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很失敗,怎麼辦,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渣女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星幣騎士

你自己對要做的事情要想清楚,規劃好,自己的思路要清楚。否則你這樣出爾反爾、變來變去的,別人就沒法和你共處明白嗎?社團的事務不少是需要大家分工協作的,都要提前安排好的,你有課人家也有課,自己要學會時間規劃。

不要總是懷著消極負面的想法,你越這樣就越沒法做好事情。

2樓:1593574486惡魔

當你覺得自己很失敗的時候,說明你能認清自己,對自己要求很高,這一點值得稱讚。但是我不希望「很失敗」這三個字摧毀了你的信心。

3樓:伊星牽清

振作起來,人生就是有高有低的,現在就開始改變自己,只要決定改變什麼時候都不嫌晚,加油!

4樓:秦月

沒有人是真正失敗的,就像沒有人是真正成功的一樣所謂的成功失敗只是我們的一種自我定義而已,它並不真實,你覺得自己很失敗,另乙個人也許會把它定義的很成功。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們的生活或者生命壓根就不能單單用成功或失敗去定義,我們只是在各自不同的軌跡上生活而已,成功失敗、快樂、痛苦那都源自你自己的定義,都是虛無的。每個人都不完美,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也沒有人能讓你完美,能救你的也只有你自己,作為乙個網友,我願意從你這段文字裡說下我的理解,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渣女怎麼辦

5樓:淚墨青痕

覺得自己好像是個渣女你可以嘗試認真的對待乙份感情,從現在做起,克服一些喜新厭舊的毛病,同時建立一些懲罰措等措施來改變自己。

首先對於認真的去對待乙份感情,對於追別人,追到以後又不答應別人,這可能是因為答應以後沒有了新鮮感,所以就會失去追求的動力,所以就會不答應。你可以嘗試認真的去對待乙份感情,去享受感情帶來美好。在感情裡克服自己喜新厭舊的毛病,慢慢的也就會改變自己對自己的看法,也就會脫離渣女的困境。

其次,也要對自己建立一些感情裡懲罰措施,對於曾經渣女的自己做乙個堅決的了斷,給自己一些相應的自我反省來監督自己變得更好,慢慢的也就會改變自己,慢慢的就會變得欣賞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不是喜歡乙個人,你只是喜歡這種吸引他人注意力的感覺。建議把生活的重心放到自己身上,生活中總有比談戀愛更重要的事,比如工作,比如學習!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的年齡應該不大吧!

應該是自己還不夠成熟。

所以對感情還是不完全了解。

因為你還沒有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所以喜歡換來換去。

你喜歡被人追的感覺。

年輕漂亮就是你的本錢。

現在這個樣子你肯定無所謂了。

等你真正的成熟了,

你就不會這樣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但是追到手以後又吊著那個人,

然後再選擇下乙個目標,

這種情況的確很渣,

時間久了就會給自己找麻煩。

所以,還要及時調整過來,

沒有哪個男人,

喜歡被別人玩在鼓掌之中,

為了以後避免更多的麻煩也要改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自己有點渣,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關係挺好,就是男朋友有點大男子主義,直男。然後問題出在我科三考試時候,我遇見乙個男孩,看到他就感覺很熟悉,但我沒太在意,慌著考試,第二次就是科四考試,我遲到了,就走進去第一眼就看到了他,然後我坐在後邊他一直回頭看著,然後交換了****,他告訴我說對我一見鐘情,感覺就是很熟悉的那種,第三次見面是在十天後,我們一起和朋友吃了個飯,我感覺我好像喜歡上他了,他會在我打算穿外套的時候給我披上,會在我嘴上都是油的時候給我仔細擦掉,他的眼裡全是我,感覺自己有點移情別戀了

10樓:無神渡

既然覺得自己是渣女,那你就肯定有些自己覺得不對的地方,不過,人有自知之明,總歸好事,那你也不算太渣。

能坦言自己是渣女,總比一些從不肯面對的人強多了,率性率直,坦坦蕩蕩,才是真性情,只要不是禍人禍物,自己活得開心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11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這樣有多久了?你喜歡的事被追的感覺,並不享受愛情的美好

12樓:吊炸天的神人

原地轟油門 是不是很好玩

13樓:殘花似流水

你只是沒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吧!

14樓: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

那就改改,做乙個自己滿意的女孩

我覺得自己很失敗,我很沒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就是愛開玩笑,但他的玩笑就是一般人不敢開的。   每個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如果你就因為這麼乙個困難,而自暴自棄,那你就真的很失敗。   不經風雨哪能見彩虹,現在你落難了,如果這般模樣,一定會讓人瞧不起,你要加油,東山再起了,大家一定刮目相看,大姐姐(或大哥哥)!

我只是個小學生,我也經歷過很多,考試失敗,我會對自己說「加油!跟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看我行!」讓他們敗在我的石榴裙下。

  我真的經歷過這些,現在我們班那些瞧不起我的人,都得讓我三分。   再說比你慘的人多著呢!為了發明電燈,歷經千辛萬苦,如果當年因為一點挫折他放棄了,現在我們都是在黑暗中的。

  面對失敗,我們都要勇敢對待,如果你勇敢對待失敗,你就是勝利者,你也和老天開了個玩笑,勝了天,那才是真本事,摔倒了就要勇敢的站起來。   試問天下有誰是一帆風順呢?   失敗並不可怕,就怕不能面對失敗!

  人的第一天是天定的,第二天是自己定

16樓:陳溪

1、父母撫養你**、路靠自己選擇

2、在外打拼不容易、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3、人生不能重來、珍惜自己生命

家永遠是你的港灣、我們候你回來

4、能力有高有低、不要攀比

5、失敗不可怕、勇敢面對

6、人生不如意、十有**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7、努力一切都有可能、走向成功

不要放棄人生目標、平常心做事

8、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不要軟弱、你強大了、別人才看得起你

9、家家都有難念的經、家庭和睦相處

與人為善

10、抱怨洩氣逃避不是辦法

抬起頭打起精神找準方向

才能所向披靡一往無前。

19.7.11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成功就有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每個人不都是什麼事做起來就會很成功,都是一點一滴做起,從失敗中吸取教訓,才會一次比一次做得好,才會或得成功,所以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這樣的扁低自己,每個人都不是一開始就什麼都做得很好,都是不斷的學習和成長,我們活到老,學到老,只有在失敗中吸取更多經驗,才會把事情做得更好,所以我們不怕失敗,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別這樣想,誰都有失敗的時候,誰的一生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失敗了能總結出經驗,避免以後再犯類似的錯誤,這樣還有利於成長進步,總結的教訓多了,你自然就成熟了,就會變得很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很失敗。因為你覺得自己很失敗。這叫我怎麼幫你?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是自然的寵兒。我們生來就是高貴的。**還需要什麼成功去裝點我們的生命。

成功,只是無聊透頂的人,為了有點意義,而被賦予的乙個詞語。他們如果沒有成功來作為假象目標,基本上連什麼都沒有。而真正的人,**需要成功。

你應該做真正的人,別被社會給忽悠瘸了。成功不成功,你都是你,獨一無二,至高無上!!!

20樓:袁士進

你還年輕,今後的路了還長,每一天經過的那些事,面對的那些人,是有規則和經歷

的,每個人都無法支配自己想法和做法,只能是尋找規律,順勢而為,社會是個大染缸,你還需要取得經驗和技巧,不必自暴自棄,誰也不是天生有用的,不必急燥,慢慢來!

21樓:金神臨身

如果你自己都覺得自己沒用,那就真的是沒用了。做人不管是逆境還是順境。都要努力進取。

不折不撓。而不是抱怨。氣餒,放棄。

你覺得你叫苦。別人會同情你嗎,不會的。你看到別人成功。

發財。榮耀。其實那都是別人努力所得。

正所謂。要想人前顯貴,必須背後受罪。努力吧兄弟。

2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任何人都有用。你覺得自己失敗,也許你是根本不夠刻苦,不夠努力;任何人都有失敗的時候,一種是一蹶不振,所以從此以後就真的失敗了;另一種是**跌倒,**爬起,屢敗屢戰,越挫越勇,最後很多都成功了。人要有自信心,你自己都認為不行,又怎會成功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盡情地發洩(當然不要犯原則性錯誤),在你失敗的背後,也許滿是你辛勤的汗水,因為表面的失敗,你所有的努力不會受到別人的關注和肯定,但自己不能委屈了自己,做過了,努力過了,但卻失敗了,就要由著自己的性子把心底所有的委屈就吐出來.你可以向家人訴苦,可以跟朋友傾訴,可以寫在日記中,也可以找個地方,大聲地呼喊,總之要讓自己徹底地放鬆.

二 冷靜地思索.訴完苦後,一定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可以對自己說:有些問題我需要好好地想想.不止要說,而是真的要去想:

24樓:流水人家

不要太自卑,要自信,給信心自己。如果老是覺得自己很沒用的話,就是看不起自己,這樣的人生注定是失敗的,你應該多點看看書,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知識和能力,慢慢就會變得強大起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是成功之母,自己應該在失敗中吸取經驗,在人生道路上失敗的經歷很多,自己應該在失敗中吸取經驗,不要灰心,在今後的道路上樹立心性,使自己變成有用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這樣看自己,可以為自己定一些小目標,當自己完成一項小工作的時候,在心中鼓勵自己,比如說哇我真棒,這都做完了,很不錯,加油再接再厲,我還是很有用嘛~一直這樣給自己心理暗示會有幫助的,所以主要在於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你比很多人都要厲害很多!天生我材必有用,你不要那麼自暴自棄,只要你不幹一些違反法律的事就行,在這個社會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也有著自己的工作崗位,每個人都在為社會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並不是說你在社會的最底層,幹著又髒又累的話就沒有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不怕失敗,什麼事情都不不會一帆風順的,要想做成一件事情只有多次失敗後才能成功,這樣也才會有意意,失敗了不要氣餒,從**跌倒的要從**爬起來,勝利在招手,暑光在前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汗大丈夫,有什麼好悲觀的?失敗乃成功之母,堅強起來,對自己要有信心,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不要拿自己跟別人去比,你就是你世上獨一無二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29樓:吾明照四方

朋友,你到底遇上了什麼困難呢?是在學習上,還是在事業上,或者是在感情上呢?不要這麼悲觀,不要這麼喪氣,振作起來,如果累了,閉上眼睛睡一覺,睜開眼睛,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上天是最公平的,只有努力的你才是最燦爛的時候,首先,你應該樹立起強大的自信心,然後才能取得成功,從現在開始吧!

振作起來,不要總是天天渾渾噩噩,這樣永遠都不會取得成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是成功之母,幹大事的人走過的路都是曲折不平的,一帆風順,平平常常,是普通人的生活,而要創業,要實現遠大理想和目標,就不能怕摔跤,怕失敗,而是要頂著狂風暴雨去奮鬥,建立起堅定的信念,勇敢面對去見風雨見世面吧!

覺得自己很失敗怎麼辦,覺得自己很失敗怎麼辦。 10

一 盡情地發洩 當然不要犯原則性錯誤 在你失敗的背後,也許滿是你辛勤的汗水,因為表面的失敗,你所有的努力不會受到別人的關注和肯定,但自己不能委屈了自己,做過了,努力過了,但卻失敗了,就要由著自己的性子把心底所有的委屈就吐出來.你可以向家人訴苦,可以跟朋友傾訴,可以寫在日記中,也可以找個地方,大聲地呼...

我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怎麼辦,時常覺得自己很失敗,怎麼辦?

不管怎樣,自己都不要失去一顆積極向上的心。自己錯了,就想辦法去改正,一天改不過來就兩天,三天 對於失敗一說 我送你一句話!百戰百勝何足道,百戰百敗,敗而再戰真英傑! 能看得到自己的本性,這就說明你做人不失敗,不是嗎?這些只是你自己的特點和缺點,改正缺點吧。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本性,適當的改變你自己現...

我覺得我做人失敗到底了,怎麼辦,覺得自己做人好失敗,怎麼辦

你不應該那樣想,你應該想這是命運對你的考驗.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將自己的成績提高.這是對你的父母的報答.就說我吧,以前,我父母要我讀,我好玩,不肯讀,現在就後悔了.你有機會,就認認真真的讀書.不要讓你父母花的錢都是丟水裡了.知道嗎.主動和他人交流,多交些朋友.在公共場所做些有意義的事.看到他人有困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