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丑怎麼辦,怎麼才能變好看

時間 2021-07-24 12: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充實自己,有好的身材,然後培養出來氣質,然後學會化妝和穿衣搭配就好了

2樓:香草7巧克力

打扮。很多長相不咋地的打扮非常**漂亮就很讓人賞心悅目,也就沒人覺得你不好看

3樓:樓風華

沒有呀!我看你就很漂亮呀

4樓:感受美好的清晨

你挺好的啊,我覺得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教你,打扮,很美容

覺得自己好醜怎麼辦

6樓:來自月岩說話詼諧的流星

人只要善良她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7樓:德意志雄鷹卍

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相信自己有優點,不要自卑,要自信

8樓:爸爸拒絕拖延症

微整,現在滿大街都是整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是外貌協會成員,我覺得一個女生醜不是問題,外貌的平庸並不能否定一個人的全部,你可以通過能力和內涵的迸發來消除爭議證明自己,內在美才是人性之光散發的源泉。

10樓:冰激凌聖代

那就多動動嘍美可以後天培養的每個人老了都會變醜的每個人都差不多的

11樓:

不要去羨慕別人的,或許你所擁有的正是別人夢寐以求的!我們要做最好的自己!

12樓:

漂亮呀,改變髮型和穿著挺漂亮的。

13樓:

現在沒有醜了,會化妝都好看,而且你五官挺好看的,你就瘦臉啊,然後頭髮再弄個龍鬚劉海,搽點bb霜,只有這點建議

14樓:婊蟑大匯

不醜,不會打扮而已,比我強多了

我長得太醜了,怎麼辦才會變漂亮?

15樓:荔菲珈藍悅

化妝,我覺得你長得還行啊,不要自卑,要對自己有信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你好,

已經很漂亮了呀,

還想要怎麼樣呀。

17樓:牙佳日月

一白遮百醜 你很漂亮的

18樓:我想龍兒

喜歡你的人不會認為你醜,況且你的長相還不錯,要自信點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話,是不是要大家誇你漂亮呢

怎麼變的好看,都說我好醜,怎麼辦,怎麼改善。

20樓:朵_朵

不要在意他人的說法,你還小,長大會脫變的,人不可相貌,所以你要有素質,有修養,有文化,就沒人看不起你了

21樓:來自南譙樓喜出望外的蜜李

爹媽給的,別嫌棄,小夥孑,蹋實做人,瘦臉還是挺帥的

22樓:愛美就用愛美肌

不醜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何必去在乎別人怎麼說。

23樓:year嗨翻天

不是蠻可愛噠 胖嘟嘟的 我表弟也胖嘟嘟的 長的帥 你長的也不錯啊 瘦下去就會變帥的

24樓:胡森森

一樓那個男孩割了雙眼皮啊

25樓:beauty菲兒

人的長相是取決於父母、是天生的、沒辦法改變、除非整容

26樓:阿利安娜

**就行 我不覺得你醜

27樓:熊熊靜楓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問心無愧,敢做敢當,無可厚非

28樓:匿名使用者

內涵修養比什麼都重要,在乎外表的人是膚淺的,不要太在乎那些人的看法。多看看書吧

29樓:時穹

其實你不醜只是有些胖胖的

30樓:好彩自然來

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學問,何必那麼在意別人怎麼說

31樓:太陽花

要自信滿滿 你就最漂亮

32樓:岔丶

還好,和我差不多,要有自信

天啊,覺得自己丑怎麼辦,我想變帥

33樓:梅牧雪

帥來自於內心的強大,你比孫紅雷好看多了,但帥雷雷帥在哪兒?帥在內心的強大。

34樓:哀家獨霸後宮

其實你不醜 為什麼總要說自己丑了?

35樓:

整容 但是我覺得還好 並不是醜

我覺得我的手太醜了,怎樣才能變好看一點

36樓:加油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人美麗有人醜陋、有人富有有人貧窮、有人受人尊敬崇拜有人受人侮辱詆譭、有人一路暢順有人命運多舛? 勝鬘夫人是舍衛國波斯匿王之女,也是逾闍國的王妃,夫人地位尊貴,但卻長得不太好看,她心裡常常因此生起疑惑。 有一次,當釋迦牟尼佛在舍衛國只園精舍的時候,她來到佛前,頂禮佛陀,很恭敬地向佛陀提出幾個問題:

“世尊! 一、為什麼有些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而且窮苦卑賤? 二、為什麼有些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但是大富大貴?

三、為什麼有些女人長的美麗出眾,卻很貧苦,出身卑賤? 四、為什麼有些女人長的美麗端莊,清秀可敬,有財有福,身世高貴?” 佛陀開示說:

“勝鬘!女人面容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而且貧苦卑賤,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暴躁,容易發怒,有人稍微說她不是,就心懷怨恨,氣憤憎惡;同時她也不以吃的、用的、以及各種財物,或是香花之類佈施沙門(出家修道的人)、婆羅門;又生性善妒,看見別人得到財物、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就生妒忌,因忌生怒。 勝鬘!

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但卻大富大貴,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暴躁,有人說她不是,她就生氣、怨恨、憤怒、憎惡,可是她卻常以吃的、喝、用的,及一切財物、建地或房舍,以及香花水果等佈施供養沙門、婆羅門;且又沒有妒忌之心,看見別人得到財富、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她能隨喜讚歎。 勝鬘!女人面目姣好,美麗動人,但很貧苦,身世卑賤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溫柔,有人講她壞話,也不生氣,又能忍讓,可是他對沙門及婆羅門卻不肯作任何供養佈施,又生性善妒,看見別人得到財富、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她就生妒忌,常自傲慢。

勝鬘!女人長的端莊美麗、清秀,品行高潔,多財富且福德高貴,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溫柔,又能忍讓,人說她非,毫不計較,亦不生氣,她又能以一切財物建地舍宅香花水果飲食醫藥,恭敬供養佈施沙門及婆羅門,並廣行善事,對別人不生嫉妒之心,言行謙遜有禮,而且對他人之好,時常隨喜讚歎。 勝鬘啊!

這就是婦女們貧富貴賤和美醜的緣故了。” 勝鬘夫人聽了世尊的開示,很慚愧而又歡喜的說道:“世尊!

我聽了您的開示,完全明白自己長得醜陋而身世尊貴的原因,好比從黑暗中得到光明,從荒野中發現了康衢大道,這道理實在太奇妙了。 我從今天起,縱然有人說我壞話,也不生氣,對別人更不生妒嫉之心,常隨喜讚歎他人之善,並要以一切財物、飲食、醫藥、建地屋宇、香花供養沙門及婆羅門。 歸我統制的婦女很多,我也要教她們如是學,如是行。

請世尊收我為**吧!我要皈依佛、法、僧三寶,直到終身。” (以上文字屬佛經故事,從釋傳書居士的部落格**而來) 那麼,已經獲得富有的美女應該如何行事呢?

拘留國中有位婆羅門,名叫摩訶蜜,慳貪不信佛法,智慧無雙,財富無數,為拘留國國王、大臣所敬重禮遇,座下常有五百**跟隨他學習。摩訶蜜有七個女兒,個個花容月貌,莊嚴端正,辯才無礙,天天穿金戴銀,和五百女人聚會,並以自己姣好的容貌,自負貢高,憍慢大眾。 當時有一位信仰佛法的長者,名叫分儒達,聽說七女以美貌傲視大眾,摩訶蜜也以此沾沾自喜,常於人前炫耀。

有一天,分儒達長者來找摩訶蜜,「聽說你的七位千金長得端正無雙,如果你能帶他們到全國各地展示,而沒有人說他們不漂亮,我就輸你五百兩**,如果有任何一個人批評他們不好看,你就輸給我五百兩**。」慳貪好財的摩訶蜜聽了以後,信心十足地說:「沒問題,你就準備五百兩**吧!

」 摩訶蜜於是帶著女兒到全國各地展示,經過九十天,所到之處,讚美之聲不絕於耳,沒有人說他們醜陋,但見個個膚如凝脂,目淨紺青,粉靨纖腰,衣裳淡雅高貴,談吐如妙好琴瑟和鳴。她們宛如一對璧玉,射出脫俗的毫光,誰不讚嘆?於是摩訶蜜獲得了五百兩**。

分儒達長者又告訴摩訶蜜:「佛陀就在附近的只園精舍,他能夠知道過去、現在、未來的事,而且所說的話至誠不虛妄。你應當帶著七個女兒去見佛陀,請佛陀做最後的裁決。

」 摩訶蜜充滿自信地說:「太好了!」即刻帶著女兒和五百**、五百女人浩浩蕩蕩地到精舍拜訪佛陀,順便也看看那些出家的比丘們,又有多少定力,面對女兒的美貌能不動心?

當時,佛陀正在為大眾說法,摩訶蜜向前稟告佛陀:「佛陀!您經常遊化各國,您見過這麼端正的女子嗎?

」 佛陀看了看,平靜地回答說:「你的女兒,十分醜陋,我看不到有什麼美好之處。」婆羅門聞語,猶如晴天霹靂,羞憤交集,焦急地問:

「佛陀!全國上下凡是見過他們的人,沒有不稱歎的,為什麼只有佛陀說他們醜?世間上的人美好的標準是什麼呢?

」 不明白佛陀為什麼出此話語?一旁的阿難也站起來問佛陀說:「佛陀,她們如此美麗無比,佛陀為什麼說她們醜陋呢?

」佛陀微笑的說:“所謂的美好,是一個人手不貪財,眼不貪色,耳不貪聲,鼻不貪香,舌不貪味,意不念惡,身不貪細滑,口不出惡言,不貢高綺語,待人謙虛,懂得佈施,這才是真正美好莊嚴的人。世間的脂粉佳人,身內身外,晝夜九孔惡濁淌流不已,有何美好?

唯有六根清淨之人,戒德馨香,令遠近芬芳,得**常相左右,六時吉祥無難。” 摩訶蜜聽了佛陀的開示,終於瞭解美的真義,因此將五百兩**退還給分儒達長者。(以上文字為佛經故事)

我今天覺得自己丑得無人能及生無可戀,好想變漂亮怎麼做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整容要麼化妝,當然化妝更好,畢竟整容有風險。但是呢,你也不可能一輩子帶著妝,所以還是考慮提升自我內涵吧。

38樓:

不自信。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他的價值都有他的可愛你自己都覺得醜那有誰會說你漂亮呢?

39樓:

心靈漂亮就夠了!:)

覺得自己變醜了怎麼辦

40樓:小鎮姑娘好美麗

可以再變美回去的吖,真的,真的是隻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越會打扮,就會越來越好看

41樓:咬文嚼字的曹鏡明

我來給你點信心

我是初中的時候臉上痘子多得可怕,都要潰爛了(老媽語) 越大就越光滑了 也沒用過任何藥 現在臉上痘痘已經絕跡了 每個人看到我都跟我形容以前我有多恐怖 呵呵 其實我一直都自我感覺良好

我家遺傳的頭髮多 粗 但是初中的時候我媽說我好多白髮 而且那時候一把一把的掉~現在全都變黑了 而且一點也不掉 又變成粗黑濃密了~

但是 但是重點是 我初中的時候100斤 現在140~ 嘿嘿 不過我看得很開的 而且這兩年越來越肥 倒是開始有挺多人追了 以前從來沒有的 嘿嘿 所以沒必要那麼糾結 開心一點 喜也一天憂也一天 何必呢?凡事隨緣就好了~

我要咋麼才能變好看呢,怎麼才能變好看女生

首先自信最美。愛笑的人也最美。再有要乾淨整潔,從外形 髮型 著裝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衣服力求簡潔,頭髮如果要染色盡量選擇深色系比較自然的,這樣比較大方,髮型 簡單,不要太複雜。衣服整體顏色不要太多,款式超簡單越好。我要學會化妝,注意體型的美,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保持體型的美,衣服要合體,要有...

覺得自己醜不敢照鏡子?怎麼辦啊,覺得自己太醜了很自卑不敢照鏡子怎麼辦

帝王笑蒼天 上天是公平的,既然沒有給你天使的面龐,但是一定會給你天使的氣質,鍛鍊自己,不要自卑,整容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找有把握的醫院,別得不償失。鳳姐如何?但是她自信照樣出名,人怕出名豬怕壯,但是出名的確有很多好處,多讀一些勵志的書籍,祝你好運吧。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每個人的出生對這個世界來說都...

覺得自己丑怎麼辦,不敢見人,總感覺別人嫌我醜,別人看我就很難受,不喜歡別人看我

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不要刻意貶低別人的同時,也不要瞧不起自己,只是你沒發現自己的優點而已,善良的人性,優於外表好看缺背後做惡事的人。積極樂觀的面對,做好自己,無愧於心,不是心中常常喜樂嗎? 闌江漪 像我一般覺得一個人醜只會是因為這個人太怯懦,唯唯諾諾的,或者說整天作天作地,很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