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過哪些又好玩又好看的地方,你去過的最美的地方有什麼好看的好玩的看圖寫話?

時間 2021-10-19 19:56:48

1樓:c醬粉絲團

北京周邊的燕山山脈有很多的泉水,像這樣的風景區根本不會非常乾燥,你進到那裡頭始終都可以沿著山泉向上攀爬,一路的風景都是非常涼爽的,非常奇特,不僅風景優美,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絕對是一件十分愜意的事情。

2樓:達

我覺得蘇州的蘇州園林很好看,而且每一個園林的風景各不相同,感覺很有趣,很有藝術風格,還有上海的迪士尼樂園,簡直不要太夢幻。

3樓:以心

我去過新疆,我覺得新疆就特別的好玩,新疆有天山,而且風景特別的優美,還可以體驗到異域風情,所以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地方,風景美。

4樓:三熙

我認為,成都的風景非常的好,而且會有很多好看的地方可以拍**,好吃的也非常多,也很好啊,我認為推薦去成都啊,是非常明確的一個選擇。

5樓:記16752趾汲

今年利用五一假期和我的室友一起去到蘇州。蘇州給我的體驗就是古韻悠長歷史悠久,而且整個城市都非常文明。很多名勝古蹟,還有很多當地小吃都非常受歡迎。

6樓:8628滅韓言贍

內蒙古的呼倫貝爾,那裡的大草原令人心曠神怡,漂亮的蒙古包,香香的奶茶,成群的牛羊,都讓**連忘返,我最喜歡的是那裡的馬奶酒,真的很好喝喲,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去那裡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好看又好玩的地方,有云南的大理,那裡群山環繞,真的很好看。而且那邊的氣候比較適宜,景色優美,可以有很多景點。節假日的時候可以和朋友一塊去。

8樓:王倩

我在清明節的時候和我的室友一起去過杭州西湖,然後我們在那裡拍了很多**,我覺得杭州西湖是一個又好玩又好看的地方,讓人值得留戀。

你去過的最美的地方有什麼好看的好玩的看圖寫話?

9樓:丹映桖

我去過最美的地方是黃山,黃山的奇石讓我們領略到了與它的與眾不同。比如說有龜兔賽跑,有妙筆生花處,有猴子觀月等等。

10樓:年冰真

那就是說去過最美的地方,那就是好看好玩的地方,除了是圖書館,動物園兒,那不都是好看好玩兒的地方嗎?想畫畫,看圖就上圖書館,或者是上午有那畫畫的地方,那種叫什麼壞話管嗎,或者是上那種。嗯,好玩的遊樂園,遊樂遊樂的地方,那你上什麼地方玩兒不都有嗎?

只要你只要你有錢,你想上什麼地方玩兒,就上什麼地方玩兒。我覺得現在就是說我們過的就是簡直就是一個天堂的意志。那沒得比了。

你去過哪些好玩的地方?見過哪些景物?(20個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的第一國花是仙人掌。墨西哥

主要居民是印第安族的阿斯特克人。相傳版最初部族神指點權他們向南遷移,並說,當看到一隻老鷹站在仙人掌上啄食一條蛇的地方,就證明那裡富足、吉祥、可定居下來,會繁榮興旺。他們走到墨西哥,果然看到預示的景象,便在那裡定居。

仙人掌成為他們堅強不屈,為捍衛自己民族利益而英勇鬥爭的標誌。

杭州除了西湖等一些景區還有哪些又好玩又好看的地方?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別誤導了,宋城門票80,可是想看千古情演出還要200左右,我們前兩個月去過坐前排的好位置一共要289元好像 ,還有西西溼地我也去玩過,主要爽在遊船上了,環繞很多島嶼可以中途下船步行穿越各島之間。

你去過國內哪些不知名卻又好玩的地方

推薦一下北京周邊的景點吧。北京周邊比較出名的是壩上草原,也就是康熙大帝做秋季圍獵的那個地方,我小的時候,特別喜歡騎馬,我爸曾經有幾年為了帶我去壩上玩兒,被堵在去壩上的路上好幾次,那種感覺實在是太不爽了,後來我爸就發現了一條更好玩的路線。因為從北京到壩上的話,中途會要爬一段山路,後來我們就發現,這段山...

衢州有哪些刺激又好玩的地方啊,衢州城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在訪門街那有個鬼屋!我進去兩次,10塊一個人!第一次我們好朋友一起去的,全交了錢,等要進去的時候,那兩人不敢進了!我一個人進去,覺得花了10塊不進去可惜了 太嚇人了!哭著在半路就出來了! 衢州為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處,省級文物保護單位15處,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1處,省級風景...

你去過哪些風景優美的地方

國內的話去過泰山 華山 溧陽 安吉,都以山川和漂流為主,國外的話去過馬爾地夫 塞席爾 普吉島 蘇梅島,這些都是以海島沙灘為主。背蒼山,面洱海,的大理空氣新鮮,陽光溫暖。喜歡 曾經的三峽,與前任的演浪漫之旅。山高水急燈天掛,霧迷楓紅影朦朧。那時江還沒截流,晚上夜泊秭歸,遠看去燈光就像掛在了天上,顯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