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風景如畫的唯美句子,形容心情風景優美的句子

時間 2021-06-08 12:15:46

1樓:匿名使用者

1. 在回鄉的路上,透過班車玻璃窗戶,一路上雖然沒有了一絲綠意,入冬的陽光卻十分柔和,讓人心裡暖暖的,加上同坐的大叔放大他低音炮上的**,聽著繚繞動人的歌曲,更加增添了一份冬天的情懷。

2. 路上的楊柳依然神彩奕奕的低垂著黃綠色的髮絲,好像冬天的降溫沒帶給她們多少傷害。我倒感受到她們內心的寒冷,葉子摸著十分冰冷,也缺少了昔日的水分。

冬天的到來,摧殘了多少無辜的生命,又演繹了多少生命的童話。

3. 這個小城,步入冬天就立馬變了顏色,還沒來得及等我換件衣服就開演了。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還沒想好,我不適合做主角,只能在配角方面下功夫,極力配合主角旦,生的表演。

紅紅火火的演完這場戲,讓北方的冬天刮目相看。

4. 一次激情澎湃的金秋採棉記結束了,一切即將步入正常。回頭看看村莊和田野,屋簷下閃爍的點點燈光,那種不捨和依戀再一次讓我熱淚盈眶。

5. 太陽漸漸升起,霜霧逐漸消散,萬物又毀復了本來的面目。大自然又是一番黃褐色的景緻。秋色更濃了。

6. 在這場短促而又激烈的棉戰接近尾聲的時候,不偏不倚,天空飄過幾陣秋雨,大地沒有原來的暖和,清晨異常冰冷寒顫,村前屋後到處是厚厚的落葉,人走上去軟綿綿的,沙沙作響。

7. 僅僅一月的時間,曾經滿眼雪白的棉花地只剩下暗褐色的一片,偶爾星星點點飄幾點白色,也闇然無光。人類征服大自然的力量是神奇強大的,這種超乎尋常的功能有時候總讓你難以置信。

8. 總是徜徉在黃昏的田間小路上看最後一抹晚霞,總是看天邊外是否會有另外一個世界,總是在野花爛漫的春光裡憧憬著詩意的生活……故鄉啊!多少迴夢裡,你的倩影讓我充滿無數幻想。

9. 好在這雨時斷時續的下著,空氣潤而不冷,棉花地上還能幹活,只是手有點溼。恰好又是供自來水的日子,鄉鄰們又在細雨中拉水,十分愜意。

2樓:肉瑗兒

●希望我每個風景如畫的季節裡都有你,可你卻成了別人畫裡的風景,留給我殘缺的回憶。

●江山如圖,風景如畫,輕繪山間落花處,似雲端。

繁花似錦,茂葉似亭,提筆樹盛草茵間,念江南。

流水念情,落日念心,拂琴淙淙石階上,曉臨安。

煙水曉夢,柳絮曉痴,端茶琉璃細瓦旁,思洛陽?

細雨思往,和風思故,闔眸回溯流年思,憶邯鄲。

雪花憶舊,冰凌憶昔,抬眉茫茫天地中,聆淮揚。

滴水聆詩,雨夜聆歌,舞袖細雨濛濛時,聽延安。

桃源聽琴,霧失聽雨,淺唱煙鎖秦樓岸,話瀟湘。

笙歌話糜,星辰話瀾,吟對燈花粲然剎,言汴梁。

殘陽言寂,薄雲言愁,作詩月圓風朗刻,如長安。

●【高陽王】

萬里江山風景如畫,

為你願捨棄這天下。

這一場戰不完的飛沙,

只想陪你青絲到白髮。

●你在其它城市勾勒風景如畫最後成為神話 我在這座城市相思無名書畫不過成了傳說

●你去了遠方盛世繁華,我還在這裡風景如畫

●有沒有過這樣的人 不經意間瞅他一眼,霎時間,春暖花開 風景如畫。可是只能在心底悄悄的懷念

●如你所願,犧我清廉一世送你金海銀山眉間心歡,送你衣食無憂驅寒問暖。送你紅帳情深衍生笑意 ,送你戲中歲月醉飲花前。

●我看過風景如畫,也曾經四海為家。曾說過非君不嫁,現如今各安天涯。

●孤獨就是風景如畫的寂寞勾起的.

●青山綠水,垂柳飛絮,女子窈窕,男子俊朗,可惜一個心念親人,另一個情緒複雜,無心去理會這風景如畫。 ----折魂玉

●‘此人知悉了但馬夕製造幻覺的手法,可以讓人相信人就在屋裡,而且把這個方法用在了刺殺高見內大臣的事件上,他之所以這麼做,是考慮到案發後不至於牽扯到自己以及人心黨人身上。而且的確他也已經達到了目的。絕不會有人把高見內大臣之死,聯絡到一位當天不在東京的人身上。

’用現在的話來說。**有著不在現場的完美證明。

‘你說他當晚不在東京?那又身在何處呢?’

‘身在遙不可及之處。那是個**預先選定的,風景如畫的遙遠的地方。’

‘你是說——’半田愣了半晌,鼓足勇氣從牙縫間迸出一句話:‘妙武嶽山腳下的蒲之原?’

‘不。’我平靜地搖了搖頭,‘比蒲之原更加遙遠。遠到你我無法到達,永遠也無法到達。’ ----連城三紀彥《一朵桔梗花》

——來自於網路

3樓:青春不青

1.北風和霜雪雖然凶猛,終不能永遠的不過去。相反的,冬天的寒冷愈甚,就是冬的命運快要告終,“春”已在叩門。

2.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3.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4.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

5.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6.立於斷橋之上展望,陽光撒在湖面上邊碧波閃閃,金光萬道。水鳥時而掠過藍天白雲,時而輕拂水面,真是風景如畫的人間仙境啊!此景美不勝收。

7.朦朧的遠山,籠罩著一層輕紗,影影綽綽,在飄渺的雲煙中忽遠忽近,若即若離,就像是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邊。

8.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淨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9.秋天,老是那樣令人傷感。昨天還瀰漫著生命活氣的綠葉,驀地變得煞黃煞黃的……

10.秋天,是一片金黃色的稻穀,微風吹過,稻穀開始唱起了一首和諧的歌曲,這時辛勤的農夫正在收割稻穀;稻穀的歌聲和收割的歡快聲交織在一起,成就了豐收的交響樂。

11.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12.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

13.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14.我們總是在匆忙中成為了生活的風景,我們也總是在驀然回首間黯然失色。慢慢地做事,慢慢地行走,慢慢地思考,慢慢地閱讀,慢慢地看完一部老電影,沉浸在時光深處,凝思遐想。

15.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16.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17.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18.一個人莫名其妙開始發呆,不知道想些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想。總想找一個人傾訴,真有那麼一個人時,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也許輕輕抬頭會有更好的風景。

1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勁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20.雨更大了,房頂上,街道上,濺起一層白濛濛的雨霧,宛如縹緲的白紗。這時一陣風猛刮過來,那白紗嫋嫋地飄去,雨點斜打在街面的積水上,激起朵朵水花。

21.遠遠望去,洞庭湖的山水是多麼美麗,如同白玉盤裡放著一顆小巧玲瓏的青螺,令人遐想。

22.月光不變,但人會變。她已不是中秋的主角,但願我們都知道這是繁華背後的代價。

23.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形容心情風景優美的句子

4樓:雨洛成詩

1、身未動,心已遠。

2、我和**之間,只隔著一張火車票!

3、這裡的風景美不勝收,真讓**連忘返。

4、夢想,並不奢侈,只要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5、一個人的旅行,在路上遇見最真實的自己。

6、背上行囊去遠方,那個夢寐以求的目的地。

7、一路涉足、一路留戀、一路回望。依舊前行!

8、旅行要學會隨遇而安,淡然一點,走走停停。

9、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行,長的是人生。

10、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我踏出了旅途的第一步!

11、要麼讀書要麼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2、因為有夢,所以勇敢出發,選擇出發,便只顧風雨兼程。

13、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古鎮情懷,流水江南,煙籠人家。

14、一顆說走就走的心,一個會拍照的情侶,一段甜蜜的旅程。

15、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闡述太多,一個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

16、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古鎮情懷,流水江南,煙籠人家。

17、出去旅行,不是去看風景,而是去尋回自己——最本真的自己。

18、我們一路上興致勃勃地參觀,當夕陽西下時,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19、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20、一個揹包,幾本書,所有喜歡的歌,一張單程車票,一顆瀟灑的心。

21、旅遊不在乎終點,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還有那些美好的記憶和景色。

22、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23、旅行是一種病,當你把身邊的人都傳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從中跑出來。

24、旅行的意義不在其他,而在自己“身體和心靈,必須有一個在旅行的路上。”

25、想呼吸著每座城市的空氣,想感受著每座城市的人兒,想看著每座城市的風景。

26、流轉的時光,都成為命途中美麗的點綴,看天,看雪,安安靜靜,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27、總有一天,我會丟下我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帶著我的相機和電腦,遠離繁華,走向空曠。

28、揹著揹包的路上,看過許多人,聽過許多故事,見過旅行風景,就這樣,慢慢學會了長大。

29、一個人旅行,不理會繁雜的瑣事,自由自在地,去體驗一個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歡笑。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

解釋原因:

有無解決辦法:

6樓:許原風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白居易

春天·寫景·時間·讚美

850240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杜甫

秋天·冬天·寫景·詠雪

735230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孟郊

母愛·感恩·感恩父母·親情

682248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杜甫

春天·杜甫·寫景·詩經

436114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

——李紳

春天·秋天·勞動·寫景

433131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王維

春天·寫景·謙虛·詩經

16442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

——柳宗元

冬天·美麗·寫景·孤獨

13940

寒雪梅中盡,春風柳上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