暴力也非常嚴重,同樣會給學生內心帶來不良影響,甚至會危害到心理健康 包括,其實語言暴力和肢體暴力相比,對校園暴力受害者的傷害可能更大,造成的是精神傷害。當然包括了,只不過語言暴力很難辨別和審定,但是他給人的傷害非常的大,造成心理極度嚴重創傷。校園暴力主要有哪...

杜絕校園暴力構建和諧家園作文,杜絕校園暴力構建和諧家園作文700字

baby速度 教書育人,對學生一視同仁,不應該是一句空話。無論是好學生還是差生,都應該平等對待,他們同樣有豐富的內心世界,都有一顆敏感的心。但在我們身邊,一些老師常有意無意忽略學生的某些感受,稍不留神,一些欠妥的話就脫口而出,比如 你怎麼那麼笨,人家一點就透 別人每次考試都能及格,你怎麼就說什麼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