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失敗嗎? 20,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時間 2023-03-24 02:35:08

1樓:青青地衣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的確很失敗,其一,你幼稚得看人只看外表,醜女他們也有好的一面。其二你很不成熟,自己的失敗非要在別人那得到肯定嗎?其三我想你是乙個學生,而且肯定是90後的,因為似乎自己的生活的肯定只在感情上來得求證。

其四,你很不尊重別人,別人對你好感你可以拒絕但是請不要侮辱別人對你的感情。真誠的感情是沒有臭美之分。如果你繼續這樣,我想別人看你也可憐得只看你的外表,也許你很帥,但是我想你這樣的思維和思想優秀的女生一定是不會被你吸引,不排除如你一樣的人,只看外表評定而言。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孩也許外表不怎麼美麗動人,但是內心很美麗有些~~~朋友看人不能完全只看表面!也許你長的很帥,在那些你是認為醜女的心裡就像是他們的王子。如果你真的想找乙個相愛相知的女朋友,那得用你的眼睛和心去看乙個人!

3樓:魅熙

什麼叫醜女啊!別人肯追你就不錯了,你不喜歡就拒絕,沒有必要叫別人醜女吧!

有人追就不錯了,你這樣叫失敗,那麼那些沒有人追的不就要自殺啊?

你這樣的人那些女的也太沒有眼光了,會喜歡的你。

4樓:仰望幸福__傷

我從來沒有被女人追過,我長得也不醜誒。

別在意這些,難道那些喜歡追男人的女孩子是你所喜歡的?

價值觀別太幼稚了。

5樓:爽歪歪

什麼叫醜女?長的上的了檯面有心靈美就是了,不要太挑!

6樓:預想

有一句古話叫。

醜妻近地家中寶。

我覺得自己很失敗……

7樓:檸稔

世界上沒有乙個人是一帆風順,沒有一件事情一次就能成功的。你首先要克服自卑樹立我一定能行的信心,這是你做事能成功的基礎。其次你要找出失敗的根源,是方法不對,還是根本沒模清方向,只百找出問題原因才能做好事情。

第三今後從一件事開始,認真研究方法策略和措施,估計問題的方方面面,做好預案,那你一定會成功。只要成功一次,下次你就有信心了!你就一定能成功。

8樓:煙火燃燒黑暗

你也不要灰心人生都會有失敗,只有自己站起來慢慢就會好多了,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9樓:很多正能量

不是吧?還不到二十歲,就能幾萬幾萬地掙錢?已經很厲害了!

現在疫情,大家都不順,你也不必太捉急了。利用你的醫學知識,幫助大家防疫、防病,也是很好的選擇。

你可以繼續學習深造(包括自學),以求以後更好!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編故事……

10樓:桃花菲雨

1.首先,我想送一句李白的詩給你,天生我材必有用。你是乙個孤兒,但是你很努力地生活。你的成長過程,並沒有因為父母的缺席而走向歪路。這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2.其次,聽你的意思。你的親生母親已經去世了,你還把自己很不容易攢的錢,用來還你母親生前的欠債。

你是乙個非常有信用的人。疫情總會過去的,請你堅持住!!對自己有信心。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我今年24比你剛好大一輪,你要是覺得生活很累,那我現在可以去找上帝聊天了。轉為正題,你現在還很年輕至少還沒有成年,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學習是第一位,如果你們有緣總會走到一起的,如果無緣強求也沒有用。

在乙個你現在還沒有能力去賺錢,戀愛是很花錢的不能總是問父母要吧。戀愛會耽誤學業,學業會耽誤事業,事業會影響你的一生,你覺得值嗎?給你說幾個緩解壓力的小辦法吧(僅供參考)

第一,沒事可以靜靜的聽**(優雅抒情的)忘掉生活的煩惱靜靜融入**中。

第二,去爬山,使勁爬。爬到山頂放聲大喊把生活的壓力和壓抑的心情通過喊聲釋放出來!

第三,找個知心的朋友聊聊天,把心裡話告訴朋友,這樣會好點。如果不願告訴朋友可以去寺廟裡把心裡話默默告訴給觀音菩薩,也算是心靈有點寄託。

第四,轉移目標,比如去玩玩網路遊戲!打羽毛球、跑步、逛街等等主要是讓大腦放鬆。

第五,去看一場電影,或者聽聽相聲看看小品,讀一段笑話都可以達到放鬆心情的目的!

放下生活的包袱,把注意力放在學業上,如果你還愛你心目中的那個人,那就好好學習!

12樓:司落悠然

多麼好的年紀。不要想太多,自己想咋辦就咋辦半,只要自己不覺得遺憾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不要去抱怨,人生本就有許多無奈。

覺得自己真的很失敗,怎麼辦?

14樓:庹映菱

如果一直覺得自己很失敗的話,那可能是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所以說這種想法一定要鼓起勇氣去面對,千萬不要氣餒,也不要自卑就行了。

15樓:鐵邃

重新振作起來,調節心情嚮往未來,打好心裡戰爭。

為什麼我感覺我自己很失敗?

16樓:繩樹枝浮辰

失敗不要緊。只要你有跌倒再爬起的勇氣。不要因失敗而停止了你前進的腳步。要讓失敗成為你前進的動力。祝你成功,也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只要你有永不放棄的毅力。

17樓:及義藍壬

跟你說吧,你太感覺自己失敗的話!說明你有強烈的上進心與現實不潢,也有別人比不上的能力,只要你自己吧心中的失敗感化為力量,我相信你會成功的,相信自己比相信什麼都重要!!!加油吧~為自己努力,

18樓:藤玉枝雋婉

有這樣的感覺很正常。當我們成功時,我們會有一時的興奮,但之後,便把這種喜悅拋之雲外,忘卻了。可是,當我們因自己所在意的某些事沒有做成功時,便會一直在心裡是個疙瘩,這樣的失敗多了,便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了。

這就跟「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是一樣的道理。其實,也許在別人的眼中,我們一直是成功的也說不定呢。可人就是這樣,我們不會再去在意曾經的成功,卻始終無法真正忘記曾經的失敗。

也許,有時,這根本不是失敗,只是自己很在意罷了,所以潛意識裡把它誤認為是失敗,因為,事情的發展並不在我們的想象之中……你可以多想想自己成功的地方,做的很漂亮的地方,甚至讓人羨慕的地方,相信,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有這樣的優點。我們的悲觀其實就是因為我們隱藏了身上的這種本應喜悅的優點罷了……

我是不是很失敗?

19樓:芊纖甜

首先不要否定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潛在的潛能。

在你心中,失敗的定義是什麼呢?是考研不過關?工作失利?還是僅僅是因為找不到伴侶?

目前,你所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尋找乙個伴侶,可由於種種原因,遲遲不能成功。為何?談戀愛的事情我也沒不太懂。

但是呢,要有自信。既然自己想不到方法呢,就去尋求網上或者是他人的經驗。在自行自我的總結修改,之後呢,再一步一步的追尋自己的愛情。

再說一下,這個社會現狀,現在呢,我國的大多數是男多女少,所以呢?短時間之內找不到女朋友,也不是一件失敗的事。

趁著青春大好年華不要只在這一顆說樹上吊死嘛,你要學會這種思維去打拼一下下事業啊,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最後總結一下,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先努力讓自己發光,對的人才能迎著光而來。願你遇到你是對的那個人。

望採納,謝謝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你描述的經濟情況來看,不應該是因為經濟問題女生不喜歡你。那麼就是兩方面了,乙個是自身條件,另乙個就是和女生溝通的問題。如果是自身條件,你就要加強氣質的培養,有氣質的人會自動讓別人忽略容貌。

如果是溝通問題,就多看看交友溝通的書籍,讓自己同女生談話能流利而吸引人。愛情急不得,緣分到了就好了。

21樓:斷頭台的小企鵝

不是,沒有人生下來就是失敗的,你可以去找到自己適合什麼風格,打扮打扮,看一些高情商的書,乙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內涵,加油吧,樂觀面對生活,沒有女朋友還能被槍斃了咋的(哈哈)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失敗,不是因為你沒談過戀愛不擅長交流,而是因為你沒談過戀愛不擅長交流就覺得自己很失敗。

23樓:請叫我蔥

怎麼說呢,能不能碰到合適的女朋友主要還是看緣分,24歲還年輕,男人越老越吃香,可以多花些時間打造自己,相信總會有屬於你的姑娘出現,祝福祝福。

24樓:出色且聰穎的丁香

人總會遇到困難挫折,只要勇敢,堅持就是勝利。

25樓:衛逸焮

最適合你的一定會來到你身邊的。相信你自己。

我感覺自己做人好失敗,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

你的感覺是錯誤的。其實也就是你們同學之間的小矛盾罷了。像你這樣的舍友你要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不要和她們去爭,把事情看得淡如水,她們會對你有改變的。再有你一定要有一顆大度的心,不要和她們計較,少和她們來往,去找其他的同學交往,在你的眼裡,把你的舍友看作是空氣不存在,你要快快樂樂的,要相信自己,振作起...

突然感覺自己好失敗,我突然覺得我做人很失敗

1 去經歷吧,趁年輕。成熟,在我看來是需要經歷的,有的需要經歷很多,那些經歷的事情是一種涉獵積累。有的人在某些經歷後可以一夜之間成熟很多。走得更多更多,看得更多更多,思考回顧總結更多。2 認清 我是誰?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這一點非常重要。很多時候,做了很多事,最後發現沒有特別的收穫,沒有成長,是因...

我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怎麼辦,時常覺得自己很失敗,怎麼辦?

不管怎樣,自己都不要失去一顆積極向上的心。自己錯了,就想辦法去改正,一天改不過來就兩天,三天 對於失敗一說 我送你一句話!百戰百勝何足道,百戰百敗,敗而再戰真英傑! 能看得到自己的本性,這就說明你做人不失敗,不是嗎?這些只是你自己的特點和缺點,改正缺點吧。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本性,適當的改變你自己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