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的鼻子很難看怎麼辦,覺得鼻子好大,太難看了,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1-07-24 12:0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字裡行間體現出你有一種絕望的感覺

我只希望你能換一種心態,不要只把目光放在你的缺點上,你的優點呢?你還有你的大眼睛,不是麼?你為什麼不去關注你的優點而是放大你的缺點呢?

如果你覺得自己做不到,你就要逼著自己去忽略鼻子,逼著自己去看優點.

如果你能過得了自己這關,那接下來就容易得多了.你心裡在意其他人的評價也好不在意也好,只要你臉上不要表現出來你在意,什麼反應也沒有.班上的男生自然會覺得無趣.

自然就會有新的話題聊.

最後告訴你一個科學家的發現:一個人外貌的影響度是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減小的.也就是說,與人交往相處的時間越久,人家越不會注意你的外貌,再漂亮或再難看時間一長都不會引起他們的注意

所以別再煩惱了.至少先嚐試一下改變自己的心態

覺得鼻子好大,太難看了,怎麼辦才好?

2樓:檸檬愛美

捏鼻翼兩側。如果您的鼻型不夠挺,並且鼻翼比較大,可以通過捏鼻翼來改善鼻型。具體做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

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型的變化。或者去專業正規的醫院做隆鼻手術。隆鼻手術不算是大手術,如果您的鼻子實在不能讓您滿意,可以考慮到正規專業的大醫院做鼻子的整形手術。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匠歆服務

正規的醫院都不錯,例如下圖,願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術調整鼻型吧,我也是大鼻子,後面在廣州軍美醫院縮小了鼻翼,五官看看了很多,沒有那麼猥瑣跟俗氣了。

覺得自己很難看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自信的原因!

征服畏懼,戰勝自卑,不能誇誇其談,止於幻想,而必須付諸實踐,見於行動。建立自信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做自己害怕的事,直到獲得成功。具體方法如下:

1.突出自己,挑前面的位子坐

在各種形式的聚會中,在各種型別的課堂上,後面的座位總是先被人坐滿,大部分佔據後排座位的人,都希望自己不會“太顯眼”。而他們怕受人注目的原因就是缺乏信心。

坐在前面能建立信心。因為敢為人先,敢上人前,敢於將自己置於眾目睽睽之下,就必須有足夠的勇氣和膽量。久之,這種行為就成了習慣,自卑也就在潛移默化中變為自信。

另外,坐在顯眼的位置,就會放大自己在領導及老師視野中的比例,增強反覆出現的頻率,起到強化自己的作用。把這當作一個規則試試看,從現在開始就儘量往前坐。雖然坐前面會比較顯眼,但要記住,有關成功的一切都是顯眼的。

2.睜大眼睛,正視別人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一個人的眼神可以折射出性格,透露出情感,傳遞出微妙的資訊。不敢正視別人,意味著自卑、膽怯、恐懼;躲避別人的眼神,則折射出陰暗、不坦蕩心態。正視別人等於告訴對方:

“我是誠實的,光明正大的;我非常尊重非常尊重你,喜歡你。”因此,正視別人,是積極心態的反映,是自信的象徵,更是個人魅力的展示。

3.昂首挺胸,快步行走

許多心理學家認為,人們行走的姿勢、步伐與其心理狀態有一定關係。懶散的姿勢、緩慢的步伐是情緒低落的表現,是對自己、對工作以及對別人不愉快感受的反映。倘若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身體的動作是心靈活動的結果。

那些遭受打擊、被排斥的人,走路都拖拖拉拉,缺乏自信。反過來,通過改變行走的姿勢與速度,有助於心境的調整。要表現出超凡的信心,走起路來應比一般人快。

將走路速度加快,就彷彿告訴整個世界:“我要到一個重要的地方,去做很重要的事情。”步伐輕快敏捷,身姿昂首挺胸,會給人帶來明朗的心境,會使自卑逃遁,自信滋生。

4.練習當眾發言

面對大庭廣眾講話,需要巨大的勇氣和膽量,這是培養和鍛鍊自信的重要途徑。在我們周圍,有很多思路敏銳、天資頗高的人,卻無法發揮他們的長處參與討論。並不是他們不想參與,而是缺乏信心。

在公眾場合,沉默寡言的人都認為:“我的意見可能沒有價值,如果說出來,別人可能會覺得很愚蠢,我最好什麼也別說,而且,其他人可能都比我懂得多,我並不想讓他們知道我是這麼無知。”這些人常常會對自己許下渺茫的諾言:

“等下一次再發言。”可是他們很清楚自己是無法實現這個諾言的。每次的沉默寡言,都是又中了一次缺乏信心的毒素,他會愈來愈喪失自信。

從積極的角度來看,如果儘量發言,就會增加信心。不論是參加什麼性質的會議,每次都要主動發言。有許多原本木訥或有口吃的人,都是通過練習當眾講話而變得自信起來的,如肖伯納、田中角榮、德謨斯梯尼等。

因此,當眾發言是信心的“維他命”。

5.學會微笑

大部分人都知道笑能給人自信,它是醫治信心不足的良藥。但是仍有許多人不相信這一套,因為在他們恐懼時,從不試著笑一下。

真正的笑不但能**自己的不良情緒,還能馬上化解別人的敵對情緒。如果你真誠地向一個人展顏微笑,他就會對你產生好感,這種好感足以使你充滿自信。正如一首詩所說:

“微笑是疲倦者的休息,沮喪者的白天,悲傷者的陽光,大自然的最佳營養。”

6樓:德育檀順慈

不要心急,主要是你的心態問題,要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芙蓉姐姐,鳳姐那樣的都敢站到大眾面前,你自卑什麼呀,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發現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完美,漂亮,那還有什麼吸引人的不是嗎?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祝你好運

感覺自己鼻子特別醜,沒臉正面見人怎麼辦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樣子,是原裝的,那很好啊!如果能娶你這樣的人,帶出去,會很有面子的噢!

8樓:陳付國博士

可以考慮做個鼻綜合,鼻子秀氣後相對的臉型也會好看不少

9樓:下頁安憶丶

別去做微整!肺腑之言,這樣挺好看的,五官端正,不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被化妝品傷害的很深的一位,我勸你對這款產品持謹慎的態度為好,因為再也折磨不起了!有些產品越是吹噓的好,***也越厲害。前車之鑑,還是謹慎為妙!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美女 天生的好看

我的鼻子很難看,怎麼變得好看點?有圖。我覺得正面很難看,還顯鼻孔。怎麼辦呢?。不整型也不化妝 20

12樓:菜丸子李允浩

我覺得沒什麼 相貌是父母給的 你自信一點啦 你的鼻子我覺挺好看的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需要去整形;其他方法無法改變

14樓:李弎弎不是很

經常捏一捏,

鼻子的可塑性是很大的

15樓:夏瓊華

要麼墊矽膠,要麼埋線

我覺得自己很難看,覺得自己很難看怎麼辦

女人的美麗在於內涵,沒腦子的女人再好看也沒用的,你自信了肯定能漂亮不少的,堅持自己 還好的啊,不錯的哦,自信一點你才會更美麗的。我的乙個閨蜜,以前對自己的身材老是不自信,總喊著要 我就說她是吃飽了撐的。她還從來就沒有成功過,我說她堅持不了還不信,不是我要打擊她,是我覺得她根本就沒有必要 每天該吃該喝...

覺得自己很難看怎麼辦,覺得自己很醜,怎麼辦?

就是沒有自信的原因!征服畏懼,戰勝自卑,不能誇誇其談,止於幻想,而必須付諸實踐,見於行動。建立自信最快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做自己害怕的事,直到獲得成功。具體方法如下 1 突出自己,挑前面的位子坐 在各種形式的聚會中,在各種型別的課堂上,後面的座位總是先被人坐滿,大部分佔據後排座位的人,都希望自己不...

鼻子不高挺好難看怎麼辦,覺得鼻子好大,太難看了,怎麼辦才好?

傻白花花 還不錯的。實在無法忍受的話,就去墊個假體。 幹嘛要這樣在乎自己的外貌呢?男生有能力重要。五官不好看,只要心態好,一樣能體現你有一個好看的外表,因為面由心生。所以加強自身內心的修養才是關鍵。 宇宙大王 長期捏山根。或者化妝陰影,要麼打玻尿酸 周易學者王大福 可以做整形手術,但一定要到正規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