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過哪些風景優美的地方

時間 2022-03-24 15:40:12

1樓:布魯斯路憶思

國內的話去過泰山、華山、溧陽、安吉,都以山川和漂流為主,國外的話去過馬爾地夫、塞席爾、普吉島、蘇梅島,這些都是以海島沙灘為主。

2樓:餘生像過往

背蒼山,面洱海,的大理空氣新鮮,陽光溫暖。喜歡

3樓:隻影月朦朦朧乙

曾經的三峽,與前任的演浪漫之旅。山高水急燈天掛,霧迷楓紅影朦朧。那時江還沒截流,晚上夜泊秭歸,遠看去燈光就像掛在了天上,顯的江面上一片星辰

4樓:騎著單車去**

雲南的大理,麗江,西雙版納,海南的三亞,廣西的桂林,陽朔,江南水鄉烏鎮,蘇州,杭州,貴州的荔波,湖南的張家界,四川的九寨溝,稻城亞丁等等,都不錯挺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的普卡機湖,藍

6樓:蘇老闆志兒

桂林山水,麗江,雲南,西湖,這些地方很漂亮的值得去

7樓:錢塘陸某某

我去過三清山,自然風光很美,是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aaaaa級風景旅遊區,國家級森林公園,中國最美五大峰林之一,位於江西省上饒市玉山縣紫湖鎮。

8樓:布夏侯容

麗江,洱海,石林,玉龍雪山。桂林的天然溶洞,象鼻山。還有八百里太行山

9樓:來自紫蓬山機智靈巧的繡球花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負眾望

10樓:木子花華

泰國象島,乙個很安逸的小島。泰國大皇宮,建築非常的氣派輝煌

11樓:

去過九華山,黃山,那是公司組織的一次旅遊,環境很美

12樓:雅俗共賞

我去過雲南的洱海,那裡空氣清新,風景宜人,陽光特別好。

13樓:許哥說娛樂

吉林的長白山,湖南張家界,廣西的桂林,這個幾個地方是我去過的最美麗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濟州島。濟州島是南韓的一座小島,三面環海,風景秀美。我在2023年乘坐飛機去了濟州島,遊覽了拍攝《藍色生死戀》的場地,登上了那座白色的燈塔。

我也爬上了濟州島的一座山巔,從高處俯瞰波光粼粼的大海,真是心曠神怡,覺著不虛此行。

15樓:老桃傾聽

去過九寨溝和瀘沽湖。它們的美麗真的是震撼到我了,有機會一定要去這兩個地方,不然會後悔的。

16樓:行走之約

桂林,三亞,黃山,青島,廈門,這幾個地方我都去過,覺得風景非常的好值得一遊。

17樓:冰皮愛美食

我去了九寨溝,那裡真的是風景優美,人間天堂,讓人不得不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18樓:心相印情相連

八里溝、黃山、龍潭大峽谷、中原第一峰、臥龍崗,這些地方都不錯

19樓:冉冉冉圖

張家界桂林山水

西湖廈門鼓浪嶼

山東泰山兵馬俑

20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美麗的青島海邊,如雪一樣白的貝殼,散落金黃色的沙灘,如繁星點點,星羅棋布,在這沙灘上更顯幾分夢幻,讓人只覺身在童話中,而被它們裝飾的青島海更是像淡裝素抹的少女,熱情地拍打著岸邊,與來往的遊人打著招呼,美麗的青島,多令人神往啊!

寫祖國風景優美的作文,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怎麼寫

虢和悅終掣 山清水秀 景色怡人 風光迤邐 風和日麗 地大物博 別有洞天 山河壯麗 錦繡河山 景色鳥語花香 斑駁陸離 窗明几淨 分外妖嬈 風景不殊 古色古香 千岩競秀 千迴百轉 青山綠水 如花似錦 山明水秀 山 上,應接不暇 詩情畫意 水木清華 水色山光 五光十色 五顏六色 五彩繽紛 秀色可餐 虛無漂...

風景優美的句子摘抄,描寫風景優美的句子摘抄

鼕鼕琪琪劉劉 1 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長高了,隨風搖擺,連綿不斷,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處開滿了各色小野花,遠遠望去,像碧綠的大地毯上繡著五彩的花朵。草原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2 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3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

描寫風景優美的字的詞語,描寫風景優美的四個字的詞語

景色優美的成語 山清水秀 奼紫嫣紅 鳥語花香 湖光山色 春暖花開 水天一色 萬紫千紅 百花齊放 春意盎然 青山綠水 繁花似錦 草長鶯飛 春和景明 花紅柳綠 鬱鬱蔥蔥 水木清華 春色滿園 花團錦簇 描寫景色優美的詞語四個字 李輝 沉魚落雁 山清水秀 奼紫嫣紅 水平如鏡 鳥語花香 峰巒雄偉 紅紅葉似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