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軟骨撞的有點塌,該怎麼辦,鼻子被撞 鼻骨跟軟骨之間有點塌陷

時間 2021-07-22 01:53:29

1樓:來自桃花山善於表達的蒲葵

到醫院看五官科,可以整形復位,花錢不多,效果不錯。也可以找正規的有資質的美容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就是鼻軟骨出現偏移,和鼻骨不在一條直線上,可以通過整形解決問題。在一般的地市級醫院的五官科或者有資質的正規美容醫院就可以搞定,並不複雜。

鼻子被撞 鼻骨跟軟骨之間有點塌陷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鼻子被撞 鼻骨跟軟骨之間有點塌陷,伴有一側鼻腔變窄,應該在一周內(外觀腫脹下去後)行鼻骨骨折復位術。自己不會恢復的

意見建議:先抓緊時間消腫,鼻腔可以點點麻黃素一類的收縮鼻粘膜的藥,在一周內(外觀腫脹下去後)行鼻骨骨折復位術

4樓:

這樣的狀況就需要到醫院做整形了,自己是無法恢復的,和遺傳沒什麼關係,

鼻子有點塌,咋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塌鼻樑的朋友們想要高鼻樑,建議去醫院做玻尿酸的注射隆鼻,只需要在鼻根部位注射一點點,就可以迅速讓鼻子變高變漂亮,風險需要謹慎哦。

用手來捏住鼻樑根的部位,在中醫上這個地方也是乙個重要的穴位,捏的時候搭配上 【妍雅芙 ,效果會更好,而且會感覺到一些痠麻,這都是屬於正常現象,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鼻樑變高了。

化妝是當下最流行的,很多學生都會把自己化的美美的,特別是一些怕疼又怕麻煩鼻樑塌陷的女孩,可以通過化妝來改善缺陷,在鼻子中間打上高光粉,鼻翼兩邊塗上暗一點的粉,顯得鼻子美觀又高挺。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鼻子有點塌也沒什麼的,這個影響也不大的。

1、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搭配著【妍雅夫】一起,提捏住鼻腔,逐漸用力向外出氣

2、然後,按揉鼻部穴位。首先是迎香穴,位置在鼻翼外緣約0.5寸,在鼻唇溝中。

可用兩手中指或食指指肚揉搓20—30次。其次鼻通穴,位置在鼻唇溝上端盡頭軟骨與硬骨交接處。用中指中等力量點按15—20次。

3、堅持下去就能讓自己的鼻子變高了,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南韓。要是你還沒超過15歲可以去網上買夾鼻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整一整 墊一墊 就好了

9樓:金牛此暱稱不存

現在注射墊鼻子的材料

有很多,經過批准且常用的材料有玻尿酸、膠原蛋白、愛貝芙,愛美的你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以及鼻部具體特點擊擇最適宜的注射材料。 但是,隆鼻絕不僅僅只是墊高鼻子。

1、按摩鼻子法,一樣的塗抹《妍雅芙》後用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

2、可以化妝來挺鼻假象,以深一度色調的兩用粉餅,於鼻頭兩旁向下掃至鼻翼,再用淺兩度色調的遮瑕膏塗在鼻翼兩邊,這樣就可以達到視覺上收攏的作用。

小時鼻子因外力把軟骨部分撞塌了,現在看起來鼻子不挺,好醜哦!有沒有補救辦法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北京看看不過記機率可能很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

科醫院是國內極負盛名的整形美容外科專科醫院,是北京最有名的整形醫院。北京醫科整形美容門診部隸屬於中國醫學科學院協和醫科大學。去這裡看看,應該沒問題。

別去的小地方醫院出了問題不好辦。

鼻根部位撞了一下會塌嗎?

12樓:歐陽毅騰

太關心了吧,輕點不會,重了看表現,如嚴重去醫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是軟骨,沒那麼容易挺起也沒那麼容易塌

鼻子撞到玻璃門上了,有點疼,會比以前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把鼻樑骨撞斷了。

15樓:公子藍忘機

鼻頭是軟骨,一般正面撞玻璃會有手擋一下的,然後是軟骨,直接很大力的打鼻樑才有可能影響,一般骨頭不變形是不會塌的。

16樓:wc飛屋環遊

最重要是你的鼻子是原裝的才行

大概6年前,被人用外力把鼻樑軟骨撞塌了。當時沒在意,現在看起來好醜,成了塌鼻子。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就是鼻軟骨出現偏移,和鼻骨不在一條直線上,可以通過整形解決問題。在一般的地市級醫院的五官科或者有資質的正規美容醫院就可以搞定,並不複雜。

打籃球鼻子被撞歪,該怎麼辦,打籃球鼻子撞歪了怎麼辦?

如果骨頭沒有事的話就不用擔心,可能是因為腫了看上去像歪了。要是不放心就換個醫院重新拍片看 打籃球鼻子撞歪了怎麼辦? 最好上醫院看看而且可能已經骨頭錯位,但一般來說被球打到沒有任何問題的,有一種說法跟脊椎是否直有關係,望採納 打籃球把鼻子撞歪了 您好,輕輕摸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要用力就好。我舅舅也是踢...

鼻子撞了流血怎麼辦啊,鼻子被撞流血事後怎麼辦

如果流很多血建議還是吃一些消炎止痛的藥物。鼻子被撞 後怎麼辦 劉曉東 通常流鼻血多由外力傷害所致,例如鼻子受撞擊。而氣候過度 卜燥 使鼻膜開裂 氣壓突然改變 用指甲挖鼻孔 或擤鼻涕過猛,也可能使鼻粘膜受傷而流血,有些 鼻血會滴得嘴巴 下巴及衣服都是血,看上去挺嚇人。流鼻血有兩種型別 前位型及後位型。...

鼻樑被撞腫了怎麼辦,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你好建議你最好積極遵醫囑用紅花油 為好,祝你健康歡迎自來提問 鼻子打球時被撞腫了 怎麼辦 市蜃 我十天前也被撞了,不過沒有流血。晚上撞的,沒有在意。第二天看,腫了。現在好得差不多了,沒有破相。我的建議是自己先照鏡子觀察,看看鼻樑骨有沒有變形。如果有的話,可能是骨折,就去醫院。鼻樑骨很脆弱。易骨折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