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cpu稜角磕了一下還能用嗎,cpu掉到地上,被磕掉了一點,還能用嗎

時間 2021-10-19 03:18:46

1樓:不死鳳凰座

這是cpu的封裝蓋板,一點點磕碰是沒啥關係的,只要沒有破壞到內部的核心,就可以繼續使用的。

下面的基板邊緣磕碰也影響不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左圖上磕到的位置基本上是無影響的,缺口那裡沒有電路層。

3樓:藪貓

小問題,應該沒事,只要核心不裂、不斷針不掉點都好說。我見過下面的基板裂開掰回去還能用的。

4樓:a0白夜行

如果只是那個地方損傷不影響,但是摔到上面的晶體就算沒有外傷也可能導致cpu損壞。

5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應該是不影響使用的。

6樓:哦假的兔

你可以先試試,沒有磕到電路就沒問題

7樓:電腦小電

這麼一點應該不會影響使用。

8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這個情況的話,這個情況的話一般不好判斷的,你只能是安裝上,然後執行一下電腦看看,如果可以安裝上,不建議你用工具,對cpu復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

銅殼下面才是晶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是不影響使用的。但cpu屬於高精密器件,僅憑外觀進行推測是無法確定的,應以上機測試結果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的,這個沒有傷到電路的,這只是旁邊的板一點點,只要是好的一定能用,可以安裝上去試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稜角磕了一下,問題不大,沒有破壞掉它的電子元件,可以正常使用

cpu掉到地上,被磕掉了一點,還能用嗎

13樓:

只要內部晶元沒有損壞,就不會有問題。不過還是建議你測試一下,單純看是看不出什麼來的。

14樓:孤單飛羽

磕掉一塊,這個cpu怎麼會掉一塊?又沒有陣腳,你發個圖看看

15樓:陽光的和和和

不嚴重的話,就沒事。最好發圖看看。

16樓:鄧亞寧很有鴨梨

=-= 小磕小碰 沒事

摔了cpu乙個角,還能用嗎

17樓:張汀龍

是邊上的腳來,可以焊回去(以前我

源自己焊過,網上有 自己焊接處理器針腳的教程 搜一下)。 或者有的電腦修理部,手藝高的也可以給焊。

還有就是裝到插座上看看開機能不能亮顯示器,能不能進系統後穩定。 如果是否,就把掉的腳(或同樣直徑的銅絲)焊上去。只有此一法。 一般針腳斷了找店家不給保。

amdcpu磕一下角還能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機才能知道,這種東西不好說,見過磕角就點不亮了的,還有大半個角都斷了都還能用的。

19樓:

還能用,沒有什麼大礙。

cpu不小心在那個上面那個小三角磕了一點,但是去裝機可以正常使用,會過段時間報廢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這個是不一定的,如果現在可以用應該就沒有問題

買個二手cpu,剛收到裝機的時候不小心磕了一下邊角,但上機能正常使用,用了十多天 慢慢出問題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摔的基本就是這個問題了,一般cpu是極少會自已壞的,徐了人為損壞,我用了上百個cpu沒有乙個壞過,足以證明cpu是最難壞的,看到你摔到cpu的pcb角上,如果現在點不亮,很可能是cpu問題,賣家不保也是正常,畢竟是你摔的,cpu是沒得修的,也沒人能修,只能換個cpu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被磕過的那個部位是否存在不平整的問題……因為這塊cpu需要完全與主機板上的針腳貼合才能正常工作,如果被磕碰的部位不平整了,可能接觸不良,影響正常使用。

如果這個問題解決之後還是無法正常工作,那麼這塊cpu就真的沒救了……只能換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從新買乙個了 !!!

手機摔了一下,之後就出現了幾條豎槓。還能用嗎

建議到專業的手機維修店去修理,因為現實生活中手機 事情屢見不鮮,所以說還是到正規的手機維修師傅看看,是最好的選擇。 手機摔了,出了幾條豎槓肯定能用啦!只是螢幕沒有原來清晰了,接打 還是沒問題的,如果玩遊戲的話,最好換個屏,那樣看的清楚 寧寧 可以,但是,這種情況,就要考慮換屏了,要不然就是換手機,不...

手機進水了,裡面有重要的,修理一下,能用嗎

先把電池取出。哪修理處。只要沒有開關機問題不大 進水嚴重的那就直接找售後,我上次掉洗衣機裡,然後拿到售後好像是什麼費用付了兩千左右,然後換了個新機5s 手機進水了放在存放公尺裡面就會幹的 手機進水了應該馬上開啟後蓋,用吹風機吹啊,資料都在記憶體裡,去手機店應該能匯出來 別開機,就是把它吹乾再說 能用...

請問一下蘿蔔發芽了還能吃嗎,紅蘿蔔發芽了還能吃嗎,有毒嗎

蘿蔔發芽了還能吃,因為蘿蔔發芽並不會產生有毒的物質,營養價值會有所降低,還是可以放心食用的。蘿蔔發芽的原因 蘿蔔內的水分非常的多,只要溫度適宜,它便會發芽。建議每次購買蔬菜時,不要買太多,不要給它提供發芽的條件,最好買回來當天就能吃完最好。蘿蔔的存放方法 1 可以把蘿蔔放在通風處,或者真空儲存,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