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被東西戳了一下,模糊了好幾天,還能恢復嗎

時間 2021-06-03 15:54:00

1樓:新左右

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傷到角膜和鞏膜了沒有,傷了多深,才能定視力會不會受損傷。

2樓:茗視光劉助理

這是需要檢查的,確診一下受傷的具體位置,嚴重程度,可以**的,建議及時就醫。

3樓:小龍

眼睛被東西戳了一下,模糊了好幾天,是可以恢復的,你用點眼藥水擦一下眼睛就可以了。

4樓:他不在這裡你

如果角膜劃傷比較輕,過幾天它就會自行修復,如果化傷到深層可能就不好修復。

5樓:夢起時

眼睛被東西戳了一下,模糊了好幾天,還能恢復嗎?這種情況是可以恢復的,身體的自我調節功能會讓你的眼睛恢復

6樓:rgxshu健康生活

會慢慢恢復的,只要經絡通暢,把淤血散去,自然就恢復了,不要著急。更要注意衛生,注意安全。

7樓:在天馬山燒烤的擎天柱

眼睛那麼重要的部位,都模糊好幾天了,還不去看醫生,我們也不能幫你診斷

8樓:幸福閨女

糖尿病患者引起了眼睛視力模糊,是不是可以恢復,必須要做眼科的檢查才可以確定,通過對眼底的檢查確定是否出現了眼底出血。眼底出血造成的視力下降,視力模糊,目前沒有特殊的方法,可以通過雷射手術進行**。糖尿病併發白內障引起的視力下降,手術的**可以恢復。

9樓:問去

你去醫院了嗎,如果沒去的話,趕快去吧,眼睛的問題可不能忽視,眼睛很脆弱的,不能不當回事。

10樓:中國人愛中國

你休息喝一些消炎藥可以的,建議去眼科看一下最好好

11樓:沙漠綠洲正能量

去正規醫院眼科看一下

12樓:小武v葉子

能恢復的,只要這兩天注意一下,好好休息

13樓:雪魂冰心

如果不嚴重,可以滴些眼藥水!嚴重就要去醫院了

14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要去醫院做個檢查的。

15樓:巨光輝

你這情況得去醫院,專業檢測一下,別小問題拖成大問題

我的眼睛被打了一下,已經十幾天了,剛開始眼睛靠外眼角白眼珠充血,已經消了,可是看東西就是模糊,上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排除眼底的損傷,要及時隨訪,有的眼底損傷,外觀檢查不出什麼異常

狗狗眼睛不小心被戳了一下,小狗的眼被戳了一下,現在變成藍色了怎麼辦

真不需要滴氯黴素,氯黴素是屬於消炎類的藥物 狗狗的眼睛只不過是碰到了毛巾的一個小角沒那麼嚴重的 主任放心吧 什麼藥物都不需要弄 讓它好好休息下 睡覺第2天就會好的 這是狗狗餵養常識。點路黴素眼藥水 2塊一貫 連續點3天,只要不發紅就了可以。不過夏天天熱狗狗容易上火,眼睛也會發紅。不過還是不用擔心!狗...

怎樣檢視別人戳了你一下,快手那個戳了你一下是咋弄的

朋友圈檢視訪客記錄誰偷偷關注你一下就知道了 開啟最新版的以後,我們就找到我們的聊天介面,也就是我們要戳的這個人。進入到和她的聊天介面中。在聊天介面裡面,我們會看到下面有乙個加號的,我們就可以點選一下這個加號的。在這個加號裡面,我們會看到有乙個戳一下的,我們就點選這個戳一下就可以了,看看效果。我們就會...

被馬蜂蟄了一下,都腫了怎麼辦,被馬蜂蟄了一下手腫了怎麼辦?

沒有辦法,被蜇肯定會腫的,沒有什麼大事,等幾天肖腫就好了。我們都知道馬蜂折人,馬蜂分很多品種,不管他是哪個品種,我們都不要輕易的去碰蜂窩,輕的腫痛,重的折死,馬蜂折人以後千萬不要用冰,和水只要一碰水和冰就腫的厲害。我們被折以後用力的擠壓傷處把毒刺或者毒液擠出,在用青蒿草在手心揉搓,在手傷處用點勁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