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烤腸外面的一層腸衣能不能吃,烤腸外面的一層皮兒能吃嗎?

時間 2022-09-16 11: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外邊買的 那一層一般是腸粉

2樓:王的天下龍運

烤腸外面的腸衣是可以吃的。

烤腸外面的那層腸衣是屬於天然腸衣而天然腸衣,主要是利用動物內臟中最長的小腸,現在一般用羊的小腸故又稱為羊腸衣,豬小腸作腸衣便稱為豬腸衣。過去還用過牛腸和馬腸作腸衣,是可以直接食用的。

還有一部分烤腸腸衣屬於人造腸衣,人造腸衣是以動物的皮等作為原料,其性質和天然腸衣相近似,我們稱之為膠原腸衣,其特點是有透氣性且可食用。

烤腸外面的一層皮兒能吃嗎?

3樓:日用技巧

烤腸外皮能吃嗎,到底是啥做出來的?看完可算知道了

4樓:朱露坪

烤腸是利用豬的大腸灌入澱粉和豬肉做成的。所以烤腸外面的那一層是豬的腸,是可以食用的

5樓:愛生活的小田田

烤腸外面的皮一般可以食用。

烤腸外面的那層皮叫腸衣。一般由人造的製成(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一種是由動物的(牛,羊,豬等)的腸衣製成。一般來說,是可以食用的。

但也有不法商販,使用一些化學品製成。所以購買的時候,要注意,買正規的品牌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個是能吃的,你只要在靠的時候,一面多放點油,就能炸開來了,你在把皮弄掉就可以了

7樓:張義

能吃,那個是為了防止變質和運輸的一系列問題,生產專家們用一層那個什麼蛋白質膠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一下好弄掉

其實有的是能吃的你想省事就不用弄掉

9樓:小彪英

可以吃的。如果烤腸烤糊了,你想把皮扒下來都難,放心食用吧

雙匯,台式烤香腸.的外面一層薄膜能吃嗎

10樓:古方紅糖

可以吃的。

烤腸外面的那層皮叫腸衣。一般由人造的製成(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一種是由動物的(牛,羊,豬等)的腸衣製成。都是可以食用的。

請問超市裡面買回的那種香腸外面一層皮可不可以吃的?

11樓:

我媽媽說不能吃 因為有化學原料在裡面。

12樓:引n子

那叫腸衣,大多是由羊腸子製成的,盡可放心食用。

13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可以啊,那個是腸衣,就像你平時吃紅燒肥腸那個外面最薄的膠質,對身體沒有傷害,只不過灌製的香腸多數調料比較重,又經過醃製,重金屬含量比較多,還是少吃為好。

14樓:竹葉青

那是羊腸製成的,可以吃

香腸外面的一層膜是什麼材料,可以吃嗎?

15樓:小海侃國際

可以食用的,一般選用的都是豬或者其他生物的腸子做成的外層腸衣。

一、幹腸衣製作方法

浸漂: 將洗滌乾淨的小腸浸入清水中數小時,冬季1-2小時。

剝脂: 將浸泡好的鮮腸放在木板上,剝去腸管外面的油脂、漿膜、用力膜。然後按鮮腸每10根為1套,放入缸裡,每7-8套倒入5%氫氯化鈉溶液2500毫公升,迅速攪拌小腸,洗去腸上的油脂。

漂洗: 去脂小腸放入清水缸中,反覆換水,洗去血水、油脂及氫氯化鈉的氣味。

醃漬: 每100碼(約91.5公尺)用鹽0.75-1公斤,鹽醃漬12-24小時,取出用水漂洗,盡量去淨鹽分。

吹氣:洗淨的腸衣,用氣幫浦吹氣使腸管膨脹,然後置於清水中,檢查有無破洞。吹脹的腸衣,掛在通風處晾乾。

壓平: 將乾燥的腸衣一頭用針刺孔,排出氣,再均勻噴上水,將腸衣壓扁,包紮成把,即可裝箱。

二、鹽漬腸衣製作方法

浸漂:將豬小腸除去糞便後,浸入水中,向腸內灌入20℃左右的清水,在淨水中浸泡24小時。

刮腸: 浸漂後撈起,用竹板刮去腸內外的多餘的組織,並刮去腸粘膜面從而得到透明的膜,注意避免被刮破。

灌水: 將水龍頭插入腸的一端沖洗,如發現破孔或潰瘍須割除,再洗淨。

量碼:沖洗後的腸衣每100碼(約91.5公尺)合為一把,誤差不能超過1公尺,每把不超過16節,每節不短於2公尺。

醃製纏把: 成把的腸衣,先將所有節頭批開,均勻灑上適量的鹽,然後置於篩內,把篩疊置於架上,將水瀝出。篩面及篩邊用白布圍蓋起來。

纏把時,每把力求色澤一致,次色腸應剔除,有結扣需解開,漬12-13小時,當腸衣裡面呈半乾濕狀態時,便可纏把,即成"光腸"半成品。

漂浸洗滌:將光腸浸於清水中反覆換水洗滌,務求腸衣內外的不潔物都除去。漂浸水溫不得過高。

分把腌腸:向光腸內灌水,檢查有無漏洞,然後按腸衣口徑大小、長短尺寸的不同規格分別紮成小把,然後再用精鹽醃上,待水分瀝乾後再纏成把,即為成品"淨腸"。

16樓:

香腸皮是豬小腸和其他動物的腸子做的,可以吃的。但是超市裡賣的各種方腿圓火腿還有烤腸紅腸就不是了,要把皮撕去再吃

17樓:

是腸衣,可以吃。是動物腸刮制而成。

18樓:勤豐木雕

是用動物的腸子做的,方心吃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豬的小腸做的唄,放心吃好了

20樓:

哪來那麼些動物腸衣

都是人造的

不嫌硬的話就吃唄

香腸外面一層透明的膜是什麼?能吃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香腸外面一層透明的膜是豬腸衣,可以吃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東西叫腸衣一般有豬腸衣和羊腸衣

冬季正是豬腸衣收集加工季節,加工戶應選擇色澤新鮮、氣味正常、兩端完整、未有破傷、每根長度在14公尺以上且不沾泥沙的豬原腸進行加工,這樣的豬腸衣能灌製出精美的香腸。

腸衣可以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可以,很少不可以的!

吃香腸時,香腸外面的一層薄膜要撕掉嗎?

24樓:愚喬啊

不用撕掉,可以直接吃。

臘腸的腸衣分兩類,一是用豬等動物的大腸小腸製作的,也就是天然腸衣;二是人造腸衣,用膠原蛋白合成的,吃的話對人體沒有任何危害。

腸衣主要用作填製香腸和灌腸的外衣;羊腸衣還可製成腸線,供製作網球拍線、弓弦和外科縫合線等用。腸衣按畜別分有豬腸衣、羊腸衣和牛腸衣。按部位分有大腸衣、小腸衣。

品質優良的腸衣應是堅韌半透明的。現在新興的為膠原蛋白可食用腸衣。

25樓:手機使用者

那種東西叫腸衣一般有豬腸衣和羊腸衣

要分辨是否真薄膜,有的香腸是腸衣(就是小腸的墨)可以吃,有的是pvc不能吃的

最好的鑑別方法,取一點用火燒一下,有塑料味的不能吃有燒焦肉味的沒問題

26樓:蜀中煩人

樓主說的是超市買來的吧,包裝的話,上面有說明,如果沒有說明,用熱水一泡就看出來了,腸衣的話,看起來會有發脹的樣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腸子 可以吃 味道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咬的動就吃 咬不動就扔

一般火腿的那層薄皮能吃嗎??

29樓:記憶蛋餃

不能。人造腸衣即把纖維、動物皮、塑料等加工成片狀或桶狀薄膜,根據原料不同,可分為纖維素腸衣、膠原蛋白腸衣、塑料腸衣等。

除了膠原蛋白腸衣等可食用外,大部分不能食用或食用性不佳。塑料腸衣不能食用,且不能用於臘腸、薰腸等需煙燻工藝的肉製品。

在選購和食用上,要注意精挑細選、科學均衡食用,避免購買和食用封口處發黑、發黏、變味的產品,以及腸衣破損、出油的產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火腿:火腿分兩層包裝,外邊是塑料薄膜包裝,內部是玻璃紙或纖維腸衣包裝,這兩種腸衣都不能食用。首先你開啟外包裝取出火腿,然後在剝去內包裝,大多數火腿都用的是玻璃紙做內包裝。

我是做火腿的,所以請相信我。

二、烤腸:烤腸包裝分為,蛋白腸衣、動物腸衣(動物腸衣分為兩種,乙個是天然的一種是合成的)兩大種,這兩種腸衣是可以食用的。我是做肉製品的研發人員,對火腿和烤腸的包裝都很了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皮是豬腸子做的 不過我建議不要吃 因為要在太陽下面曬 很硬嚼不爛

32樓:我的綠茶

能吃。那層薄皮是豬的腸子做的。

33樓:老漢推車賣油條

能吃。製作前用刀刮掉表面一層。

34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是什麼做的, 有的是動物的腸衣做的,就可以吃,

35樓:渾以寒

可以吃的,那好像是用腸子做的。

36樓:愛上對方de好

如果是塑料的當然能吃

婆婆準備的結婚用的被子,棉花外面的一層裡子面子是用兩個舊被套

冉 妹子效應 農村有這種自己縫舊人的好運轉給新人很吉利的說法 新婚快樂 沒說法吧。只是家裡閒置了兩個被子吧。 芒果魚不冷 唉,就算你婆婆不為你考慮,也會為自己兒子考慮的,這被子是你們兩個人用的,她不會害你的,別胡思亂想了,這樣最傷感情了 只要感情到位,不在乎這些 婆婆把我和老公結婚的被子做的棉花從中...

石榴石外面一層能刮下,是不是真的

也許是品質的原因,最好是上個圖。石榴石從裡到外都是乙個顏色嗎?我買的 酒紅色石榴石有些有點小的碎紋,我用指甲刮了一下怎麼裡面有白 惟格手鍊工作室 有白的,可能不對,石榴石的顏色從內到外都是一樣的,就是把它碾碎,內外的顏色依然是一致的,他的顏色不是僅有表面的。 可能是假的.發 來看看 我的石榴石手鍊也...

野外發現一塊石頭是圓形的,外面一層一層的石殼包著是什麼石頭

石結核,在沉積岩中常含有與圍巖成分有明顯區別的某些礦物質團塊,稱為結核。其形狀有球狀 橢球狀 透鏡體狀 不規則狀等。其內部構造有同心圓狀 放射狀等。其大小不一,從數釐米到數十釐米甚至數米。其分佈有的呈層狀,有的順層呈串珠狀。根據成因,可以分為 一 原生結核 指在沉積過程中某些礦物質或化學成分,圍繞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