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手鐲請大師評價下看看是籽料嗎?什麼價格 跪謝

時間 2021-12-20 13:29:50

1樓:嘿嘿啦啦啦看見

和田山流水 青料 市價一萬左右

2樓:

籽料應該不可能,現在籽料的東西越來越少了,況且你這個還是鐲子,鐲子是最費料子的,如果鐲子真是籽料,那價值肯定不會低, 我建議你可以把鐲子脫下來多拍幾張發給我幫你看看。

麻煩專家幫看下這款手鐲是和田白玉籽料的嗎?順便估個價,跪謝!!

3樓:瓶丶邪

你好,這不是白玉籽料,鐲子的本身帶棉,面積也算比較大了,白度不高,不過**也在8000千左右了

請大師們看看這個手鐲的**和公升值空間

4樓:習慣性一切

瑕疵多 明顯 最高3000實體店

5樓:凌波光

這個是圓條,**比扁的高

6樓:殤之傷

這個,1000~2000吧

大師麻煩看看這塊籽料手鐲 150

7樓:

這是和田白玉,那塊所謂的留皮如果不是假的而是真的的話,它是動物頭型和其它圖案,是對這個玉鐲的自然的襯托,也是難得的一種圖案。

請大師們幫忙看一下這個和田玉鐲子,是俄料籽料嗎?是否保留了原皮?約多少可以入手?

8樓:釋心慶

還俄籽料,鐲子非常不錯,但皮還是二上的,但價值不便宜了,這麼白的要價應該在5萬以上了,個人覺得2萬左右入手應該可以,還有不知道重量怎麼樣,要是特別厚重的話更好,要是圈號太小,那就沒有什麼意思了,畢竟一般人戴不上,看**應該大小也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請各位大師看看,和田玉青花看看是籽料嗎?大概**多少合適?底色灰不白,能養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這是青花手鐲,沒有問題

顏色是不能養白的,

**在500-800合理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請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料不是籽料。300以內的**,和田山料。

大師幫忙鑑定下這件手串是否是和田籽料?什麼**?

11樓:

目測是和田玉,但不一定是籽料,這類外形像籽料的和田玉手串,多為廣義和田山料,經過切割拋光後冒充籽料進行宣傳銷售,**有美化,所以看不出其材質的好壞,不建議購買這類飾品,**通常比較虛高。

這個白玉手鐲價值多少?是什麼料?麻煩專家鑑定一下,謝謝了。謝

12樓:

這個鐲子目測比較像是冰糯種白底翡翠手鐲,正常**在1000元左右。

請大師幫忙看看是否命硬,請大師幫忙看看是否命硬

zsp悟通大和尚 男命 甲子 己巳 戊申 丙辰 木水 土火 土金 火土 五行全.日元太旺,喜用木,水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3囚水 2休木 2旺火 5相土 2死金 五行個數 不計藏幹 1囚水 1休木 2旺火 3相土 1死金 五行力量 水84 19.8 木41 9.7 火132 31.1 土148 34...

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玉,值不值錢,謝謝

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目測是翡翠手鐲 但是,30年前被坑的不清 這物件品相較弱 現在價值也較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質的鐲子,啥價位?20 殷主任鑑寶 看結構顏色是岫玉中的花玉 花玉是岫巖產的岫玉中的一種,因為有多重顏色 一般好點的幾百元一隻,差點...

請幫看看這個手鐲如何?價值多大,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a嗎 價值多少呢?

這個是a貨糯種飄黃飄綠翡翠手鐲,種嫩易裂,水頭差棉絮石紋多,色澤偏淡,價值不高,正常在1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實再告訴你品質不夠好。不會高!你的進入價就是參照數。 應該在幾千元左右,一般般吧,因為不太純,有雜質 幸陽文 看見都不錯,就是不識貨,那的去找個懂的人才能知道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