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到底是金剛還是落地紅?還沒有清洗的樣子,大家幫我看看。落地紅買來就是紅皮的,可是這個是黃皮的

時間 2022-04-07 17: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正宗金剛,你看孔眼,圓的。落地紅是五角星狀。再看紋路,落地紅蜂窩孔狀,而這明顯不是。這是金剛,只是品相不算太好。

2樓:瘋垂褲襠涼颼颼

印尼落地紅品相還可以!

有沒有人幫我看看這個是金剛還是落地紅唄,今天剛清理完垃圾,我怕他裂,用不用刷點橄欖油唄?

3樓:一孤

這是尼泊爾大金剛,可以少量上點橄欖油,但是防裂不可能,大金剛都會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金剛大金剛大金剛,品相我覺得還挺好,只是還需要再繼續清理,還差得很遠離清理乾淨,呵呵,落地紅基本都特別的圓,多瓣兒,紋理特別規整,顏色也比這個深。另外,從我的經驗,什麼油都別刷,因為狀態和顏色比稍微有點兒開裂比,更重要我覺得,上了油,又油又黑,我比較懶,所以刷得少,顏色沒有那麼漂亮,但肯定沒黑,上過油的有兩串,倍兒難看,油乎乎。還有乙個,您這個左側那幾個,是不是打磨過了,看著稍微稍微有點兒怪。

麻煩懂行的人看看這是金剛還是落地紅?我在某寶上買的散籽。分不多就20分。能幫到我的分全給了,別嫌少

5樓:wzm王坎

是金剛,落地紅是非常規整的圓形。而且孔道是堵住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落地紅還是金剛啊…說是落地紅放水裡不能秒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屬於印尼大金剛,比落地紅好一點,也是沒什麼盤玩的價值的,玩不多久就發黑

密度很差的

大家幫我看下這是印尼金剛還是落地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卻金剛菩提,而不是通常用來冒充七八瓣金剛的落地紅,首先金剛的形狀會有一些橢圓,而落地紅就要規整的多,正圓形。再有就是金剛菩提的紋路有乳突而落地紅就沒有。如果你還不放心,不妨用水實驗一下,金剛的密度極高,除了糠仔入水都是秒沉,落地紅就輕的多了。

另外,你要好好清理一下這串菩提,用刷子好好的去除那些雜質,盤玩上色之後會很漂亮

8樓:南明火焰男孩

看起來挺髒的,送給我我都不要。

9樓:小唯

你好,這是金剛。要用刷子刷刷。很漂亮,好好盤玩!

請幫我看看,這個是金剛菩提還是落地紅。看著是金剛,怎麼肉這麼薄??如圖

10樓:股海狂撈

標準的落地紅,拿在手裡,都感覺會扎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再糾結了,是落地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落地紅了 很明顯

這是金剛還是落地紅謝謝?

13樓:書玉石

請把你的花的**發上來吧!

14樓:天地有桿稱

從圖形上觀察,我認為,不是金剛,而是落地紅。

15樓:阡陌上花開

金剛菩提子和落地紅菩提子的區別是:金剛菩提子手串原產地是在尼泊爾,而落地紅的產地是印度尼西亞。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像是落地紅。

問下,這串手串是金剛還是落地紅,問一下,這串手串是落地紅還是金剛?

拍照不完全 還要拍繩子口那裡 這樣才能分析得更好更準 問一下,這串手串是落地紅還是金剛?看下中間的孔道,正圓形的是金剛,五角星形的是落地紅,盤的時間久了顏色會變深的。問下,這串手串是金剛還是落地紅?還能盤紅嗎?這個是金剛,可以盤紅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您好 這個是金剛 您如果之前上過油就只能盤黑了!...

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本人嗎?自己幹過啥都不曉得嗎,真與假立刻明白吧。回答你好,您可以詳細一下您的問題嗎?這樣我可以為你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更加準確的答案,希望您可以配合我的工作理解我的工作,謝謝您。提問回答 像這種都不可能是真的,你可以把他的這個號碼發給我,我幫你查詢一下,防止你被騙。提問回答 你好,您做了什麼違規的事...

到底是紅公尺note還是華為榮耀暢玩版還是聯想黃金鬥士s8還是酷派大神f1好

華為和小公尺我都用過,現在用的是榮耀3x,我的建議是選擇華為或者小公尺,華為質量肯定是更靠譜點的,而且機身要小要薄,手感更好點,小公尺就是系統更好用,這兩個哪個能搶到就是哪個了,都不好買到的。已經有了第三方橫向對比,搜尋 客觀橫評,歷時n天 紅公尺note 榮耀暢玩版 聯想 鬥士s8 酷派大神f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