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問題了女朋友收到了其他男生送的禮物,怎麼弄

時間 2021-05-06 07:26:29

1樓:榮佰富_小張

對他好一點。爛漫一點。另外,也對你女朋友也適當給以限制。既然你有男朋友了。就要適當和其他男生保持舉例。

我女朋友都會收到別的男生送的禮物,我心裡很不舒服 該怎麼辦

2樓:捲捲小西瓜

女朋友也需要有自己的交際圈子,只要距離控制得當,沒太大問題。

你應該高興,說明你女朋友很有魅力,你自己也很有眼光。

也可以坦誠布公地告訴女友,小可愛吃醋了。

總之兩個人之間,有什麼不高興的,一定要及時溝通,說出來。免得誤會,耽誤各自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乙個更好的更貴的。再乙個如果對方之前朋友關係,僅僅是友誼,那就不用理會。如果對方有其他想法,那就應該從女朋友這裡進行開導,告訴她應該避嫌。

如果女朋友不理會,那說明她內心對你們這份感情並不是孤注一擲,所以你要小心了哦,再乙個戀愛的關係中,沒有卑微和一味的妥協。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4樓:匿名使用者

攤開講吧,不要憋在心裡誰知道你不開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發現是乙個他們用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平常的感情吧,有的人會送。

7樓:馮特別

你跟你女朋友溝通 她是不是在養備胎

8樓:愛吃肉醬

不要吃醋 心態好點 你送的禮物在他她心裡就是最好的

其他男生送禮物給我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人追你的女朋友,說明你眼光很好,既然你女朋友說了會去跟那個男人說清楚,你就相信她,她那麼愛你,是不會騙你的!祝福你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是很正常的心理` 沒事的` 你要是把人打了` 那多影響你在你女朋友心中的形象啊 你要對自己的女朋友有足夠的信心 懂得尊重她和她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哪個男勒瓜塞!!明明已經沒機會了 還在裝神弄鬼的!

我想只要你女朋友是真心愛你的 乙個禮物而也 不用那麼大驚小怪吧?

如果你的女朋友收到別的男生送的零食大禮包,說是六一兒童節的禮物。你怎麼辦?大家怎麼看?

12樓:不二神算

她都對你公開了難道你還信不過她?如果說不應該去問的話,那麼就不妨大大方方的一起嚐嚐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你應該換女朋友了?

14樓:不知道

讓她以後別收男生的禮物,就說你不開心

15樓:一二三踩

大大方方的,讓她給你寄一點嚐嚐

16樓:腳bu會停下

你拿走,再給你女朋友買個更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遇到對手了 珍惜你女朋友吧

女朋友瞞著我送別的男生禮物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空間。他瞞著你送給其他男的只有兩種可能:1、她準備踏兩隻船。

2、她有自己的朋友,瞞著你是因為不想傷害你。(也許你是自己的原因,心太小)。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連信任都沒有,我相信你們不會好的太長時間。

兩個人在一起要把每一天過得很充實,哪怕就是一天。只要自己該做的都做了,錯不在你這裡。哪怕分手也問心無愧。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女朋友收到了其他人的禮物 30

19樓:繁星

禮物不在於貴重,能手工製作最好啦~也闊以買精緻的裝飾品哦(只要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了,總之我是比較喜歡一些精緻的裝飾品的),然後在在網上找一些甜言蜜語啦,然後就水到渠成,然後就……咳咳,總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就送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送啊!禮輕情意重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女人心,海底針。

該送些什麼禮物給女友呢?估計讓不少男生頭疼。

畢竟送錯了,她會跟你說,對你太失望了,你根本不了解她。

這時候分分鐘被女生送上天。

我們一起看看粉絲給我們分享曾經收過的一些奇葩禮物吧。

我的男朋友比我小1歲,他有時候真的超中二。記得在我們兩周年紀念日那天,他給我送了乙個檯燈。

我當時一下子就矇圈了,我並不缺燈啊。我問他為什麼給我送這個。他說當時看到這個檯燈的廣告是可以照亮你愛人的臉龐,他就是被這個檯燈的廣告打動了,所以就買來送給我了。

問男生們乙個問題,你最希望收到女朋友送你什麼禮物?因為我想送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給男朋友,可是我不知 10

22樓:duxinbd在路上

只要有心送什麼到不重要,如果非要選乙個那就做個手工品吧,這樣男生會覺得你有為他付出!望採納

23樓:四九九十九

看看他喜歡什麼?如果是物品的話,看看能不能親手做,親手做出來的都特別有意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人幫男性保健養護產品保他一定大愛的

25樓:神化愛

那還不簡單,女孩子最珍貴的是什麼,第一次呀,哈哈

男生最想收到女朋友送的什麼禮物

26樓:水月風情

只要心愛的女生的東西

任何都是喜歡的

這個和什麼東西本身沒有關係

27樓:

在一起聊聊,多陪陪他,就算是不睡覺,他也會高興的,因為你們好久沒有見面了,再好的禮物也不於真心的問候,手牽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字:我愛你!

三個字:娶我吧!

十個字:我死後要埋進你家祖墳。

29樓:我要

其實你本人就是男生最好的禮物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我覺得是tt了,那人嘛,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31樓:小你喝啥喲

送花,要是浪漫男生就會想出很多的禮物,

32樓:金牛無名

男生最想收到女朋友更好的擁抱和真心的愛她,並且更好的呵護她關心她的成長。

33樓:艾爾斯派科技

手工玩偶反正是自己做的然後有花費時間的,又紀念意義

34樓:愛美的兔子無悔

手錶 鞋子什麼的

望採納 謝謝

35樓:守袋子迂

懷良人(葛鴉兒)公子家(聶夷中)

3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出生在資訊時代的年輕人,的確很多男生對於智慧型的科技產品表現出了非常濃厚內的興趣,所容以作為送給男朋友的禮物也是很合適的。

這裡給你推薦,我比較喜歡禮姑娘那裡的禮物,他們以限量禮品、創意定製為特色,感覺獨特新鮮,就是那種新奇特的,有別於大眾化的,應該有喜歡的額

女朋友給別的男生送生日禮物,男朋友會怎麼樣(-o-)/

37樓:石岩艷開

這要看女朋友給別的男生送的

什麼禮物,如果是朋友正常的禮尚往來就不用在乎,即使超了朋友的界限,作為乙個男生千萬不要表現的太計較,人往往有乙個通病,那就是你越步步緊逼,對方就越想要逃離,給對方足夠的信任空間,但要告訴對方自己的底線,只要超過這個底線,就堅決的離開。

38樓:小h豬

男朋友應該會吃醋

因為是送別的異性繼續

其實只要把握好分寸

男朋友也是會理解的

如果吃醋了哄哄沒事的

39樓:生如夏花白素

這主要取決於那個男生和你男朋友的關係怎麼樣?

如果你是因為答謝對方,而送禮物,那你男友知道原因的話,應該不會有太大反應!畢竟事實他都清楚。

如果是你揹著你男友送別的男生禮物,而後被你男友知道了?你說他會怎麼想?吵架,應該避免不了吧?

吃醋?取決於你男友愛你的程度。以及他肚量的大小。

基本這時候也沒什麼肚量了!

40樓:零波郗步

可能無論如何心裡有點不好受吧。

如果那個男生和她真的是非常純潔的關係,並且男生心裡非常清楚的話,應該也只是心裡會不好受吧。

會吃味(吃醋)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比較吃醋吧 男生佔有慾就比較強 他看你和別的男孩子走在一起都不行 說話也不行 那如果你和她說清楚的話,或許她會理解一點,但是還是心裡還是會不舒服

我和我女朋友遇到了感情上的問題,我和我女朋友遇到了感情上的問題

尼古拉斯老牛 其實這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即使你現在真正的明白也晚了 放手吧真的這麼愛她 就讓她踏實的過每一天吧 不要再去打擾她了 那種痛苦 就讓自己承擔起來吧 畢竟都是你引起的 不是麼 那你就去死吧!找塊豆腐撞死算了 世上沒有後悔藥的,而且你們還算異地戀,感情不長久很正常。放手吧,時間或淡忘一切,以後...

昨晚我問男朋友問題,我說男人是不是有了女朋友,看見其他漂亮女人依然會喜歡。他說是,他說男人都好

那只代表他的個人意見,不代表廣大男同胞。另外能看出他不在意你的想法,只是把你當成用來上的人中的乙個。心理和生理問題而已,看見漂亮女人想上是生理問題,但是不代表不愛你,愛你是心理問題,兩者沒有太大聯絡,上是上的,愛是愛的,這兩者是分開的。他是太過分了,不在意你的感受,大男子主義 說明他是乙個好色的男人...

大傢伙我想問問題如果你有很好很賢惠的女朋友。不嫌棄你苦不嫌棄你窮。好像她的世界圍著你

傲琉戀澈 對新娘不公平,一定程度上的渣男。雖然他對前女友不渣 表揚!贊!這才是真愛!你就是我們男人呢驕傲!愛情本該這樣,愛情不是找一個一起享福的人而是找一個能陪你一起吃苦一起經歷風雨的人!這種愛情如今很少了,但你做到了,只是中間浪費了2年的時間,這2年時間裡你卻傷害了另一個女孩,這點你應該承擔這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