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元素這個平板電腦好嗎

時間 2022-04-21 11:30:09

1樓:

外觀不錯。質量不好,售後服務不好。

購機兩天,音量鍵失靈。商家很不樂意的給換了一個。可用了才半年,先是揚聲器有時無聲,隨後充電介面接觸不良,沒多久電池不能用,只能接上外接電源才能開機,顯示電池滿格。

一斷開外接電源立即斷電。現在是即使用充電器供電,只幾分鐘就自動斷電了。想不通是什麼原理。

想維修,廣州還沒服務點。真是後悔買了這個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螢幕容易裂開,比較重,用起來比較麻煩,我以前也有一個,你還是省點錢買ipad吧,2代才2000多。不貴呀。像我,本來是用五元素,螢幕裂了,就換ipad3了。

也才6000多。你省點錢。要不然買個聯想win7 win8也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王之亞瑟

跟很多國產的品牌一樣是一個剛起步的牌子,價位上有些優勢,但是隻能說一般的東西,如何同等價位的有很多比 五元素 做工售後更精良的品牌,比如 酷比、昂達、艾諾 等等

4樓:路在何方

差勁,我剛買來三天,開機就停留在了開機畫面不動了,後來自己就刷機了,又用了一個禮拜,又停留在開機畫面了!在天貓買的,不給開發票,等著再刷吧!還不如買個大屏手機呢!

最起碼宕機了可以拔掉電池啊!除了刷機不知道還有別的辦法嗎?

5樓:

好不好的買兩臺國產的機器自己對比下就好了,反正天貓支援七天無理由退換的,個人覺得用起來很不錯,外觀方面也很到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雖剛起步,但值得購買,比部分所謂大廠好點,但暫缺人氣

7樓:迪迪愛寞寞

不錯啊,我用的5x一直沒有問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 不要買 售後很差 要死

9樓:

不是很滿意,聲音太小,充電接觸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平板最好買ipad

電影第五元素的插曲叫什麼

召博厚 電影 第五元素 的插曲叫the diva dance 女神之舞 女神之舞 是呂克貝鬆執導的 第五元素 中的插曲,歌曲是由兩部分合成,前面一部分是選自義大利嘆詠調 香燭已燃起 後面較為歡快的一段歌叫 女神之舞 演唱者是阿爾巴尼亞女高音歌唱家茵瓦 穆蘭,併合成了另一位男歌手聲音製作而成。歌曲有部...

一千元以下的平板電腦求,一千元以下的平板電腦求推薦?

申屠初綦爰 追求大屏我推薦你昂達vi40雙核版 16gb,9.7寸ips屏 昂達v971雙核版 16gb,9.7寸ips屏 多加50有一款酷比魔方u30gt雙核豌豆 16gb,10.1寸ips屏 如果不怎麼介意螢幕大小,可以看看艾諾novo7烈焰 強烈推薦 昂達v712雙核版。 隆蓉城曉君 推薦1 ...

3 35元素薩滿如何堆法強

除了裝備自帶法強.寶石也全選擇加法強的 紅槽23法強 慌槽12法強10急速 藍槽 選擇法強耐力 裝配自帶的法強還有插槽的寶石我個人比較偏向跨甲穿布甲 元素薩滿的法強是優先的屬性,基本都是靠裝備 寶石 附魔。我也是薩滿,副職是附魔 珠寶 這兩個副職對我來說提公升了不少法強,1個附魔的2個戒指可以多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