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鼻子大怎麼辦?如何瘦鼻讓鼻子變小的妙招有哪些

時間 2021-07-24 11:37:08

1樓:表素芹睢媼

做手術或去什麼美容院唄

2、瘦鼻精油也還行

3、玫嬌莎不錯的、

配合著按摩器一起用,然後就是要一直堅持用的,

2樓:佰膚語

鼻子太大有什麼辦法可以縮小鼻頭鼻翼呢?

怎麼讓自己的鼻子變小一點,讓鼻子瘦一點?

3樓:

讓自己的鼻子變小一點,讓鼻子瘦一點,這樣去整形醫院的整形科做一個小手術了,可以鼻樑可以墊高,適當的修整

4樓:聽雪老師

我想如果人稍微瘦一點,鼻子也許會稍微瘦一點,但是程度都是有限的,所以不要去過分的關注自己的鼻子了,只要整體好看就可以了。

5樓:採柒哥

鼻子縮小手術之前,要進行面部評估,包括骨骼的輪廓、額鼻角、鼻小柱面等解剖部位的具體現狀,及整個面部的比例、輪廓大小、鼻孔的形狀朝向,詳細評估後,才能決定患者是否需要做鼻子縮小手術。鼻頭縮小的程度也很重要,它要有非常嚴格的術前設計,並跟求美者做好溝通。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鼻子大怎麼瘦鼻可以讓鼻子變小?

6樓:

我覺得小的時候經常捏一捏鼻子還有效果,但現在年紀大了,除了去醫院整形是沒有其他的辦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寬大或高大:應進行鼻骨截骨術聯合鼻翼基底部分切除術,同時抬高鼻尖,使鼻子整體達到縮小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的情況多是因為鼻翼大造成的既視感,因此鼻翼縮小也就意味著鼻子相對應的縮小了,但鼻翼縮小的方法也是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

1、鼻翼、鼻孔都寬大:可謹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局麻下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層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分層間斷縫合。

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com/uploadfile/image/20191218/1576631205402382.png\" title=\"韓國艾恩iron醫院隆鼻鼻翼縮小案例\" alt=\"韓國艾恩iron醫院隆鼻鼻翼縮小案例\" width=\"400\" height=\"260\"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400px; height:

260px;\"/>

2、鼻翼緣寬大: 切除部分鼻翼之遊離緣,修整後切口縫合到鼻翼內面。

com/uploadfile/image/20191218/1576631205311816.png\" title=\"鼻翼縮小方法示意圖\" alt=\"鼻翼縮小方法示意圖\" width=\"275\" height=\"238\"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275px; height:

238px;\"/>

3、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可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切口,將**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剝離,將軟骨表面的臃腫軟組織剪除,再將鼻翼軟骨的上部、外部適當切除部分;將多餘的脂肪組織剪除;將鼻孔邊緣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內側面的切口縫合。

com/uploadfile/image/20191218/1576631205802564.png\" title=\"韓國kowon整形外科鼻翼縮小前後對比\" alt=\"韓國kowon整形外科鼻翼縮小前後對比\" width=\"400\" height=\"232\"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400px; height:

232px;\"/>

具體使用哪種方法都是需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讓醫生面診之後才能判斷的。不過多數情況下鼻翼縮小手術配合隆鼻手術的效果更為理想!

相關知識科普:

http://www.verym.com/yiyuan/10/gl_10279.html\" target=\"_self\">第三次修復鼻子要注意哪些細節才能避免危害?

http://www.verym.com/yiyuan/691/gl_10101.html\" target=\"_self\">韓國縮小鼻翼多少錢?有幾種方式可以選擇

com/yiyuan/1131/gl_10083.html\" target=\"_self\">韓國鼻翼縮小針是什麼鬼?科普韓國鼻翼縮小新方式

9樓:金色的

鼻子?弄小,,到美容機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瘦鼻子是個漫長的過程,所以要做好準備才行的。

1、化妝:著重在眼妝和脣妝方面,以分散對鼻子的注意另外兩側鼻翼用比度膚色暗兩級的粉餅打底,視覺上看五官更具立體感。

2、按摩:食指和中指彎成弓狀,配合著 玫嬌莎 一起由鼻樑版上至下用小力順著捏下,會變小的。

選擇一個比較合適你自己的方法堅持下去就好了。

11樓:藍鞠濤儋

想要鼻子變小一點有三種方法

1.整形,可以去做整形手術,把鼻子變小,但是手術是有風險的哦。

2.化妝,鼻樑上打上高光粉,中間打亮粉,這樣會讓你的鼻子看起來不一樣哦!

3.玫嬌莎,每天堅持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不一樣的效果。

鼻頭大怎麼讓鼻頭變瘦變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大很容易讓整個人看起來臃腫的,想讓鼻頭變小也很簡單的版除了化妝以外,我們權就要用到這樣的方法去縮小鼻頭了:

1、晚上洗個臉,然後搭配 玫嬌莎 以後就

2、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3、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4、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是山根低了5、都會顯得臉平。山根高了,整個鼻子也起來了。記住要沒事就做

13樓:佰膚語

鼻子太大有什麼辦法可以縮小鼻頭鼻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11天富星撲天雕李應12天滿星美髯公朱仝

鼻翼厚怎麼 瘦鼻子?讓大鼻子變小的辦法有嗎

15樓:種汛繃牧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一般不瘦鼻的方法很多,選擇合適自己的吧:

1、塗抹 玫嬌莎 至鼻子上,捏住眉間的部分,使勁往上提2、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

3、期間不要去摳鼻子,挖鼻子等等,多吃水果和蔬菜每天堅持,不要放棄,堅持一個月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包括:1、鼻子寬大或高大:應進行鼻骨截骨術聯合鼻翼基底部分切除術,同時抬高鼻尖,使鼻子整體達到縮小的效果;2、鼻子肥大:

主要表現為鼻翼或鼻尖組織肥厚,應進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術聯合鼻尖過大矯正術。應根據患者的臉型、鼻子厚度、寬度等綜合考慮,在醫生指導下選擇適合的**方法。

瘦子但又鼻子大,怎麼可以讓鼻子變小些,瘦鼻的辦法

17樓:天蠍怪我咯咯

鼻子大的話可以通過按摩鼻

翼來改變鼻子的大小,不過是暫時性的。但不會損害健康。在化妝時,不要採用柔和的色調過於鮮豔的眼妝及口紅,可以在鼻子的兩側抹稍暗的鼻影從鼻根開始漸漸塗染到鼻翼。

這樣看上去看起來鼻子就會很筆挺也很小巧。也可以通過玫嬌莎進行按摩,不僅可以消除鼻子的粉刺黑頭,改善鼻部**,同時也可以逐步加強鼻部肌膚血液迴圈,有效的消除鼻部多餘脂肪,讓寬厚的鼻翼變瘦。

18樓:藍鞠濤儋

想要鼻子變小一點有三種方法

整形,可以去做整形手術,把鼻子變小,但是手術是有風險的哦。

2.化妝,鼻樑上打上高光粉,中間打亮粉,這樣會讓你的鼻子看起來不一樣哦!

3.玫嬌莎,每天堅持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不一樣的效果。

鼻頭大如何瘦鼻頭變小?瘦鼻產品如何快速瘦鼻

19樓:偽裝堅強

1、對於一些鼻頭肉較多而且鼻翼較寬的人,可以

通過一些按摩瘦鼻的步驟來瘦鼻。首先,可以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樣做可以讓鼻翼瘦點;其次,可以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是山根低了,都會顯得臉平。

山根高了,整個鼻子也起來了;最後,在平時生活中不要老是挖鼻孔或者擠黑頭,這些習慣都是讓鼻子變大的原因,同時也要做好鼻部的護理工作,潔面後,可以將玫嬌莎在鼻部按摩,可以有效的消除多餘的脂肪,也可以讓毛孔變的細一些,從而達到瘦鼻的目的。

2、妹子們可以通過化妝讓鼻子看起來小巧些,通過刷鼻影,可以在鼻子的中間刷一條白色,不要太明顯,然後在鼻翼的兩側刷淺淺的棕色,這樣看起來鼻子又挺又小。這種方法也可以用粉底液,淺色的粉底達中間那條,鼻翼用深一點的粉底也是一樣的。

20樓:佰膚語

鼻子太大有什麼辦法可以縮小鼻頭鼻翼呢?

鼻子肥大怎麼瘦鼻才能讓大鼻子變小?

21樓:檸檬愛美

雙手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到鼻翼上方,沿鼻骨,注意不是沿著鼻子輪廓,是按在鼻

專子的骨屬

頭上,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按1分鐘。鼻翼縮小可以抽脂,抽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抽脂手術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

建議您到一些正規的醫美機構進行諮詢並做抽脂手術。希望能幫助到您。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2樓:小黃人萌蠢

1、一定要切記不bai要經常挖du鼻孔,因為挖鼻孔可zhi以造成區域性組織損傷而引起

dao感染,也可

內以損傷血容管引起鼻出血等問題。挖鼻孔可以刺激鼻粘膜,進而刺激到整個鼻子。那如何清除留在鼻孔裡面的髒物呢?

就是洗臉的時候也“洗”一下鼻孔。具體做法是:用手輕輕把清水弄進鼻孔,用力的將鼻孔裡面的水噴出來,一般的髒物也就隨之一起出來了,實在太頑固的贓物則可以用手摳出來,然後立即洗手。

2、就是按摩瘦鼻了,用清水將鼻子清洗乾淨,然後在鼻子上面塗抹玫嬌莎,進行鼻子的按摩,但是切記一定不要用太大的力去按摩鼻子,要講究正確的方法,因為正確的方法不僅能讓鼻子變瘦還能讓鼻子變好看,具體的步驟:用手指肚沿著鼻翼的輪廓向上提拉按壓;然後用無名指和中指的手指肚按摩鼻骨兩側,向上提拉擠壓,反反覆覆堅持下來就會有一定的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五官都是端正大少差不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排溼消,炎中藥**,如果是正常下,最好不要動

鼻子大的人怎麼可以讓鼻子變小,如何瘦鼻

25樓:零點當響

1.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用大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一起,提捏住鼻腔,逐漸用力向外出氣;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是山根低了,都會顯得臉平。

山根高了,整個鼻子也起來了。記住要沒事就做

2.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

3.最重要的一點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點縫,可以吸氣就可以,然後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別超過五十,慢慢來,不能太著急。沒事就跳跳,尤其晚上。

倆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時不跳的時候也可以經常按住然後吸氣和呼氣,注意:吸氣要深,呼氣要輕,而且不要堵得太緊

4.不要隨便的擠黑頭,不要挖鼻孔,這都是造成大鼻孔的罪非禍首

如何瘦鼻子怎麼可以讓鼻子變小,鼻子大怎麼瘦鼻可以讓鼻子變小?

新美亞博 你好,可以通過鼻翼縮小或者是鼻頭縮小的方式解決。鼻子大怎麼瘦鼻可以讓鼻子變小? 我覺得小的時候經常捏一捏鼻子還有效果,但現在年紀大了,除了去醫院整形是沒有其他的辦法的。 鼻子寬大或高大 應進行鼻骨截骨術聯合鼻翼基底部分切除術,同時抬高鼻尖,使鼻子整體達到縮小的效果 鼻子大的情況多是因為鼻翼...

女孩鼻子大怎麼辦如何讓鼻頭變小,瘦鼻子的方法

兆芷營米 1 比較方便的方法,就是用塑料小夾子夾住鼻子,在夾鼻子的時候記得先墊一層厚厚的紙巾,這樣是避免鼻子上的 被夾子夾壞,除了吃飯和睡覺,在閒暇的時候都可以採用這個方法使鼻子變小。2 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可以通過揉捏鼻翼的方式來使鼻子變小,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

鼻子大怎麼辦才好,男生鼻子大怎麼辦才好

鼻子大的人,整個面相來說還算是挺有福相的 但是鼻子大真的就是卻是了最重要的美觀 鼻子大怎麼辦?這個還是要找個合適自己的 玫嬌莎告訴你鼻子大怎麼辦的解決方法吧 晚上洗個臉,然後搭配 玫嬌莎 以後就 捏住眉間的山根,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 要知道,山根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