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向你索禮物已成習慣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2-05-17 08:05:07

1樓:能依婷

在我看來這些東西都可以作為禮物在覺得有紀念意義的日子贈送。關鍵是,這些禮物開銷不會太大,絕對是兩人生活可以負擔的,卻可以時常給對方驚喜,增加浪漫和在一起的樂趣。

2樓:名

現在過一些節日如果不送禮物女朋友就會認為我不愛她了,把她忘了,為了避免在和我鬧我都會鬧鐘設定上這些節日。

3樓:達

很願意買,自己賺錢給女票買禮物是一件非常開心幸福的事。我們的感情也會增加。

4樓:達

乙個沒有被過節送禮物哄女人開心的文化洗過腦的男人,顯得不浪漫和刻板,顯然這樣的生活態度是粗糙的,很難令你滿意。

5樓:吳尊是我的

在各種節日、生日、紀念日,及時給心愛的人準備禮物,這個得看男人的經濟實力和時間與精力的分配,也要看男人有沒有受過這種強調物質享受的浪漫情愛文化的教育。

6樓:切斷了

禮物在女生與男生心理地位和意義都不一樣,男生送女生禮物就像對女生說你高興就好。

7樓:小美

男人如果要哄女人開心,提供物質方面的驚喜,是確保女人開心的重要條件,在求偶過程中,效果尤為明顯。

8樓:落了蠱

到了雙十一會叮囑我要買東西,如果我說沒什麼要買的,男朋友反而說,別人女朋友老婆都買,你看看想買什麼呢,看看零食也行呢。

9樓:劉笑柳

每次到節日的時候我都想著給女朋友驚喜,這樣我們的感情才不會變的冷淡,始終會像小情侶那樣的。

關於給女朋友買禮物 請大家幫個忙!

可以送手鐲啊,現在滴釉的手鐲很漂亮哦。我覺得送錶比較好,白表更好,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是處於戀人狀態,白表 表白 禮物不是重點,在那天你要全天陪同,她要幹啥就幹啥,什麼都依她,禮物最好自己做,不然現在這麼多禮物你怎麼知道她在那天那個禮物能中她意?做頓飯給她然後再出去玩最好 不會做飯那就送香水好了 個...

女朋友的生日禮物,大家給推舉幾個好地方。浪漫一點的生日禮物。別你們俗氣!好了給分哦

買一束鮮花,鮮花裡藏一枚戒指,當然了戒指得看你的收入了,如果收入不高找520座標鑽飾看看,網上直接訂了,三四百一枚鑽戒。如果收入高直接買克拉鑽戒。那個,有她平時的 麼?找印刷店做成名片大小的卡片,一面放 別一面寫字,可以做成像三國殺錦囊牌一樣的模式,比如寫,使用此卡,就得幫 洗衣服之類的,寫的幽默溫...

遇見問題了女朋友收到了其他男生送的禮物,怎麼弄

榮佰富 小張 對他好一點。爛漫一點。另外,也對你女朋友也適當給以限制。既然你有男朋友了。就要適當和其他男生保持舉例。我女朋友都會收到別的男生送的禮物,我心裡很不舒服 該怎麼辦 捲捲小西瓜 女朋友也需要有自己的交際圈子,只要距離控制得當,沒太大問題。你應該高興,說明你女朋友很有魅力,你自己也很有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