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看看真的?假的,麻煩幫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時間 2021-05-06 04:10: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光髮這個**很難看出來是真假。現在的造假技能太高了,做的特別**。如果是正規的產品,他應該有防偽碼或者是你在正規的地方購買的,應該是沒問題。

如果你不是在正規的或者是在網上買的,那就值得懷疑了。這個你可以到專門的鑑定地方去鑑定一下。

麻煩幫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

2樓:谷風

背透看的不是特別清楚 個人覺得假的面大

3樓:開平揸fit人

卡地亞cartier 是一家法國鐘錶及珠寶製造商,於2023年由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號創辦。現為瑞士歷峰

集團(compagnie financière richemont sa)下屬公司。2023年,其子亞法·卡地亞繼承其管理權,由其孫子路易·卡地亞、皮爾·卡地亞與積斯·卡地亞將其發展成世界著名品牌。2023年曾為飛機師阿爾拔圖·山度士·度門設計世界上首只戴在手腕的腕表——卡地亞山度士腕表 。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嗎?

4樓:

目測是真的天然翡翠a貨,底子純淨,淺綠色,水頭一般,型小機雕,個人心理價位三百到五百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手指彈一下,如果聲音清脆就是真的。也可以掂量一下,感受其質量,較輕就是假的

老師您好!麻煩幫我看看我這個是真是假呢?

6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單憑**很難分辨出真假,因為現在的造假技術已經非常高了。還有,不要輕易相信所謂的鑑定機構和評估機構。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又不見實物,沒法辨別真假,何談它的產場價值?

8樓:灞橋雪飛

在文物鑑定市場現在魚目混珠十分的混亂。從你展示的**來看,首先款識有點不清晰。另外,包漿也不是很好。尤其在底部,有一點兒,做舊的感覺。我懷疑,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是說每個人都知道吧,你還是找專業的會鑑定的人幫你看一下比較好。這個東西不是說每個人都知道吧,你還是找專業的會鑑定的人幫你看一下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看看,這個是真還是假?請你把這個東西拿出來之後,我才能給你辨別,這是真還是假?

11樓:小豬發財

你好,想要幫你看看是真是假,關鍵是也沒有**看不到具體的描述,所以無法判斷是真假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那什麼都沒有看什麼如果喜歡的就是最好的不要管他是真是假。

13樓:智慧型最強大腦

你好,請上傳你的物品的**,以方便查詢。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件是真的還是假的,確實是從法國過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圓通國際的運單號都是g開頭十一位數字,我從南韓和德國朋友寄過來也是一樣的,放心好了

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價值大概多少?麻煩仔細分析一下,看看** 50

15樓:半x伴農

看**石頭感覺像是乙個廣義上的和田玉,至於金要看看是多少克,鑑定書看不出來什麼。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幫我看看這蜂蜜是真的假的

高欣容 法 步驟 法 步驟真蜂蜜顏色呈透明或 01半透明色。真蜂蜜中 因含有一些蛋白質 生物酶 礦物質和花 粉等成分,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清亮 呈白色 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 淡色為佳。假蜂蜜由於是用白糖熬 成或用糖漿冒充,故色澤鮮豔,一 般呈淺黃或深黃色 真蜂蜜呈黏稠液體,02挑起可見柔性長絲,不斷流。...

懂得師傅幫我看看這證書是真的假的

是真的,我讓我乙個懂這個的朋友看了。土豪一枚 我買了個翡翠吊墜有證書但是感覺不像 a貨,麻煩懂的師傅看哈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雕工一般,個頭較小,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4.922克。目...

撿了個歐公尺茄手錶求高手看看是真的假的?謝謝了

歐公尺茄手錶是被仿冒最多的瑞士手錶之一,也是我見過的所有仿冒手錶中,作假水平最高的,有些高仿的手錶確實足以亂真。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分辨真假歐公尺茄手錶呢?根據我的經驗,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1.看表殼的生產序號。歐公尺茄手錶都有生產序號,而且是一表一號,也是唯一的,通常被刻印在手錶的後蓋上,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