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翹怎麼辦,鼻子太翹怎麼辦?

時間 2021-07-22 16:37: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只是和你開個玩笑,幽默一下。有效地方法應該是去整容。

鼻子太翹怎麼辦?

2樓:

你沒事可以經常把嘴繃起來,然後用一根手指順著鼻樑從下往上——從上往下,來回推,可以讓你的鼻樑變直,鼻子不是很翹.(但一定要每天做20分,日積月累)。記得累的時候打盹,可以輕輕趴著睡,壓一壓鼻子。

但別過度,不然會對鼻子有傷害。

3樓:希寄鬆

哈哈……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了啦

鼻子長什麼樣也不是你能夠控制的不是?

我這裡好主意沒有 餿主意到是有一個

你每天用手往下壓鼻子。

日積月累,相信總有一天鼻子會被你感動,乖乖的低下頭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村口鐵匠鋪的王大錘幫忙敲敲,應該能解決。

鼻頭大,而且有點上翹

5樓:

鼻子的化妝在整個面部化妝中不佔有主導地位,但對一些鼻部不夠滿意的女性來說,注意鼻部化妝有時可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下面就是一些常用的化妝小技巧。 鼻子過大 掩飾方法是整個面部化妝應採用柔和的色調,過於鮮豔的眼妝及口紅會加深鼻大的印象。

鼻的兩側抹稍暗的鼻影,從鼻根開始,漸漸塗染到鼻翼。 鼻翼張得太大: 看起來不甚美觀,修正方法是在兩鼻翼部位塗上深色粉底。

用粉底來修正鼻子 ,是要讓鼻子顯得挺直而有立體感,但鼻影的深淺不要太分明,以免使人看出有明顯的分界線 試試用鼻樑增高器。! 對鼻尖有一定增高效果。! 即變挺些。

還有,針對鼻頭大的問題,可以採用鼻頭縮小整形手術來解決。 醫學問題事關人的身體健康、甚至生命。保險的做法,是儘快到醫院詢問專家。

如果實在想在網上尋找答案,一定要聽取真正懂醫學的人

鼻子上翹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不重要,重要的是本領。長相除非整容,不然是沒有辦法。

沒什麼好因為長相自卑的,真正值得自卑的是你沒本事!

鼻頭向上翹面相好嗎

7樓:天智v光雪

希臘鼻的形狀是所有型別中最完美的,鼻樑高亢,鼻頭略微的向上翹。擁有這種鼻子的人做事積極認真,無所畏懼,而且有著非常開闊的胸懷,有著很好的人緣,得到別人讚賞。也正因為有著良好的性格,獲得令人羨慕的財富,不管是創業還是工作都有著非凡的成績。

嘴脣上翹和鼻尖一樣高怎麼辦?本身是踏鼻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假體隆鼻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手術切口有鼻小柱切口、鼻腔內切兩種術式,其中鼻腔內切口(靠近鼻小柱一側)因切口隱蔽、外表看不到痕跡而被普遍採用。

假體隆鼻手術是一門比較複雜的外科手術,因此不應當隨意的選擇整形醫院,而是需要從醫院的資質、醫生的技術、整形後的實際效果等多方面進行綜合考慮。除此之外,隆鼻不能單純的考慮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綜合面部其它器官、臉型,甚至個人的氣質等因素綜合在一起設計鼻部造型,這樣才能得到滿意的隆鼻效果,單純隆鼻是無法達到滿意效果的,再選擇的時候應當特別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西涼改多書烽笳老宜鳳堂作處重

鼻子太翹怎麼辦,得細小的狗狗鼻子怎麼辦?

你沒事可以經常把嘴繃起來,然後用一根手指順著鼻樑從下往上 從上往下,來回推,可以讓你的鼻樑變直,鼻子不是很翹.但一定要每天做20分,日積月累 記得累的時候打盹,可以輕輕趴著睡,壓一壓鼻子。但別過度,不然會對鼻子有傷害。 希寄鬆 哈哈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了啦 鼻子長什麼樣也不是你能夠控制的不是?我這裡...

鼻子太大太突出怎麼辦,鼻子太大怎麼辦?

你給忽略 1 比較方便的方法,就是用塑料小夾子夾住鼻子,在夾鼻子的時候記得先墊一層厚厚的紙巾,這樣是避免鼻子上的 被夾子夾壞,除了吃飯和睡覺,在閒暇的時候都可以採用這個方法使鼻子變小。2 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可以通過揉捏鼻翼的方式來使鼻子變小,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

鼻子很大怎麼辦,鼻子太大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樓主不要擔心噢,其實趙薇,瞿穎,黃奕,李嘉欣,詹妮弗 安妮斯頓,等等的鼻子都比較大,只要和五官配起來舒服就可以了,而且和五官整體的搭配才是最關鍵的哦 樓主可以用陰影粉畫在鼻樑兩側,加深鼻樑的顏色 最好是笑著化,這樣可以清楚看清分界,就不會出來做作生硬的感覺啦 可以起到挺拔的效果,能夠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