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是怎麼看待抽菸的女生的

時間 2022-05-17 08: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喜歡。倒不是說吸菸的女孩子都很混,只是覺得乙個女孩子最好更多的以清爽乾淨的面貌示人,抽菸會使人看起來有點頹廢,另外吸菸有害健康,呼籲能不抽就不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感,吸菸的女生都是些不好好學習,天天想著混社會的那種學生。

3樓:花悅安

不是很反感,但是吸菸對身體很不好,尤其是二手菸,如果是不分場合吸菸的女生我就很討厭了。

4樓:筱磊

不喜歡這種女生,女生就應該文文靜靜溫溫柔柔的,學吸菸的姑娘不是好姑娘。

5樓:消化

挺普遍的吧,不厭惡。現在都什麼社會了,男人能抽菸女人就不行?

6樓:求註冊

我覺得吸不吸菸是個人自由,不論男生女生,只要不影響他人我就可以接受。

7樓:名

比較喜歡,比較瀟灑的感覺吧,跟她們來往就感覺挺性情中人的。

8樓:赫宰是我的

看她在哪吸吧,在沒人的地方吸我管不著,在有人的地方吸那她就是素質很差。

9樓:以心

我非常討厭吸菸女面對著我說話。吸菸女嘴巴裡氣味異常難聞,滿嘴的尼古丁味道,口裡的陳年香菸味道,實在薰得厲害。凡是吸菸女找到我辦理事情,我總得想方設法地距離她遠點(二公尺左右),要不就找機會側身聽她說話。

10樓:似愛湖萍

我個人覺得女生抽菸沒什麼啊,偶爾抽一點就可以,但懷孕還是不要抽了

11樓:求註冊

很正常啊,我朋友就是菸癮很大,就一起抽咯。和男的在一起抽沒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平等的社會吧,想抽就抽了。

13樓:公主留步

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女生吸菸的,尤其看到乙個女生美的讓人窒息,然後她拿出一支煙,吞雲吐霧。我頓時覺得好可惜。我不活在清朝,我就是單純的不喜歡女生吸菸,因為我覺得女生都是很清純的哈哈哈。

14樓:人人都有戲

不反感,每個人都有故事吧,感覺抽菸的女孩兒一定也是!生活賦予每個人的磨難不一樣,能抽菸能喝酒解壓,至少比得了抑鬱症要好

15樓:正在輸入

不管誰抽,其實抽菸能更好的體現出乙個人氣質

16樓:

有點意外,畢竟女生抽菸的比較少,不過尊重。

17樓:死神鐮刀

女生抽菸就算了,把我的火機借走了5個

18樓:皮卡丘太皮了

我覺得挺酷,但是分什麼樣的女孩子

19樓:skx萌萌

男女抽菸都煩,誰管你男女

20樓:未來

年輕貌美的女生抽菸的時候很迷人!

21樓:光之明媚

一切不良皆屬不潔自.美其明衛

怎麼看待從不抽菸的男生,大家怎麼看待不抽菸不喝酒的男性?

作為乙個嚴重反感菸味的女生,真的對不抽菸的男生,好感度加分。而且抽菸本身就是對自己,對身邊的人,是有傷害的,是不珍惜自己以及周圍的人的行為,那麼如果他愛你,為什麼還要繼續傷害你,為什麼還要繼續抽菸。所以吸菸的男生是自私的,不知道為自己和家人著想的。相反,不吸菸的男生責任心肯定會更好一些。我認為不抽菸...

女生抽菸你怎麼看?女生抽菸為了什麼?

女生抽菸這種現象比較少見,但確實存在,女生抽菸很容易給人的感覺就是乙個壞女孩,社會青年,抽菸是乙個很不好的現象,女生抽菸更是令人感覺奇怪,抽菸不僅對自己有危害,對別人也有危害,所以我覺得女生抽菸真的不好,百害而無一利。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女孩子抽菸的,我並不是因為影響形象之類的,而是吸菸確實有害身體健康...

你怎麼看待追星的女生

那易菡 將心比心,差不多,只可能是表現方式方法不同。只可能說不追星的怎麼看待追星的。以前連娛樂新聞也不看,談戀愛後驚訝的發現,好多女生都喜歡追星。 寶98574犢貧 你可以因為追星而努力,但是不能把所有的努力都放在追星上。愛上乙個優秀的人,自己也想要努力地去變得優秀,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因為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