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這串手串是金剛還是落地紅,問一下,這串手串是落地紅還是金剛?

時間 2022-04-07 16:50:16

1樓:2023年的肥青蛙

拍照不完全 還要拍繩子口那裡 這樣才能分析得更好更準

問一下,這串手串是落地紅還是金剛?

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看下中間的孔道,正圓形的是金剛,五角星形的是落地紅,盤的時間久了顏色會變深的。

問下,這串手串是金剛還是落地紅?還能盤紅嗎?

3樓:圖騰益生治腫瘤

這個是金剛,可以盤紅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4樓:尚文玩百科

您好 這個是金剛~您如果之前上過油就只能盤黑了!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您,記得採納哦

請大家鑑定一下,這串手串是金剛還是落地紅。

5樓:匿名使用者

剛下水清理玩的金剛菩提,品相不是太好。

5aiwenwan.com 金剛菩提

裡面有介紹的

6樓:幻界之帝

是金剛菩提,品相差了點主要是好像前期沒有用刷子刷吧,前期用刷子刷,品相會漂亮很多!

問一下,我這串是金剛還是落地紅?

7樓:千度的叔萬度

是落地紅無疑,此品質落地紅跟同品質金剛菩提**相差不大。目測八瓣以下。

8樓:笑傲獎湖很多年

毫無疑問的落地紅,望採納!

這個菩提手串是金剛還是落地紅?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菩提子大金剛中我們說的是尼泊爾的金剛菩提子,小金剛則是印尼的金剛菩提子,這兩類都不同於落實紅,我們常玩的大金剛菩提子,由於其紋路不同、肉度不同和樁型、皮質不同深受廣大玩家喜愛,只有在大金剛中區分落地紅和金剛菩提子。

落地紅是產於印尼、海南、越南等地區的大金剛,有人問落地紅是金剛嗎?肯定的回答算是,個人愛好不同,選擇也不相同,很多玩友執著於印尼的大金剛,因為其外形非常美觀,幾乎都是正圓的,而且個頭較大,瓣數較多。

這串7瓣的金剛手串值多少錢,這串金剛菩提值多少錢7瓣20mm

放過不 這是落地紅無疑,而且是品相特別差的落地紅,建議能退就退。落地紅是另外種植物種子,因為像金剛所以拿來冒充金剛菩提子,金剛越大越貴,落地紅天生就大,所以經常冒充比較大的金剛菩提子 武吉美拉洞洞么 親,很遺憾的告訴你,您這串是落地紅,不是金剛,被藥了 這串金剛菩提值多少錢7瓣20mm 20 寸木 ...

這兩串手串是什麼材質的,這兩串佛珠手串是什麼材質?品相如何?

朱春陽 兩串是奧氏黃檀手串又叫紅酸枝手串,俗稱緬甸酸枝,隸屬於蝶形花科黃檀屬,主產於緬甸 泰國和寮國。商品名為burmatulip wood,chingchan,tamalan 原有 奧利黃檀 花黃檀 差紫黃檀 紫黃檀 欖色黃檀 之稱。巨集觀特徵 心邊材區別明顯,邊材色淺,黃白色,心材新切面淺紅色至...

海黃老料手串價格是多少呢,這串手串是海南黃花梨的嗎?價格多少,謝謝 5

木藝世家 海黃老料手串 是根據黃花梨的紋路,色澤,大小等因素決定其 每個紋路的 差異就很大,就拿一般的山水紋和鬼臉來說吧 就相差兩千左右,所以要根據手串的實際情況來定,但現在市面上黃花梨稀少 昂貴,仿冒品太多一般新手是分辨不出來的,建議剛入行的新手儘量挑選老品牌購買品質有保障能買得放心,不用擔心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