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被撞後有點鼻塞,鼻樑被撞了一下,有點腫,沒流鼻血,按得時候有點疼,鼻子感覺有點鼻塞,鼻樑骨會有什麼問題嗎?

時間 2021-07-23 21:59:40

1樓:張瑞果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同意樓上的說法,其次一般不認為你現在骨折,因為骨折的疼痛是常人不能忍受的。稍一觸碰會很疼。這樣吧。你再好好養兩天,還痛就得看醫生了。

昨天晚上開車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自己鼻子 骨動一下就會痛 有時候會有一點鼻塞 是不是骨折了

3樓:糊糊

不可以,這個絕對不能拖,你趕快去醫院看,不然引起鼻子慍血化膿,也可能鼻子發炎會終生不能呼吸的!!個人建議馬上去看!!

鼻樑被撞了一下,有點腫,沒流鼻血,按得時候有點疼,鼻子感覺有點鼻塞,鼻樑骨會有什麼問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鼻樑骨是很脆弱的, 但人都有本能的保護意識, 所以相信你在被撞時一定有條件反射的保護, 如果沒有流鼻血, 也沒有紅腫, 按壓時疼痛沒有加強, 應該沒事!!!

(雖然你不想讓人說看醫生, 但最好還是去看看吧! 對自己負責!!)

鼻樑被撞了一下,有點腫,流了點鼻血,按得時候有點疼,鼻子感覺有點鼻塞,鼻樑骨會有什麼問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鼻血是什麼顏色的?什麼樣子?照你說的情況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但是我會建議你去醫院

應該沒有問題了,你吃點雲南白藥,或者便宜點的消炎藥也可以,這樣好的會快些

鼻樑被撞腫了怎麼辦,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最好積極遵醫囑用紅花油 為好,祝你健康歡迎自來提問 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市蜃 我十天前也被撞了,不過沒有流血。晚上撞的,沒有在意。第二天看,腫了。現在好得差不多了,沒有破相。我的建議是自己先照鏡子觀察,看看鼻樑骨有沒有變形。如果有的話,可能是骨折,就去醫院。鼻樑骨很脆弱。易骨折 如...

鼻子撞了流血怎麼辦啊,鼻子被撞流血事後怎麼辦

如果流很多血建議還是吃一些消炎止痛的藥物。鼻子被撞 後怎麼辦 劉曉東 通常流鼻血多由外力傷害所致,例如鼻子受撞擊。而氣候過度 卜燥 使鼻膜開裂 氣壓突然改變 用指甲挖鼻孔 或擤鼻涕過猛,也可能使鼻粘膜受傷而流血,有些 鼻血會滴得嘴巴 下巴及衣服都是血,看上去挺嚇人。流鼻血有兩種型別 前位型及後位型。...

鼻樑被籃球砸了一下,感覺鼻樑有點被砸低了,能恢復麼

暨旋孛作 當然可以.我只舉一個例子,讓你相信可以恢復.韓國的美女從什麼地方來.首先是她們的鼻子.她們的鼻子美容的時候都是用藥水使鼻子軟骨變軟,然後要什麼樣子都可以捏成什麼樣子,當然你不需要這樣誇張,我只是說肯定可以恢復,都是軟骨 奈貝晨柔枝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放心吧。在籃球運動中相撞是很正常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