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粘桌球薄海綿,桌球拍外面一層的膠皮和海綿之間脫膠了該怎麼粘回去

時間 2021-10-19 03:19:47

1樓:愛桌球

一、使用無機膠水貼上薄海綿。

二、延伸介紹

膠皮貼上方法

1、把海綿放置在桌上。

2、在海綿上傾倒適量無機膠水。

3、用膠水刷把海綿上的膠水塗抹均勻。

4、在底板上塗抹均勻的膠水。

5、等待海綿和底板上的膠水晾乾(用手背觸控海綿、底板感覺不粘手即可)。

6、將薄海綿粘合在底板上,再用膠輥滾壓幾下。

7、用剪刀剪齊。

2樓:

買膠皮的時候,店裡有賣膠水的,或者直接讓他們給你粘。自己粘的不好

3樓:紅眼睛不紅

將海綿固定在和海綿大小差不多的硬質紙片或者木板上(用夾子或者圖釘國定4——8個即可),將專用膠水均勻的塗在海綿上,晾乾後再塗一遍,晾乾。將底板上塗上膠水晾乾。將稍微硬一點的紙片覆蓋在底板上,再將乙個比較窄的紙條覆蓋在底板上(靠近拍柄且一部分蓋住較大的紙片,一部分覆蓋在底板上),把海綿平放在紙片上,根據自己的意願固定好海綿後,一手按住海綿的中間,一手將紙條抽出,並壓平在底板上,然後將紙片一邊一點一點的向拍柄的反方向抽出,一邊用手將剛剛抽出紙片的地方壓平……直到將紙片全部抽出並壓平。

4樓:1水蜜桃寶寶

看到這個問題,我突然就無語了 一直都是我教練幫我粘的,就像是刷牆一樣

首先,教練拿出了一桶桶裝速食麵大小的膠水(可能還大一點,像什麼桌球世界都有賣的,價錢我不知道,應該不貴吧),然後用刷牆的刷子刷在板子上,海綿好像原來是方的,還根據形狀剪下來成圓形的,然後再貼皮(同上)

不過教練水平好,除了剪得有點不整齊外==用的還是蠻好的,你的海綿是不是高彈的啊

桌球拍外面一層的膠皮和海綿之間脫膠了該怎麼粘回去

5樓:告天子

桌球拍的膠皮是有壽命的,專業球員的球拍膠皮和海綿要經常更換。有的運動員每打完一場球后就把膠皮撕下來,重貼新膠皮,以保持膠皮的摩擦性。特別是善打弧圈球和削球的選手尤其如此。

貼膠皮的方法:

1、把專用膠水均勻的刷在球板上和新膠皮上,放在一邊涼著。(非專業選手用「木老爺」萬能膠就可以。)

2、涼到膠水不粘手了,開始貼上。用一塊較薄的紙板(如新襯衣裡面的白紙板)放在球板上,再放上膠皮,對準位置後慢慢抽出紙板,邊抽邊壓膠皮,使之接觸均勻。

3、按照球拍的形狀剪掉多餘的膠皮。撕下膠面的貼膜就可以用了。

你的球拍要是不想換新膠,刷點萬能膠粘上就行。粘的時候注意膠粒一面不能塗滿膠水,膠粒之間若被膠水填滿會影響膠皮的彈性。要在海綿的一面刷膠,把膠粒的一面往海面上輕蘸幾下,掀起來涼幹,粘上就可以了。

6樓:爾東有

可以使用桌球專用膠水或者直接使用補自行車內胎的膠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如果脫膠面積較大,小心地把外面的膠皮撕下來,買瓶專業桌球膠水,重新再粘上。如果嫌麻煩話直接買塊新的套膠。

在海綿上刷膠時注意一定要均勻,晾乾後再刷一遍。

怎樣自己粘桌球拍,如何粘桌球拍膠皮

星願下的期盼 1 首先,在海綿上傾倒適量的膠水,把海綿上的膠水塗抹均勻,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底板上塗抹均勻的膠水,注意不要塗抹過多或過少即可,如下圖所示。3 這一步,就等待海綿和底板上的膠水晾乾,這個過程只需要一段比較短的時間,如下圖所示。4 下一步,利用雙手拿住膠皮的兩側對準球拍膠皮輕輕放置好...

怎樣給桌球拍粘膠皮,怎樣粘桌球拍?

1 準備需要貼上的海綿 單膠皮 海綿塊 刷無機膠水用 滾膠棒。2 往膠皮上擠一點無機膠水 大概一元硬幣大小即可 3 用海綿塊沿著直線刷均勻。4 等膠水幹。無機膠水乾透時會呈透明狀。5 海綿端也用同樣方法塗一遍無機膠水,等幹。6 為了避免誤粘,將一張塑料薄膜 或白紙 蓋在膠皮上,只留一條底邊對齊用。7...

桌球膠皮問題,桌球拍膠皮不粘了

塗膠水是絕對不行的,沒有粘性應該是膠皮保養不好老化或沾上灰塵造成,先清潔一下膠皮吧,可以先買一瓶增粘的清洗劑試試,不想買的話聽說用洗衣粉也可以,實在不行就只有換膠皮了。又或者樓主你用的本來就是澀性套膠?澀性套膠是沒有粘性的,靠軟海綿的形變吃球。平時保養膠皮打完球後用海綿沾少量水將其表面擦乾淨,再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