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優美的句子摘抄,描寫風景優美的句子摘抄

時間 2021-09-15 02:38:53

1樓:鼕鼕琪琪劉劉

1、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長高了,隨風搖擺,連綿不斷,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處開滿了各色小野花,遠遠望去,像碧綠的大地毯上繡著五彩的花朵。草原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

2、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3、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5、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6、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7、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8、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9、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0、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晒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1、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2樓:黃學長

1、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來了,柔和的光線照耀在水面上,波光粼粼,遠遠望去,小溪就像一條金光閃閃的綵帶環繞在小城的周圍,給小山城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2、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3、夏夜,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經沉睡了。

4、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5、春天處處生機勃勃。你瞧:小區裡的'那棵柳樹,它那光禿禿的柳枝上,露出陣一絲絲綠意。那棵玉蘭樹上,長出了一個個花苞,含苞欲放,湊近一聞,清香怡人。

6、天已近黃昏,太陽慢慢地鑽進薄薄的雲層,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圓球。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

3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風景優美的句子摘抄

1.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2.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3.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4.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5.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6.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7.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8.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9.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0.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晒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1.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12.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

春天來了!

13.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著。

盡情地享受著春的色彩的怡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

14.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

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15.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4樓:羊肉果子

1、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2、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3、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4、新春的太陽還不十分暖,可是一片晴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

5、我們這繁華的深圳非常特別,它的冬天是溫暖的,這裡一年四季如春,冬天也帶有一絲絲的溫暖,當我們出去散步時,會看見樹木綠綠蔥蔥,而其他城市的樹木已經光禿禿的了。我們這的冬天連一片雪也沒有,這是意想不到的呀。

6、冬天,是那麼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7、大樹的樹葉好像被太陽給燙捲了,小樹的腦袋也無精打采的耷拉著。連稻田也被太陽晒得裂開了一道道口子,連我家門前的石板路也被晒得滾燙滾燙的,如果我倒點水在上面,馬上就會變成水蒸氣不見了。

8、一走進果園,就看到紅彤彤的蘋果樹,遠遠望去,好像著了火似的,走近一看,一個個蘋果好像小姑娘羞紅的小臉蛋。一轉身,看見了金燦燦的鴨梨,好像一個個金葫蘆,一聞,咦,這是什麼味道?哦,原來是金燦燦的梨,發出的誘人香味。

再往前走,又看見了一盞盞橘紅色的燈籠,掛在柿子樹上,一摸,軟軟的,一定很好吃。一轉頭,看到了又紅又圓的櫻桃,真像一顆顆紅寶石。摘了一顆,嚐了一口,呀!

真酸!不經意間,往地上看了一眼,成群的小螞蟻在準備過冬的糧食呢。

9、冬天,河水結冰了,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不一會兒河邊就變得白雪皚皚了,都分不清哪是河哪是地了。小朋友們在厚厚的雪地裡打雪仗,堆雪人。白茫茫的雪地霎時間成了孩子們的遊樂場。

10、冬姑娘迎著寒風刺骨的北風踏來,一揮手下起了雪,學校又變成了一個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的童話世界;“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松樹的葉子彷彿像針一樣,一簇簇向外伸長著,每一個都尖銳有力,如同有一種精神支撐著它們。

5樓:天蠍有你的日子

1、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小河流經北基山的地段,河水在巨大的落差下,形成大大小小的深潭。水潭深不見底,終年碧綠,小河由此有了海洋溪的美名。五六公里長的河段,就有十來個深潭,潭水幽靜,倒影成畫。

3、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簷上。

4、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5、那陽光下淡紫色的溫柔,還不如更高處所看到的烏雲,層層堆積翻卷著更來得壯觀和驚心動魄些。因為,看的人知道,這些黑壓壓在腳下翻卷的情緒,終會氤氳成風暴雷電,傾注到大地上給生靈帶來恐懼或災難。

6、開時間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我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7、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8、一個人莫名其妙開始發呆,不知道想些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想。總想找一個人傾訴,真有那麼一個人時,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

也許輕輕抬頭會有更好的風景。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

6樓:麥小粒

風景優美的句子有很多,比如說,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

7樓:孫小悟空

1.夏天到了,草原上的草長高了,隨風搖擺,連綿不斷,似海浪起伏。更美的是到處開滿了各色小野花,遠遠望去,像碧綠的大地毯上繡著五彩的花朵。草原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

2.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描寫風景優美的句子摘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嫩綠的小草從地裡探出頭來張望世界時:當楊柳抽出新芽換上新裝時;當小燕子站在電線上“嘰嘰嘰”的演奏出春的第一樂章時……,春姑娘來了。她來看望久違的朋友,為它們帶來珍貴的禮物---春風、春雨。

她讓這個春天更美麗,更富有生機。

夏天的夜晚,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閃爍不定,就像一隻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智慧的眼睛。它們彷彿看到了我們,便和我們玩兒起了藏貓貓。它們那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弄得我們眼花繚亂。

忽然,一顆流星飛來,吸引著我們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又從我們的目光底下隱遁了。

夏天踏著竹做的小橋,繞過水氣瀰漫的小溪,沉浸在一個古老的夢裡。天空中飄著濛濛的雨絲,只聽見雨落芭蕉的聲音,只看見那輕盈的雨滴,落在新發的綠葉紅花上,便使得這天然的綠和紅,顯得那麼的嬌嫩。細雨纏纏綿綿,整個村寨都被潤溼,這縈繞著綠色的雨霧,像是一層輕薄的白色面紗,遮蓋了村寨的譎奇,卻也給這原本的美麗風景增添了幾分神祕。

這一路的風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盡了我所有。

——關於風景的名人名言

冬天,田野裡換上了一身雪白的衣服,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地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白得似銀,潔得如玉,像天上的仙女灑下的玉葉銀花。在東西側,一棵高大的松樹,被大自然的美容師--冬天變成了聖誕樹,多麼美麗啊!

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杜甫

寫景·青春·文學·杜甫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豔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

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多少綠荷相倚恨,一時回首背西風描寫荷葉在秋風中向東傾斜,暗寓傷秋的情緒。

——杜牧

兩岸青山相對出,孤帆一片日邊來。

——李白

中國·勤奮·寫景·李白

不知道,她是誰的風景,誰又能裝飾了她的夢

——卞之琳

描寫風景優美的字的詞語,描寫風景優美的四個字的詞語

景色優美的成語 山清水秀 奼紫嫣紅 鳥語花香 湖光山色 春暖花開 水天一色 萬紫千紅 百花齊放 春意盎然 青山綠水 繁花似錦 草長鶯飛 春和景明 花紅柳綠 鬱鬱蔥蔥 水木清華 春色滿園 花團錦簇 描寫景色優美的詞語四個字 李輝 沉魚落雁 山清水秀 奼紫嫣紅 水平如鏡 鳥語花香 峰巒雄偉 紅紅葉似火 ...

代表風景優美的句子

小神 1 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後面,向著甦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雲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 平原上 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2 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公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彷彿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

寫祖國風景優美的作文,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怎麼寫

虢和悅終掣 山清水秀 景色怡人 風光迤邐 風和日麗 地大物博 別有洞天 山河壯麗 錦繡河山 景色鳥語花香 斑駁陸離 窗明几淨 分外妖嬈 風景不殊 古色古香 千岩競秀 千迴百轉 青山綠水 如花似錦 山明水秀 山 上,應接不暇 詩情畫意 水木清華 水色山光 五光十色 五顏六色 五彩繽紛 秀色可餐 虛無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