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迷茫哦,到底是去學建築這個行業好呢,還是去學玻璃安裝這個好呢

時間 2021-06-04 02:58:39

1樓:旁人

世上行業種種,遠遠超過古代號稱的72,千百年古代人就總結出了“72行,行行出狀元”的精闢結論。確確實實,極少有人年紀輕輕就看準了、做定了想象中的職業的!不經過風雨世面、浪裡淘沙,怎容易發現自己是銀色還是金色的亮點?

其實,人類的能耐也是‘寬譜’,適應性相當強!沒有必要苛求自己,沒有必要自作煩惱!沒有公式可以計算出結論,算命、看相都是忽悠人!

記得古書裡有句警世良言:“......**也能言陸賈,**也能豪氣張華!”

現在這個時代學玻璃安裝有前途嗎

2樓:曉秋槓槓

個人認為,學習安裝玻璃,依然屬於一門技能,雖然這門技能並不是“很厲害”,但在新房子裝修中,總可以換一碗飯吃,僅此而已,恐怕還不能上升到“前途”,安裝玻璃的,能有多遠的前途要走呢,這是我們都可以思考到的問題。

哎~!剛踏入建築這個行業,感覺好迷茫哦~!那位前輩能幫幫我呀~!

3樓:疑似黑色

我剛剛離開這個行業 只要你肯吃苦 基本的東西還是不難的 不知道你是什麼水平 但不管你是什麼水平 都要和老同志多請教 這一行的現場經驗太重要了 祝你成功

現在想學學建築專業,學室內裝修,現在這個行業怎麼樣,去哪學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房地產最近的表現,現在的室內裝修行業有點下滑,但是建築漫遊和建築外觀,現在的需求挺好的,建議學學兩個專業,在濟南

最哈去新視覺傳藝,比較專業~~

5樓:同雅媚

嗯,都挺好的,是自己喜歡的就好哦,加油!

懸賞。學習建築表現到底好不好,我比較迷茫

6樓:

談不上好不好,我覺得要搞清楚這個行業是做什麼的,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別打無把握的仗!

建築表現,以前都是用徒手工具做的,水彩水粉馬克筆都可以,現在比較省事,都是用電腦製圖了,所以才衍生出效果圖公司這種行業,分模型和後期兩個工種。

首相說說學這個行業的基礎條件:電腦軟體除了會3ds max以外,應該學會cad和photoshop,cad上手很快,做效果圖的話不需要學的多好,簡單的命令熟悉就好了!photoshop後期製作的必備軟體,如果你只是建模型的話,簡單瞭解熟悉一下就好了,但建議還是學好,說不定以後會有用的!

另外,只是建模的話沒有美學基礎沒關係,不影響你的工作。做後期的話還是建議先培養一下藝術細胞。

說句令人氣餒的話,效果圖公司底下做模型和後期的,女人當作男人用,男人當作騾子用,累死你不償命!這個行業是很耗體力的,你絕對幹不過30歲!關鍵是學的東西也僅僅是謀生手段,對人生髮展基本上沒什麼助益.

另外,你在學校學的是學什麼專業的?學建築設計相關行業的就去建築設計院吧!一開始跟點方案,慢慢再上手施工圖,發展比去效果圖公司好

但如果你很喜歡學表現的話就去效果圖公司吧。

學化妝兩個月了,對未來還是很迷茫,有這個領域的朋友可以聊聊這個行業嗎?給些以後出去工作方面的一些意 5

7樓:y陽陽陽光

你學化妝主要是想從事哪方面的呢 化妝分很多種的哦,影樓化妝還有很多種種呢

發現自己很失敗啊。學的是會計行業,但沒有去從事這個職業哦。什麼才是自己喜歡的職業呢。如何是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心理壓力大了,不要想的太多。

喜歡的職業就是做的這一行做的開心,沒有負擔。雖然工作也許會帶給你壓力,但是整個人是正面的積極的向上的。

學的是會計,但沒有從事會計職業,也許會遺憾,但並不是學什麼就一定要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