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去過哪些讓你覺得名不副實的旅遊景點

時間 2022-03-02 22:15:36

1樓:憑氣血

聽說廈門是個小清新勝地,去到廈門一看,真的就是個又小又擠的島,從火車站到海邊只有被擠成沙丁魚罐頭的快速公交,而且排隊的人擠到廣場外

2樓:賈靖卉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年去杭州西湖沿湖走了一圈,沒有看到什麼讓人眼前一亮的風景。湖水汙染得很嚴重,都是渾黃的。一點書中寫的感覺都找不到!

3樓:猴啊04795夯吩

海南的天涯海角,去到那個地方以後根本沒有書上寫的意境,我就覺得花錢只看到了石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附近有個趙城,宣傳的那叫乙個好,又有燈展又有小吃。就去看了看,結果燈展就只有燈籠,還不亮,小吃都特別貴,量小還不乾淨。

5樓:喂喂喂潔

應該就是桂林的象鼻山吧,根本沒有**上的那麼好看,只是一座山而已,然後水質也很不好。

6樓:王倩

暑假的時候去鼓浪嶼根本不是看海,是看人啊,只有兩個很小的沙灘,然後沙灘上全是人,還有這些遊客扔下的成堆成堆的垃圾。

7樓:靳谷白

今年剛去的南昌滕王閣,沒有想到古色古香的閣樓裡竟然裝了電梯。

8樓:1515滅韓諞白

小的時候看過《八仙過海》覺得就是人間仙境,長大以後去過覺得蓬萊閣的票價很貴,景色也就是一些石頭而已。

9樓:小知87283趴悄

去年網上看的茶卡鹽湖的美景,非常的吸引我。去過以後覺得就是一塊不大的泥巴地,相片也拍不出網上的效果。

10樓:

小學的時候我們都學過《黃鶴樓》這首詩,一直覺得挺美的,然後去了之後發現黃鶴樓在鬧市,四周都很吵!與想象中確實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古城。都沒了古城該有的古樸感,也沒有生活的煙火氣,到處都是賣類似東西的小店小鋪,或是酒吧咖啡館。

不聊就不聊,咋了,讓你不親自,就無法得到和她說一句話,看你偷聽

每天都嘻嘻哈哈 不聊就不聊,咋了?讓你不親自就無法得到和他說一句話,看你究竟。不聊就不聊,咋能讓你不親?不簽字就無法得到和他說一句話,看你租金看重新看重新,你是想說嗯,兩個人不聊就不聊了吧,嗯,反正你沒法跟他說一句話,就這意思嘛,然後嗯讓你 江山如此多嬌,讓無數男兒被女子迷倒!若要偷聽女孩心,不要使...

聊一聊那些年讓你誤會了的感情吧?

高中的時候,有個男生總喜歡看我,總是找我說話,以為他喜歡我,高考之前,他給我同桌寫了情書。同桌告訴我的。初中時,有個女生天天下課找我,送我東西,還跟蹤我,老遠處看見她和同學指我,我一直以為她要害我,直到被我逮住罵了一頓,之後我才知道她一直在打聽我的愛好,從一開始就不應該遇見。我以為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你粉杰倫嗎?聊一聊他的哪首歌讓你心動過?

1樓 創作者 我聽過四首歌曲,七里香,不愛我就拉倒,明明就,黑色幽默,聽媽媽的話,牛仔很忙,霍元甲,這些其中一部分帶有中國風格,非常喜歡這首歌。2樓 愛笑的婧 現在主要對人心動 3樓 帳號已登出 我粉倫倫啊,特別喜歡聽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特別好聽。4樓 名 喜歡杰倫。聽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的時候我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