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楊洋你覺得他的唱歌水平咋樣

時間 2022-05-17 08:05:06

1樓:尹朶月

楊洋聲音挺好聽的,音色挺好,聲音很響亮,唱歌也不錯的。

2樓:羊毛出在熊身上

洋以前是乙個專業的舞蹈演員,現在他是乙個演員,但他的聲音條件確實很棒,現在的水平真的很不錯,而且他發行的每張**都是不以盈利為目的的,為咩咩打call

3樓:健壯成長小白菜

唱歌水平一般,但是音色很特別,反正他又不是歌手,幹嘛這麼糾結唱歌水平,反正歌都是給粉絲聽的,粉絲聽得開心就行,不需要別人的認可。楊洋唱歌也比不上那些專業歌手,路人大部分都聽專業歌手的歌,不認可也正常,又不是給路人聽的,何必呢?

4樓:名

我們楊洋唱歌多好聽,畢竟嗓子的條件擺在那,反正我是很喜歡的。

5樓:粵木子

楊洋並不是專業歌手,所以唱的也不錯,而他的聲音很有吸引力!

6樓:小美

楊洋的聲音挺有磁性的,但是唱歌唱出來就沒那麼好聽了。

7樓:沉夜孤星

水平一般,畢竟在春晚上都是假唱的傢伙唱歌也就那樣了。

8樓:知哥84120浩湃

有副好嗓子,假以時日練習的話肯定會不錯的相信他的而未來前途。

9樓:

他的聲音很好聽,但畢竟不是走歌手這條路,他的歌是每年送粉絲的禮物,所以不必過於挑剔。水平的話我覺得在我之上。

10樓:wml甜甜的露珠

嗓子好,低音炮,很好

11樓:柯寶聊生活

他不是專業歌手,所以唱功如何不用多討論。而且他唱歌都是送給粉絲的福利,作為業餘選手,他唱歌很棒啦,我是覺得他聲音很好聽,喜歡他的歌,喜歡他出演的所有角色。支援他

12樓:寶12198芭夭

長得挺好看的乙個小伙唱歌怎麼這麼難聽,還是自己好好演戲吧。

13樓:檸檬味之初夏

完美!再加上360度無死角的顏值!無敵了!(來自所有羊毛的心聲)

14樓:happy琉璃幕雪

他不是專業的歌手,我也不是學**的,所以做不了專業的評價!但在我看來,他唱得很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感情豐富,很有感染力!

16樓:沉夜孤星

現在真實在什麼人都能出來當歌手了,魚龍混雜啊,真的是夠了。

17樓:夢傾城love盛陽

只能說恰好他唱的幾首歌入了我心,不是專業學**的,不好評價。只是恰好他唱了幾首歌,恰好我喜歡他唱的這幾首歌。

18樓:良言未素

聲音有磁性,音色好聽

19樓:暮雨晨風燕雙飛

作為乙個非專業的人士來說,咩咩已經唱得非常不錯了!而且咩咩唱的歌都不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很暖心的咩寶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不是專業歌手的我洋,不錯!很適合他的形象!非常溫柔!

21樓:cx已被占用

一般般吧 反正又不是歌手 總不能跟專業歌手比啊 不過舞蹈不錯

明星楊洋唱歌的水準怎麼樣?

22樓:fairy高冷

好聽。楊洋好帥。我愛你

23樓:顧晚景

楊洋是我男神,不論他怎樣,我都會你直喜歡他!

24樓:leon的96小粉絲

我覺得他可以做得更好,期待進步。

25樓:丞哥家的顧飛

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是好聽不解釋☺

26樓:雨雪愛小雅

唱歌好聽,一般人不好有這樣的音色,缺乏好資源

27樓:晶晶平安快樂寶

很好聽!聲音很有魅力!每年的生日會都很好!楊洋的歌曲很**很向上!心情不好或遇到煩心事聽聽楊洋的歌就會好很多!

28樓:氣質微涼

楊洋的聲音比他的樣子更撩人

29樓:浪浪釘

看和什麼人比,專業歌手肯定比不了,但是人家是演員又不是歌手,已經很不錯了,唱歌只是給粉絲的福利,再有就是偶爾唱一下公益歌曲,所以要說水準怎麼樣?人家又不進軍歌壇,聲音好聽粉絲喜歡就夠了

30樓:納尼亞的土著

水準怎麼樣不知道,畢竟我也沒有專業技能,但是好聽是真的!

他自己也說過他是演員,然後唱歌的話,別人說起來覺得哎楊洋也能唱啊這樣就好了

31樓:yu尼

不但演戲好,唱歌也特別好

32樓:戳爺5忘羨2藕餅

很棒,他雖然是演員但唱歌的水準也很不錯

33樓:天龍皇帝御用

天下第一,古今中外全世界最帥

34樓:allie咩

楊洋唱歌很好聽啊,我現在正在聽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進步很大,現在超好聽啊

36樓:黃色的大黃鴨

羊的那首《安心的溫柔》好聽

37樓:月夜聞雨

楊洋唱歌不錯啊,微微一笑很傾城片尾曲很好聽

聊一下,你何時覺得自己的朋友特別可怕

當她在30秒之內吃完了一整包辣條而且還說不辣的時候,我就感覺她簡直異於常人,太可怕了。和朋友逛街,前面有個人在掏手機的時候掉了一百塊錢,我正要喊對方,朋友卻快速的撿起來塞自己兜裡,還一臉無所謂的說,這錢不要白不要,誰讓他自己不小心的。那時候我好像第一次看清朋友,感覺她太可怕了。撿到別人丟的手機,她趕...

跟大家聊一下你覺得TFBOYS最帥的是哪個

絕對是易烊千璽啊,我覺得他臉型和下頜骨都很精緻,有線條感。嘴唇也很帶感啊,唇珠真的很撩!五官在他的臉上組成的就是帥氣!身材除了瘦點,也很撩!有腹肌的 而且他小時候也很可愛,軟萌軟萌的,笑起來很甜,一對梨渦簡直要令人醉在裡面。現在越長大臉部線條越來越硬朗,不是那種現在流行的南韓歐巴的臉型,很養眼,非常...

客觀專業的評價一下楊宗緯的唱歌功底怎麼樣

墮落之處 對每首歌應該賦予的情感多一分嫌多,少一分失味。細膩又可怕的細節處理,低吟淺唱卻深入人心。不再累述具體歌單,幾乎每首他都能認真對待。從星光參賽到現在,楊宗緯經過了時間的歷練,也經歷了市場的沖刷,也算是把自己的風格確定下來了,論唱功肯定不比別人差,星光一班當年有人氣的金鐘獎中國音超比賽的時候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