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記得這個音箱是什麼牌子的嗎,有誰記得這個音箱是什麼牌子的嗎 5

時間 2021-05-10 06:11:56

1樓:輔料為蔗糖

索尼的嗎,如果有圖的話,你可以在**上以圖搜圖。如果沒有圖的話,也可以在知乎上問哦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音響是什麼牌子的

2樓:go微笑的柚子

雅狐 主要做小型號的音箱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上面不是寫著呢麼 yafox

有誰知道這個音響品牌?

4樓:

這個音響的品牌不知道。但是你可以去**搜尋,**有那個拍照搜寶貝的功能,可以搜出來同款的寶貝 。你點進去就可以知道了。

我對這方面不瞭解。只能幫你到這了。希望你可以找到答案。

祝福你。下邊說的就不是很重要了。可以自行忽略。

美女好的感覺的感覺到我同學在家家悅悅的話就可以到你是你的愛好了吧!,讓她們都沒有用,的感覺就是,的那個姐姐。的愛好了吧?

的話我那天你說說你在我覺得吧哈哈哈這個,的爬山虎志村團藏,冷的愛好吧哈哈嗝。汗顏瑟瑟發抖話題圈裡圈外,懶得理你幹嘛呢哈哈哈我同學聚會了盡力而為了盡力就好了嘛時候後藤真希。不用擔心受怕考完試試吧啦我覺得很好看的出來玩吧我那天去了

5樓:生活de正能量

一個品牌中文名稱是迪士普,是廣州的一家國內企業。 廣州市迪士普音響科技****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集公共廣播系統、智慧無紙化會議系統、電子教學系統和政務大廳協同辦公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6樓:沫沫

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人生沒有近路可走,但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數。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請問下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音箱嗎?十分感謝!

7樓:暮夏

phoenix,鳳凰?找到了一些phoenix麥克風資訊,沒有相關音箱資訊。

小廠商音響品牌,

國外音訊技術相對國內來說,優勢比較明顯,國外很多品牌在國內使用廣泛,天朗,jbl,audiofocus,hh音箱,樂富豪等等

戶外娛樂演出音箱可以看看線陣列,audiofocus音箱,樂富豪音箱室內會議室,報告廳可以看看,英國hh音箱,西班牙ecler音箱,jbl

audiofocus音箱

誰知道這個音箱的品牌和型號是什麼

8樓:真心對待

這種音箱像是現代出的某個型號,具體不知道!不過現代的音箱現在不行了,建議選擇漫步者!漫步者x400!祝你好運!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牌的音箱? 20

9樓:木子雨

雜牌舞臺音箱,功率大,沒超低音,家用不適合,二手300元。

誰知道這是什麼音響品牌(有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貨,說他是假洋鬼子也不是,就是那幾年很流行的擦邊球品牌,起個洋名字,然後說什麼源自某國,某國設計,巴拉巴拉之類的,找不到**的。

關鍵是經常看到這樣的提問,你用就是了,非要知道是什麼品牌幹啥

誰知道這個音響是什麼牌子、型號?

11樓:毛航雜談

這個是四川湖山音響,質量還可以,在國產當中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了

12樓:oo快到碗裡來

誰知道我頭髮有多少根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符合基於gtd rs es染色體的發育姑姑try rt tr tr太多太多太多的也是圖個gjh聚光燈tts tr try翻雲覆雨撫養費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老式音響?

14樓:櫻塵灬

第一張**上不是有品牌麼,nan ho。

從來沒聽說過這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