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腸的原料都有哪些呢

時間 2022-05-17 08:10:06

1樓:名

烤腸是一種美味的食品,是運用現代西式肉製品加工技術生產的具有中國傳統風味的低溫肉製品,是一種以豬肉、雞肉、牛肉為主要原料,經絞切、醃製、新增輔料、真空灌製、燻烤熟製、無菌真空包裝等工序加工而成,需全程冷鏈配送倉儲。烤腸裡放的肉大家第一反應是豬肉,豬肉肯定會有的,烤腸裡邊豬肉的成分佔了一半吧,不同的烤腸根據工藝和成本的高低還會加入豬腿弧肉(這種肉成本比較高),還會加入成本較低的雞胸肉和雞皮。除了各種肉類,烤腸裡邊還會新增澱粉、大豆蛋白、色素、香精等。

2樓:顏奇34670諳糖

將凍的雞肉放在常溫下,解開包裝袋放在解凍架上自然解凍,解凍之中心溫度在2度即可。把雞肉放在絞肉機裡,用φ5mm的篦子絞製,注意不得摻入雞毛和骨渣等異物。按比例加入雞肉、食鹽、白砂糖、香辛料及香精等,蓋好蓋子,抽真空。

正轉15分鐘,反轉15分鐘,休息30分鐘,滾揉時間4小時。放在冷藏庫中,靜止醃漬12小時。把醃漬好的料倒在灌腸機。

用蛋白腸衣φ33mm灌裝,灌好的半成品掛在煙燻網架車上。熱加工 首先煙燻,設定煙燻箱的溫度60℃,煙燻時間30分鐘;接著蒸煮設定煙燻箱的溫度85℃,中心溫度80℃,殺菌時間40分鐘即可,最後排氣3分鐘。熱加工結束即可放在冷藏庫裡冷卻。

烤冷麵原料是什麼,烤冷麵的麵皮都用哪些原料

倩兒 主料 冷麵1張 雞蛋1個。輔料 胡蘿蔔絲2克 黃瓜絲2克 火腿腸1根。1 在鍋中刷上一層薄油2ml,放入冷麵烤30秒。2 翻面繼續烤30秒,放入雞蛋1個,均勻鋪在烤冷麵上。3 刷上一層醬汁,放入胡蘿蔔絲2g 黃瓜絲2g 火腿腸一根。4 將烤冷麵捲起,再抹一層醬料。5 出鍋裝盤,烤冷麵即可製作完...

烤腸機,什麼牌子的烤腸機最實惠,做生意用的烤香腸烤腸機什麼牌子好?

千萬不要買那個叫partybaby牌子的烤腸機,中看不中用全低端配件,一次就壞且沒售後,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歷。做生意用的烤香腸烤腸機什麼牌子好?千萬不要買那個叫partybaby牌子的烤腸機,中看不中用全低端配件,一次就壞且沒售後,給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歷。烤腸機什麼牌子好,現在市面上?5 千萬不要...

烤腸的蘸甜麵醬怎麼做啊,烤腸蘸料醬的做法

烤腸蘸料的做法如下 主料 芝麻醬350g 花生醬150g 韭菜花100g 醬豆腐100g 蝦油 蝦醬 20g 輔料 耗油15g 雞精20g 花椒油20g 香油20g香菜 小蔥 純淨水。步驟 蝦油 蝦醬 耗油 雞精 花椒油 香油用熱水調化。放入芝麻醬 芝麻醬 花生醬比例7 3 花生醬 韭菜花 醬豆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