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很好看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渣女怎麼辦

時間 2021-09-05 10: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都比較好看的人,他們都是通過別人的稱讚來知道自己長得比較好看的,因為從小到大都能受到很多人的誇讚,所以說,在他們的心目中早就已經形成了這種定位。但是在生活中我們往往能夠遇到一些人在我們看來他們的長相其實並不算特別的突出,可是他們卻自以為是自己長得特別的好看。其實這樣的人為什麼會形成這樣的理解,也是一個很難理解的問題。

如果說一個人真的長得比較突出的話,那麼對於他來說,他的成長曆程中肯定是有很多人都誇讚的,而且一個人如果在外表上面比較突出的話,那麼他在很多方面都是會有一定的優勢。就算在平常的生活中沒有人會刻意拿他們的外表開玩笑,但是他們在內心中也一定能夠意識到自己的外表是比較突出的,因為從小到大都能夠受到不一樣的待遇,所以說,在他們的心目中肯定是有一定的瞭解的。

有的人可能就是很多方面是比較普通的,雖然說沒有什麼缺點,但是也沒有什麼地方是特別突出的,這樣的人可能他們受到的歡迎就比較少,但往往很多人就覺得自己的自身條件特別的優秀。如果說他們的身邊還有一些說話比較好聽的人來誇讚她們的外表的話,那麼時間長了,他們可能就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真的長得比較好看。當這樣的思維定式在他們的腦海中已經成為定理的時候,那就意味著他對別人的外貌會不屑一顧,覺得自己長得特別的好看,所以有的時候可能說話做事情就比較傲慢。

但是很多時候這些人其實並沒有他們想象中的那麼優秀,或者是他們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受別人的歡迎,可能說她們的外貌不是特別的突出,但是也不是特別的普通,所以說這樣兩者之間他們容易受到忽視。一天往往自以為是,覺得自己長得特別好看的人,他們可能對於外貿來說更加看重而且很多時候他們也希望別人能夠多誇讚自己,但其實他們自身的條件並沒有那麼的突出,所以有的時候往往就會造成一定的落差。

對於這樣的人,其實我們的內心肯定是有不一樣的見解的,很多人可能覺得有的人也許他的審美不一樣,就覺得自己長得比較好看,當然,這也是有可能的,但往往更多的是由於他們自身的自以為是。所以說,如果你身邊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的話,那麼可能在平時做事情的時候,你會特別的看不慣這樣的方式,因為他在你看來,其實並沒有那麼的突出。

可是人一旦覺得自己很優秀了,那麼這樣的思維定式就很難改變了,所以有的時候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人的存在的話,那麼也不需要特別的介意。

2樓:弎斧子半

挺好啊,這樣就充滿了自信,有自信心的人最有魅力,做事也容易成功。

3樓:補碼風暴

那就是好看唄!說明你有充分的自信,而且可能你在生活中也經常收到誇獎!自信的人都是美麗的,自信的人做事也容易成功!家庭也會美滿幸福!祝你永遠信心滿滿!

4樓:

你覺得你自己好是嗎,長得好看是件好事走到哪都受到異性的喜歡,總比長得醜好吧,但是長得好看需然好不要去說比自己長得醜的朋友,而且還要注型相認真工作哪就兩全其美了,

5樓:跋涉者

那好啊,人就應有自信,試想如果自己都看不起那他人還能看的起嗎?人活著就要堅強,進取,自信。我支援你

6樓:

自信很重要。你覺得自己好看,這是件好事,但是不能過於自戀。長得好看是一種資本,但是經常炫耀自己美,別人會討厭你,你應該讓你的才華和你一樣出眾,人們會更喜歡你,更願意接近你。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7樓:

覺得自己很好看,說明你很有自信,不用怎麼辦,多少女人想讓自己打扮的好看點,,你安照自己的想法怎麼好看怎麼打扮,不用管別人說什麼,好好打扮自己

8樓:愛發小助手

自己要對自己有自信,活的是心態 誰不是天生就漂亮,有的人長得很醜。但是自己就認為自己是最美的,那份心底的信心讓別人看著就很美,有的人長的不錯,但沒自信 總覺得自己長得不好,所以要相信自己

9樓:兔子吃草

無圖無真相,差評!差評!差評!

演員也很漂亮,她有說過嗎?哪來的自信那大哥,是,有自信是好事,但是這個長相方面就不需要有自信了吧,無圖無真相,差評!差評!

差評,真有自信!那你不如找一百個女盆友(男盆友)好了,看他們會不會死心塌地跟著你,啥人都有,也是醉了!

10樓:滿霞殊

很好啊,這就是自信,什麼事情都是要自信,不然都不太好有好結果,所以一直保持這種想法,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自信總比不自信強大對嗎,我也覺得我很帥的,無比自信很好啊,這就是自信,什麼事情都是要自信,不然都不太好有好結果,所以一直保持這種想法,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自信總比不自信強大對嗎,我也覺得我很帥的,無比自信

11樓:小豔寶貝

這就是自信呀,現在的人連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好看誰還覺得你好看,所以就是要有這麼自信,要不然別人看不起的,就算不好看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自己看著心情也開心,別人也會覺得你這個人愛收拾自己,都會喜歡跟你玩,就是要覺得自己每天都美美噠。

12樓:簡

有自信是好的,但不用時時處處去說、去表現,要學會謙虛、自制,不要太浮躁。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但對真正美的人觀點還是一直的。你要經得起考驗,讓別人都看到你的美,發自內心的去讚美你。

13樓:滿採杉

你覺得你自己很好看,說明這樣更有自信,要不就是過度就行,要不就是自戀,就這三種或者是其實自己覺得好不好看無所謂,主要是人,別人覺得你好看,並不是說外表好看,可能是人格魅力,性格或者是工作能力,就是各方面的經驗之類的。

14樓:

這樣也很好啊,說明你很自信,也是真的很漂亮,但還是需要低調點,不能以自身的優勢就驕傲,外表也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全部。

15樓:

首先是你確實長得很漂亮,其次是自戀。如果確實長得漂亮那是自信也沒什麼,如果長得一般還自以為長得很好看那就是心態有問題。反正不管你是真的長得好看還是長得一般都要低調,一個人的長相畢競只是個表面。

16樓:雨涵朗朗

自信心滿滿,但也不要太過於自信,自信過頭就是不謙虛了,低調謙虛一點在外面有助於你發展事業,為人低調,做事誠懇,才會讓人很欣賞,而不是自信過頭的囂張

17樓:丹紫桖

自己很好看、僅限範圍是″自己"、我覺得、只是感覺而己、是自信、自美、孤芳自賞、只要將"很好看″發揮出光輝、暖和身邊之人、便可受到肯定。

18樓:

說明你這個人很自信,沒什麼不好的,自信的人最美麗,做人就要有這份自信,這樣的人只要想做的事就沒有做不好的,'只要你想要去做,希望你保持住這種自信,帶到以後的生活中去。

19樓:娛樂味極鮮

覺得自己好看,這是好事,但是不能過於自戀,長得好看是一種資本,但是人都會衰老,也永遠有比你好看的人出現。所以,長相可以增加一定的自信心,同時還要讓自己的修養提升上來,這樣才會有更大的吸引力。

20樓:僕皖禕

這也是一種自信,這樣的心態還是挺好得,總比那些總覺得自己丑要去整容得好,但也不要過於自信會讓別人覺得你太高傲得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渣女怎麼辦

21樓:淚墨青痕

覺得自己好像是個渣女你可以嘗試認真的對待一份感情,從現在做起,克服一些喜新厭舊的毛病,同時建立一些懲罰措等措施來改變自己。

首先對於認真的去對待一份感情,對於追別人,追到以後又不答應別人,這可能是因為答應以後沒有了新鮮感,所以就會失去追求的動力,所以就會不答應。你可以嘗試認真的去對待一份感情,去享受感情帶來美好。在感情裡克服自己喜新厭舊的毛病,慢慢的也就會改變自己對自己的看法,也就會脫離渣女的困境。

其次,也要對自己建立一些感情裡懲罰措施,對於曾經渣女的自己做一個堅決的了斷,給自己一些相應的自我反省來監督自己變得更好,慢慢的也就會改變自己,慢慢的就會變得欣賞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不是喜歡一個人,你只是喜歡這種吸引他人注意力的感覺。建議把生活的重心放到自己身上,生活中總有比談戀愛更重要的事,比如工作,比如學習!

2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的年齡應該不大吧!

應該是自己還不夠成熟。

所以對感情還是不完全瞭解。

因為你還沒有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所以喜歡換來換去。

你喜歡被人追的感覺。

年輕漂亮就是你的本錢。

現在這個樣子你肯定無所謂了。

等你真正的成熟了,

你就不會這樣子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但是追到手以後又吊著那個人,

然後再選擇下一個目標,

這種情況的確很渣,

時間久了就會給自己找麻煩。

所以,還要及時調整過來,

沒有哪個男人,

喜歡被別人玩在鼓掌之中,

為了以後避免更多的麻煩也要改正。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自己有點渣,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關係挺好,就是男朋友有點大男子主義,直男。然後問題出在我科三考試時候,我遇見一個男孩,看到他就感覺很熟悉,但我沒太在意,慌著考試,第二次就是科四考試,我遲到了,就走進去第一眼就看到了他,然後我坐在後邊他一直回頭看著,然後交換了****,他告訴我說對我一見鍾情,感覺就是很熟悉的那種,第三次見面是在十天後,我們一起和朋友吃了個飯,我感覺我好像喜歡上他了,他會在我打算穿外套的時候給我披上,會在我嘴上都是油的時候給我仔細擦掉,他的眼裡全是我,感覺自己有點移情別戀了

26樓:無神渡

既然覺得自己是渣女,那你就肯定有些自己覺得不對的地方,不過,人有自知之明,總歸好事,那你也不算太渣。

能坦言自己是渣女,總比一些從不肯面對的人強多了,率性率直,坦坦蕩蕩,才是真性情,只要不是禍人禍物,自己活得開心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27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這樣有多久了?你喜歡的事被追的感覺,並不享受愛情的美好

28樓:吊炸天的神人

原地轟油門 是不是很好玩

29樓:殘花似流水

你只是沒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吧!

30樓: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

那就改改,做一個自己滿意的女孩

我嘴脣是不是太厚了,拍照都顯得很不好看,怎麼辦?越看越覺得自己丑。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這麼bai認為,我天生嘴脣也du厚,小時候頑皮還摔倒zhi

過,還導致嘴dao角有一邊凸了一小內點,被同學說容被同事說(每次聽到心裡特難受,但是我還是一笑而過來回應他們),也自卑過,但是也有很多女孩子追我啊,嘴脣厚不代表醜,反正我是很喜歡自己的樣子,正所謂人比人比死人(廣東俗語)。我覺得早睡早起**好精神好人就自然好看,給自己滿滿的信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美!即**又驚豔,不要抱怨,心美了自然就美了!把缺點化為優點,也許你的另一半會很喜歡!

33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 嘴脣厚 是福厚的一個表現。僅僅以**區域性評價 也還是不錯的。美麗不是說一個五官美就一定美的,看看五官在一起的效果。 從**來說 還是不錯的,要自信

34樓:陌璃的眼睛

我的嘴脣和你一樣,就是沒有血色,特別紫,所以我拍起照來也不是特別好看。尤其是半身照或者是全身照,會顯的人很老,嘴脣特厚,然後又很醜。

總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怎麼辦,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感覺很自卑,怎麼辦

zs姑娘早安 如何培養自信心 默唸 我行 我能行 默唸時要果斷 要反覆念 特別是在遇 到困難時更要默唸。只要你堅持默唸 特別是在早晨起床後反覆默唸 9 次 在晚上臨睡前默唸 9 次 就會通過自我的積極暗示心理 使你逐 漸樹立信心 逐漸有了心理力量。調整心態 多想開心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開心的事 開心...

我覺得自己很難看,覺得自己很難看怎麼辦

女人的美麗在於內涵,沒腦子的女人再好看也沒用的,你自信了肯定能漂亮不少的,堅持自己 還好的啊,不錯的哦,自信一點你才會更美麗的。我的乙個閨蜜,以前對自己的身材老是不自信,總喊著要 我就說她是吃飽了撐的。她還從來就沒有成功過,我說她堅持不了還不信,不是我要打擊她,是我覺得她根本就沒有必要 每天該吃該喝...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長的很好看,有時候覺得自己特醜,怎

鈕愉心釗旻 送給你兩個字 自戀 別生氣這屬於正常,十個人有九個人都自戀包括我在內。覺得我說的有道理請採納!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醜,有時候覺得自己還行?20 滾水籠豬場 其實,自己的樣子並沒有變,只是在和別人做比較的時候,或者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那時總覺得自己不夠美 總之和自己的心態有關 小艾和小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