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青花籽料手鐲9900貴嗎?懂的看看

時間 2021-12-20 13:29:50

1樓:雪山小雞

是和田玉老坑料。品相一般,黑白不分明,像青白玉。**5000左右。

2樓:墨夏侯柳

你也買了這個玉鐲,戴多久了?有變化嗎

和田白玉籽料佛佛9900值嗎?懂行的看看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籽料,說實話,小貴,但玉講究緣分,喜歡便好。尤其這個題材,好好帶吧。

4樓:婆婆太后

和田青玉,小店的**在3000左右

和田墨玉籽料手鐲9900貴嗎?

懂青花料的老師們看看這是真籽料嗎?這串和田玉品相怎麼樣?多謝

5樓:簡道君

這種青花料做成手串就不值錢了,請玉雕師做成以水果為主題的把玩件到是有點意思。

這兩個和田玉手鐲是籽料嗎?哪個品相更好些

6樓:沂青

和田玉手鐲的鑑別方法

1、和田玉手鐲在光線照射下是不透明的,且其內部可以有呈絲狀的絮狀物質。

2、通過和田玉手鐲光澤來辯別,和田玉手鐲有溫潤的感覺,其光澤不同於翡翠手鐲的光澤。

3、把和田玉放在手裡掂量重量辨別。因為和田玉比普通玉石的比重大,故和田玉手鐲放在手裡有很份量。

4、透明度也是辨別和田玉手鐲的乙個重要因素,若手鐲呈像玻璃一樣的透明狀,則一定假貸,若呈半透明或透明狀的,則有可能是假貨或次等貨,因為真正的和田玉是不透明的。

請懂行的看看這是和田玉青花手鐲籽料麼?看看值多少錢

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是廣義的和田玉青花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000,,籽料一定要有皮色,灑金皮,棗紅皮都沒,沒皮色**上不去

和田玉青花籽料出的白玉手鐲29000買的貴嗎?懂的答 30

9樓:

強拋光,無油脂光澤,沒有明顯青花特徵,能拍張自然光下的**嗎?29000肯定是忽悠人的。和田籽料絕對不是。

10樓:

這種成色,幾十幾百都買的到毛料……

各位大神,我這個和田玉青花玉鐲芝麻糊的能值多少錢

11樓:ys西北古泉

再幹的和田玉,只要多戴些日子,油性便出來了。你的這個鐲子挺不錯的,而且是

葉城料,葉城料很難得。

12樓:呃呃

這品相不好不太值錢吧

分辨和田玉青花籽料與山料的方法有哪些

汝潔但卿 其中還會夾雜有銀沙狀的物質,那麼其皮子的顏色就是加色,不是那麼自然,這些都是青花籽料不具備的。二 油性和質地 青花籽料的油性與質地都非常好,黑白顏色分明,從表面上來看會感覺到黑色是為塊狀的,質地比較疏鬆,油性也很差。三 皮子 如果用青花山料仿青花籽料和田玉青花籽料與青花山料主要可以從三點進...

這是和田玉籽料嗎,這是真的和田玉籽料嗎?

自在啼 和田玉籽料的價值,主要看 料子大小,完整度,白度,油性糯性,皮色。料子越大,越適合加工做玉器,白度越高,顏值越高。油性糯性表現越出色,質感越好。皮色越美,越受藏友追捧。樓主這是青花籽料,料子小,質感一般,作為盤玩可以,不高的,200 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凸留存趾 政權 人物 介紹曹魏 ...

請大神幫忙鑑定此物是否為「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

星飲月 就這料子的特徵來看,傾向於籽料青花。但那個毛孔 皮色,看著不像是真的。另,市場還有用獨山玉做的類似這種青花的雕件,只看 很難分辨出。結論,是否真和田青花籽料,還的上手看。或者,花15元去做個鑑定。 料是和田的墨玉料,雜質比較多。看大小應該在2000元左右!你好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新疆和田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