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太肥了?怎麼樣瘦鼻子,鼻頭太肥怎麼辦?(不整容)

時間 2021-07-23 15:49:1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鼻頭都成了人們關注的熱點了,很多人都希望擁有小鼻子其實也沒什麼難的 搭配著 玫嬌莎 按摩就可以的每天睡前用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然後用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

不過重要的是堅持,希望你能採納我吧~祝你開心

2樓:

這個只能靠長期按摩或者手術來調整吧

3樓:賓俳睬萄賾

很多人鼻子不好看,都是因為看起來鼻子不夠嬌小,比如說鼻翼肥大等等原因!如果說鼻翼肥大,你除了化妝修飾的話,,還能怎麼做呢?

一、正確捏鼻翼

首先,把手洗淨,在鼻子上塗上一層。玫嬌莎,接著在鼻樑上,捏鼻樑骨,從下往上推拉(切記不能捏鼻頭,這樣做的方法是促進鼻樑發展,有助於整個鼻子襯托五官,使眼角小的女孩,眼睛變大些),捏鼻樑骨一天要三次,一次15分鐘,最宜是早,中,晚一次;晚上這一次最重要。

二、及時用溼巾清潔鼻子

鼻子上一般會有油脂分泌,如果不及時清理會堵塞毛孔,長出小黑點,用手擠的時候還會出現許多小白長條,損害鼻子上的**,令鼻子看起來像是草莓,給鼻子的形象大打折扣。

三、搓全鼻

用兩手食指或右手拇指、食指指面分別放在鼻兩側搓擦,用力均勻,上下搓擦100次。適合易患感冒或是鼻塞者、呼吸系統疾病患者,能增強身體免疫功能。

四、化妝掩飾

鼻子大的人,不宜採用過於鮮豔的眼妝及口紅,否則更會加深鼻大印象。化妝調整應注意色調柔和。

鼻兩側抹稍暗的鼻影,色調從鼻根開始逐漸深濃,勻抹至鼻翼。鷹鼻抹鼻影則不宜太濃,要整體暈染。化妝後鼻形過大的印象便能得到抑制。

讓自己的鼻子更好看,這是很多人的願意,但是很多人都失敗了。其實想要瘦鼻子的話,對於自己身體上脂肪的控制也非常重要,想要瘦,那麼最起碼要控制自己身體的脂肪。

4樓:文科班

2. 俞月亭:致87版《聊齋》電視系列劇的“聊粉”朋友們 .部落格中國[引用日期2013-10-26]

鼻頭太肥怎麼辦?(不整容)

5樓:楊伶滑文君

很多人對自己的大鼻頭很不滿意,而對美容整形手術產生嚴重的懷疑,並擔心此類手術有很大風險。所以,在很多方法中選擇不整容的,那麼中醫就是比較有效的整形方法,可以通過鍼灸和按摩配合中醫藥物的作用,進行一定程度的鼻頭調整。

1、捏鼻翼兩側。如果您的鼻型不夠挺,並且鼻翼比較大,可以通過捏鼻翼來改善鼻型。具體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

2、關於化妝。鼻子大的人,不宜採用過於鮮豔的眼妝及口紅,否則更會加深鼻大印象。化妝調整應注意色調柔和。鼻兩側抹稍暗的鼻影,色調從鼻根開始逐漸深濃,勻抹至鼻翼。

3、採用鼻樑增高器矯正鼻型。鼻樑增高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直接夾在鼻翼兩側即可。可以讓鼻翼變小。您可以在每天休息時使用。這也是個不錯的改善鼻型的方法哦。

4、勤做鼻膜也可以的。做鼻膜可以更好的清潔和滋養鼻子上的**。一般來說一週堅持做三到四次鼻膜是最好的。勤做鼻膜,徹底清潔鼻子,可以讓你的鼻子看上去小小的潤潤的。

在中醫進行大鼻頭調整的過程中,需要根據自身的特點配合專業人士進行,這個過程不是那麼快,需要受術者擁有足夠的耐心。

6樓:鹿死色手

多按壓鼻頭,多捏,迴圈按摩,鼻子能變挺,鼻頭能變小。

7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要瘦下去的話是可以的噢 不過是要堅持的,畢竟不容易的的呢~人常說鼻子大的人有富貴相,但是影響外觀,在生活中中也是要注意一些事情的,比如

放好心態,不要隨便生氣 不要做得過分,憋得面紅耳赤;在兩次中間的間隔時間裡

做兩三次正常呼吸,以防止缺氧; 按揉鼻部穴位搭配著(玫嬌莎)一起按照這樣的方法,去保養自己的鼻子,並且能堅持的話鼻子就會瘦下去的噢 希望能幫到你喲 加油~~!

鼻子太胖 肉肉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變瘦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對鼻子多做按摩,從上往下到鼻頭按摩,還能順便把鼻樑捏高點,切忌摳鼻子!!瘦鼻的話,一定要讓自己的心態調整 到最好 現在瘦鼻不用太擔心有玫嬌莎,專業瘦鼻挺鼻,是可以幫助鼻子肥大者的忙的了

9樓:泥姮曾悌

1、可以準備一顆玻璃彈珠,沒事的時候就滾滾2、化妝也是可以讓鼻子看起來變瘦的

3、如果你是因為鼻樑塌而讓鼻子大的話,建議你使用鼻樑增高器配合玫嬌莎主要是堅持,你可以發現變化

鼻子又肥又大怎麼辦怎麼瘦鼻

10樓:小黃人萌蠢

鼻子大鼻頭肥大的話呢,其實是可以按摩瘦鼻噢

1、雙手 用中指從眉頭下方的凹處到鼻翼上方,沿鼻骨上下來回指壓,剛開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壓迫感就行. 按1分鐘.

2、雙手合攏, 大拇指貼著鼻兩側 稍稍彎曲 ,然後大拇指貼著鼻上方不動,用手掌的力夾住鼻樑往外提.(感覺鼻子整體在網外拉).

3、然後用大拇指的力夾著鼻樑往外提 用力夾 用力提. 速度比2的時候快一些.這時候力道最大 以感覺到疼最好 按2分鐘

這就是按摩的方法,但是按摩只能起到一點點作用,如果你塗上~ 玫嬌莎,再按摩的話就不一樣了喔! 你可以試試

請採納我我吧~~

11樓:檸檬愛美

鼻翼肥厚寬大、鼻翼過度外擴、造成鼻孔過大等**外觀的人群,鼻翼寬大多是因為鼻翼**多餘所造成的,應切除鼻翼下邊**後縫合切口縮小鼻翼,可使鼻樑顯得修長,有效拉伸鼻子的整體形態美。除此之外,鼻翼縮小術後可對區域性創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鼻子就是有點大,我感覺真的難看,偶然在網上看到說按摩就可以瘦鼻子,我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試了一段時間,結果效果還挺好的,但是我當時還用了那個玫嬌莎你建議你試一試,按摩的時候塗一點就好了。在網上看說鼻子上的骨頭是軟骨,所以按摩就會有效果。希望你可以試一試,沒事在自己閒下來的時間按摩按摩就好了。

加油哦,相信很快就會有效果的。

鼻子太肥,怎麼辦讓它瘦一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上的肉很多很正常的,只要減掉就可以咯,可以睡前 玫姣莎 多給自己的鼻子做做按摩

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一起,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

但是你必須堅持使用才有用噢,剛開始的幾天不會那麼明顯的

鼻子太肥,怎麼辦讓它瘦一定,鼻子太肥了怎麼減 5

鼻子上的肉很多很正常的,只要減掉就可以咯,可以睡前 玫姣莎 多給自己的鼻子做做按摩 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一起,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但是你必須堅持使用才有用噢,剛開始的幾天不會那麼明顯的 鼻子太肥,怎...

女孩鼻子大怎麼辦如何讓鼻頭變小,瘦鼻子的方法

兆芷營米 1 比較方便的方法,就是用塑料小夾子夾住鼻子,在夾鼻子的時候記得先墊一層厚厚的紙巾,這樣是避免鼻子上的 被夾子夾壞,除了吃飯和睡覺,在閒暇的時候都可以採用這個方法使鼻子變小。2 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可以通過揉捏鼻翼的方式來使鼻子變小,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

怎麼樣讓鼻子變挺,鼻頭變小,怎樣才能讓鼻子變挺 100

七妹雜談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 愛笑的欲乘風去 怎麼瘦鼻,鼻子大不建議整容,不過不用擔心,後天是可以變小的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專家mejosa就說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向上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