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素紋玉璧,哪位藏友知道是哪個年代的嗎

時間 2021-05-06 04:10:36

1樓:陶心齋主

這個素紋玉璧,真品是新石器時期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個素紋玉璧,藏友們知道是哪個年代的嗎?謝謝!

2樓:陶心齋主

這個素紋玉璧,真品是新石器時期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個素紋玉璧,藏友們**能找到新主人嗎?

3樓:陶心齋主

這個素紋玉璧,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求類似這種的素紋**!!必須是素紋喲喲~~

4樓:櫻花舞迷

必須是格仔嗎?是做背景的嗎?

5樓:寂冷寞求

這樣的行不,我覺得你的那個顏色好像太亮了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玉璧是什麼年代的?

7樓:約瑟大王

現代電腦雕刻,好象是獨山玉,幾百塊錢吧。

素玉璧產生什麼年代?

8樓:人生何其多摩羯

這個素紋玉璧,真品是新石器時期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3773

沒紋飾的玉璧有沒有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巧不工,越樸素的說不定越值錢

10樓:濮振宇

當然有收藏價值,看你圖上的應該是古立

哪位藏友喜歡收藏高古玉,傳世的 20

11樓:手機使用者

假的,機器打孔,高古玉的孔都是兩側大中間小,這個很開門假的不值一分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老!!機器打孔

紋這個般若大概要多少錢,紋這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世界葉追尋 差不多100 500元不等,要看師傅的專業度了。文身就是用有墨的針刺入 底層而在 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 崇拜。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 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原本不是壞人專屬的標記,文身的...

紋這個大概需要多少錢,紋這個紋身要多少錢?

陽光的魑魅 你好紋這個大概需要估計七八百吧 如滿意請採納 紋這個紋身要多少錢? 吳詩妍好 你看你是哪個城市的呀,就算是一個城市的紋身店不同的話 也不一樣的,還要看的技術了,一般來說的話,這種紋身的話也就在1000左右了。不過紋身的話比較傷身體的,以後很難去除的。 甲妞威驪蓉 要麼100,要麼幾十 刀...

想紋這個圖案,大概要多少錢左右,想紋乙個這個圖案,大概要多少錢左右?

藝術財經 您好,千把塊錢左右 也可以分半永久 或者是 長久的。 好的一百元左右,上色的話貴一點 請問一下大家,紋個這種圖案的滿背大概需要多少錢了? 甕冰藍 紋個這種圖案的滿背,大概需要多少錢?我覺得像紋這種圖案,他的費用大概是六七百塊錢左右吧 紋身,紋乙個小圖案多少錢啊大概? a新兵報道 幾十塊錢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