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被撞了,有點痛,視力下降的厲害,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5:54:00

1樓:極靜草園

不要耽擱 趕緊看醫生

曾經有個同學 踢球時被球擊中眼睛,視力下降到1.0以下後來上醫院檢查,是眼底出血

等出血慢慢吸收後,視力有些恢復。

但也恢復不到正常了

眼睛被手撞到,有點痛,會不會失明或視力下降

2樓:_成都愛爾眼科

一般要看眼部組織受傷程度

如高度近視,受引撞擊就是網脫的可能

如果是傷及角膜或裡面的屈光介紹,會引起視下降,檢檢視看吧

3樓:254醫院眼科

一般不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

4樓:棟醉山

應該不會吧,過幾天就好了,不放心去醫院看看。

眼睛被撞了,被撞的眼睛視力感覺有點模糊,怎麼回事?

5樓:死神殺豬

你去醫院看過了嗎?有可能是視網膜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晶體問題,這個具體的還是去看看醫生吧,最好不要拖。

眼睛被撞了,現在感覺視力模糊

6樓:艾格諮詢服務

眼睛受到重力撞擊,即使眼球看似沒有受傷,也需留心後續的變化,不要以為沒事而輕忽。 眼球邊緣受到撞擊,有時不厲害,只有眼皮擦傷及瘀青,檢查起來視力還好,眼球構造也沒變化,暫時也較放心。但仍不能掉以輕心。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你是撞到眼睛導致的模糊,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醫院眼科就診檢查一下,瞭解是視網膜的問題還是視神經的損傷。如果不進行補救,擔心會出現失眠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檢查一下就可以了。

9樓:卷真盛亭

你去醫院看過了嗎?有可能是視網膜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晶體問題,這個具體的還是去看看醫生吧,最好不要拖。

眼睛被撞後會不會影響視力?

10樓:扈曄

你好,如果是被撞後只有輕微的酸澀不適,過後很快便緩解了,那就沒什麼事,如果有痠痛加重的情況,那最好到醫院眼科做一下檢查。一般是沒有問題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眼睛忽然疼,像是被撞了是怎麼回事

11樓:仙醉柳

應該是你過度用眼導致的,建議平時多注意休息,吃點伊 分子葉黃素,我平時也是在吃的,效果不錯的。

眼睛被撞了下看東西有黑影,眼睛被撞了,現在感覺視力模糊

白度鍋巴管理猿 眼外傷,可能玻璃體渾濁了,也許過幾天會好一點,但是眼睛是個嬌嫩的東西,很容易留下後遺症,所以強烈建議您上眼科醫院用專業裝置看看。以後小心點喲,同時祝您好運哈 小人物灌籃籃 晶狀體,瞳孔或者視網膜可能有損傷,建議去眼科及時看一下,這樣才能抓住有利時間恢復。 到眼科查一下比較放心 眼睛被...

鼻子被撞後有點鼻塞,鼻樑被撞了一下,有點腫,沒流鼻血,按得時候有點疼,鼻子感覺有點鼻塞,鼻樑骨會有什麼問題嗎?

張瑞果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好! 首先同意樓上的說法,其次一般不認為你現在骨折,因為骨折的疼痛是常人不能忍受的。稍一觸碰會很疼。這樣吧。你再好好養兩天,還痛就得看醫生了。昨天晚上開車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自己鼻子 骨動一下就會痛 有時候會有一點鼻塞 是不是骨折了 糊糊 不可以,這個絕對不能拖,你趕快去醫...

眼睛被砸到了有點疼怎麼辦,被東西砸到眼睛過後眼睛疼怎麼辦

要看砸的部位和程度,如果破了流血了得去醫院,肌肉疼的不嚴重的話會自然恢復的,如果眼球疼,視力受影響的話,得去醫院檢查視網膜和玻璃體。眼外傷能夠引起角膜受損及眼底的改變,建議盡早到院結合相關檢查排查下,看是否有異常,以免影響視力 建議去拍片,看有沒有眼內出血,因為眼睛周圍毛細血管豐富,以防傷害到視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