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過貴州獨山縣大山中的水司樓嗎

時間 2022-04-21 11:30:09

1樓:體壇小俠客

大家都知道大多數古建築都建造在城市中或者是一些小村落裡,但我們今天所介紹的這座古建築卻建造在深山中,它就是位於貴州獨山縣大山中的水司樓,說它是古建築但其實也並不是古建築,因為水司樓建造於2023年9月,並沒有很悠久的歷史,不過雖然水司樓的歷史並不久遠,但這裡自從建成之後就吸引了不少的遊客前來觀賞遊玩,成為了獨山縣的乙個著名景點。

而水司樓更是被稱為「天下第一水司樓」,這座古樓高達99.9公尺,共有24層,占地面積將近5900平方千公尺,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大、最壯觀的水族建築,當你在遠處**水司樓的時候,你一定會為它感到驚嘆,它所有的樓層都像是一層一層所搭建起來的一樣,是我們很少見到的一種建築風格,而且水司樓依山傍水,這就給水司樓增添了不少的美感,讓大家對它更加的喜愛。

更讓我們所驚嘆的事水司樓的建設全部都是用榫卯結構打造而成,近100公尺的高度上沒有運用一顆螺絲釘,而且樓層建造的還非常堅固耐用,這不禁讓我們感覺到驚訝,更是讓我們水司樓的建造者感到非常的佩服。當然水司樓也不僅僅是供遊客遊覽觀光,更是集會展博覽、酒店住宿等一體的旅遊景點,而且在這你還能感受到水族的風土人情,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旅遊勝地。你有去過水司樓遊玩觀賞嗎?

你對這裡有什麼深刻的印象嗎?一起來討論一下吧!

2樓:魑魅魍魎

去過,號稱是世界上最「神秘」的豪宅,也是最「神奇」的建築,建設在深山中,共有24層樓,「天下第一水司樓」,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大、最壯觀的水族建築了

3樓:技術小輝

沒有去過。因為工作比較忙很少出去旅遊,至於水司樓還是第一次聽說,以後有機會一定去看看。

貴州獨山的水司樓用木頭建成,如遇火災有何措施應付?如人多負載重有安全隱患,建設者沒考慮過?

4樓:旁人

全民關心公共環境和公共安全,是國家提倡的!

不過請放心,旅遊建築是公共建築,稍具規模的專案,當地住建委都會比較重視,從設計、施工、運營管理都涉及到公共環境和公共安全、涉及文明、形象,特別是消防審批、驗收等都有專門機構監督、審批。大可放心!

貴州豪宅水司樓,建造時據說沒用一顆螺絲釘,那它現在還好嗎?

5樓:淺唱幸福

一、堅固如初

這棟樓到現在為止還和原來一樣堅固,貴州水司樓雖然在建造的時候沒有用到螺絲釘來輔助建造,但是在建築的時候運用的是榫卯結構來建造的,當時在建造的時候已經把這種方法發揮到了最佳,才能夠讓大家看到具有古典韻味的樓。

二、層次感分明

這棟樓在建造的時候就非常的壯觀,有人說這棟樓算是非常壯觀的水族建構,有的人把這個樓稱為第一水司樓,我們從外面看到這棟樓的時候,就能夠感覺到層次感非常的分明,而且外表看上去又非常的精緻,給人的感覺特別壯觀,而且這棟樓還是最高的琉璃槽建造的有人叫他玲瓏水塔。

三、風土人情濃厚

來這裡觀賞的人都能夠親自感受到這個地方的風土人情,在這裡不僅能夠看到非常特殊的建築,還能夠讓人體會這個地區人民的風俗,因為這棟樓當時建造的時候,用的特殊手法來建造的,可以說算是藏在貴州山裡面的一所豪宅,聽起來就感覺不可思議。

四、手法精湛

這棟樓給不僅層次感分明,而且色彩搭配非常出色,如果在高樓大廈生活太久,可以到這個地方來親自體驗一下,感受一下祖國的山山水水,這棟樓通過特殊的手法建造的,同時手法非常的精湛,才能夠給大家呈現出這樣不同的景觀。

對這個樓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親自到貴州體驗一下風土人情,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6樓:呆呆聊雜談

我覺得現在應該是挺好的,因為現在的大樓都是用鋼筋水泥蓋的,根本就不用螺絲釘,除非它是木質結構的。

7樓:

應該現在這個樓不太好吧,這應該是乙個私人的宅子,或者是已經被**徵收了,或者已經拆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非常好的,以前的建築很多都是靠木匠精湛的手藝,沒有螺絲釘用得是榫卯結構,非常的堅固。

9樓:

沒聽說過這個樓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現在建樓也不用螺絲釘啊,現在都是鋼筋水泥混凝土的材料。

10樓:

現在不知道是什麼樣子,因為沒去過貴州,我覺得應該也能現在還在那裡吧,對這個不是很了解。

我要在貴州獨山養殖野雞 或者竹鼠 大家看哈前景怎麼樣,銷路怎麼樣

兄弟這是想搞特種養殖吧。這個行業雖然是有前途,但是,每個人都知道對於特種養殖,技術要求是很高的,還有也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因為這個行業不像別的行業,別的行業都有很成熟的市場,我們只要把東西養出來就會有人收,可是對於特養,就需要自己去開發市場。這也是很多人沒能成功的原因。山雞不是很難養,只是前期投入很...

合川到熄峰縣多少公里,貴州省獨山縣到熄峰縣有多少公里路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6.5公里 起點 合川區民政局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鶴林巷行駛310公尺,右轉進入書院路 2 沿書院路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海信專賣店 書院街 約80公尺後,調頭進入書院路 3 沿書院路行駛340公尺,過右側的長虹電器約170公尺後,直行進入上什字南...

你曾經去過日本嗎?(翻譯),日語 你去過日本嗎?怎麼說

塵巽 你去過日本嗎,問的是一種狀態,只有去還是沒去 而gone只能表示正在去這個動作,所以不行 紅藥水 gone是去過了,但是還沒有回來的意思 日語 你去過日本嗎?怎麼說 首先這抄 兩個句子意思都是你bai去過日本嗎 用 有du 強調的語氣,當然一般用 zhi。dao和 都可以,強調動作的方向,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