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做人好失敗,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

時間 2021-05-02 21:11:17

1樓:

你的感覺是錯誤的。其實也就是你們同學之間的小矛盾罷了。像你這樣的舍友你要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不要和她們去爭,把事情看得淡如水,她們會對你有改變的。

再有你一定要有一顆大度的心,不要和她們計較,少和她們來往,去找其他的同學交往,在你的眼裡,把你的舍友看作是空氣不存在,你要快快樂樂的,要相信自己,振作起來,你不是個失敗的人,這只是點小事而已,要做個心胸寬有大志的人,祝你快樂

2樓:生活像一把刀

其實在她們心裡就沒有把你當作好朋友,而你為了她們已經做了很多,盡力了,心裡沒有遺憾,這就夠了。從你的言語中我發現你是個特別善良的孩子。這次經歷也是你人生中的一堂課,吸取經驗,不忘初心,永遠做乙個善良的人。

3樓:朱曜

首先先調整好心態 不要覺得自己差

可能你是個很宅的人 所以你朋友來找你玩你可以先做好功課攻略 看看有什麼景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多結交朋友 擴大自己的圈子

為人處事就算情商不高 只要做到誠實誠懇 對方也願意和你相處多了解新鮮事物 多閱讀一些書籍

有自己的愛好,擴大自己的知識圈 可以幫你遇到相似的人樹立好目標 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物 然後要求自己完成

4樓:

可愛的陌生人,記住你自己永遠是最好的,要相信自己鴨,你這麼可愛,怎麼會失敗吶

5樓:夢古邊

你說的事情,我也只能推測,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學會如何跟性格開朗強勢的人相處,而不是你失敗,不要全面否定自己,兩種性格的人,彼此不太了解對方,不知道對方在乎什麼、介意什麼、想要什麼,有時候,我們都想要和性格差距比較大的人做朋友,本意是想形成互補,然而自己的能力還做不到,沒關係的,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學會的,允許自己用一段時間來學習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就好了。還有一種情況,假如對方是在自己的原生家庭中遭受了嚴重的心理創傷,導致性格偏激苛刻,那麼你就更加不必自責了,有些人罵你責怪你,是他們自己有心理障礙,未必是你的原因。

還有多種可能,總之,不要傷害自己

6樓:神盾

你感覺自己做人好失敗,那是你自己的想法,人的一生就是要嘗盡酸甜苦辣,我覺得你是個優秀的人,能和他們有著相同的意見和想法,考慮事情也非常的到位,你就是缺乏一種敢說敢幹的那股勁,太憨厚老實了,在人多的地方不敢講話,甚至是膽小怕事,所以朋友們就常常。對你不重視,或者是根本不在乎你的存在,希望你要改掉這種毛病,要有擔當,有闖勁,有自己的主見,要大膽的去做白己想做的事:

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 20

7樓:1314巨蟹

1、沒有人是真正失敗的,就像沒有人是真正成功的一樣

所謂的成功失敗只是我們的一種自我定義而已,它並不真實,你覺得自己很失敗,另乙個人也許會把它定義的很成功。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們的生活或者生命壓根就不能單單用成功或失敗去定義,我們只是在各自不同的軌跡上生活而已,成功失敗、快樂、痛苦那都源自你自己的定義,都是虛無的。

2、每個人都不完美,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也沒有人能讓你完美,能救你的也只有你自己,作為乙個網友,我願意從你這段文字裡說下我的理解,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1)網友似乎不是乙個很有主見的人

在學習上,那麼鄙視考試制度,那麼鄙視學校,卻還是選擇了考研究,繼續接受這種折磨;談女朋友,既然你根本也不想和她在一起,還給人家挑了那麼多毛病,自己卻是等著人家把你甩了;人際交往中,自己判斷別人欺軟怕硬,卻也沒有做出真正的鬥爭。

沒有人的選擇一定是完美的,也沒有人面對生活、人際、愛情的抉擇都是正確的,但這卻並不妨礙我們做出堅定的選擇,人生也是如此,只要你是認真的、發自內心的,不管做出什麼選擇,都是好的,都不要再去糾結,都永不後悔,當你學著去做乙個有主見的人的時候,也許你的煩惱會少一些。

(2)做乙個勇敢的男子漢

面對生活、面對同學、面對愛情,做乙個敢作敢為的爺們,與其在背後,在心底裡這樣默默的去抱怨這些,不如在當下那一刻,光明正大的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發出自己堅定的聲音。人際交往並不會因為在本地還是在外地產生根本的變化,同學和女朋友對你的態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你的軟弱才引來他們的強勢,當你發出你真正的聲音的時候,他們的聲音也許就沒有那麼刺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瞬間,我經常覺得自己很失敗,一無是處。在我輝煌時,狐朋狗友一大推,可是真正遇到困難了,就沒有幾個是真心幫我的,所有的一切都是靠乙個人慢慢熬過來的,這麼多年來經歷了很多事,也看透了很多人,反而漸漸喜歡上乙個人的生活。

雖然現在乙個人過得也挺好的,但是仍覺得自己活得很失敗,時常自暴自棄,感覺自己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做出一點讓父母驕傲的成就,每天過得很忙碌,但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想追求的是什麼?對未來一片迷茫。

但是人生哪有一帆風順,哪有不失敗,彩虹總在風雨後。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對失敗,沒有在**跌倒就在**爬起來的勇氣。

你只有否定過自己,才能懂得欣賞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一 盡情地發洩(當然不要犯原則性錯誤),在你失敗的背後,也許滿是你辛勤的汗水,因為表面的失敗,你所有的努力不會受到別人的關注和肯定,但自己不能委屈了自己,做過了,努力過了,但卻失敗了,就要由著自己的性子把心底所有的委屈就吐出來.你可以向家人訴苦,可以跟朋友傾訴,可以寫在日記中,也可以找個地方,大聲地呼喊,總之要讓自己徹底地放鬆.

二 冷靜地思索.訴完苦後,一定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可以對自己說:有些問題我需要好好地想想.不止要說,而是真的要去想:

1 先想一想整個失敗的經歷(要客觀),

2再分析原因,我想勸你的是,不要一味地去尋找客觀原因,應該全面地去剖析一下自己.記得有這樣乙個例子:乙個孩子遲到了,老師問她什麼原因,她說下雨了,堵車,老師又問她,你早上起來的時候知不知外面下雨,孩子說知道,老師接著問:

那你知不知道下雨會堵車?"知道",孩子答道."那麼,你想一想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了你的遲到?

"這個故事我一直記在心裡,表面看上去孩子的遲到是天氣的原因,是客觀原因,但深層次剖析起來,我覺得這完全是孩子的主觀原因造成了,第一,你知道下雨,第二,你知道下雨天會堵車,那你為什麼不早些走?所以這個孩子的遲到怨不得天氣.我們不要以為這樣的錯誤只會在孩子身上才會發生,其實我們也是一樣,所以我想跟你說,失敗了,就是失敗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失敗後好好想想哪些失敗是由於自己的主觀原因造成的,有些過錯我們對別人不好意思承認,但對自己一定要坦誠,就當給自己提個醒總還是可以的.

你說呢?不看到自己的問題是永遠不會有進步的.這句話很俗,說了好多年,但它真的是至理名言

3 想想解決的辦法,針對自己的問題,悄悄地把缺點改了,

4 記住這樣一句話:今天的失敗是明天成功路上的墊腳石.

想開點,失敗之後最需要的是解決問題,避免再次的失敗,對別人的評價也不要太在意,誰都會有這個經歷,等你走過了,就會發現失敗帶給你的收穫將遠遠超過成功的喜悅.總有一天,你會感謝你的失敗,因為是它把你引向成功的.

10樓:熱心網友

1 其實這種控敗感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當我們面對乙個比自己更優秀的人,或者是當我面對自

已的失敗的時候,就會感到自己很失敗,很讓

自己焦慮。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應該努力的調節,那麼應

該怎麼調節呢?

首先要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建立起自信的前提

就是要發現自己錯誤的根源。發現了自己錯誤

的根源就要想辦法去改變它,然後盡力去彌補

自己的缺點。

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缺點得到補償,就有了下

一次嘗試。在下一次的嘗試中要信心滿滿,更

加的詳慎更加的小心,然後就會迎來了第一次

成功。成功以後就會擁有更多的自信,自信以後就不會再感到焦慮。

會過不是唯一的途徑,但是這是最好的途徑。

這並個一種辦法就是選擇忘記它,忘記自己的

你還有一

失敗從頭開始。

這也是一種很好的辦法,焦慮是不能解決任何

事情的,我們必須要做一些實際的事情改變自

乙 已的失敗,改變自己的命運。

11樓:zzzwww射手

覺得自己失敗,其實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因為是你首先意識到這一點,是你自己,而不是其他任何人。這是你的自省,領悟,決心,是趕在真的「失敗」之前的反應機制。

沒有人為自己的恰得其所而不甘心,覺得失敗,是因為心裡知道自己的最佳水平在更高的位置,卻還沒能走到那裡去。

知道自己的潛力,並且為之努力,不是好事嗎?只要不停下來,就在進步,就離脫離失敗,更進一步。

12樓:一抹鳶緣

其實吧,這種

情況是很正常的。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但是現在想想,當時確實是太過於消極了。其實吧人生總要吃苦,有了苦才能知道甜,有了苦才知道珍惜。

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不想苦一輩子,就要苦一陣子。扛得住艱難,才能配得上夢想。

趁年輕,努力別怕苦,怕吃苦的人,往往是吃苦一輩子。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努力的人生是苦半輩子,不努力的人生是苦一輩子。

少不勤苦,老必艱辛;少能服老,老比安逸。人活著,其實有許多事情無法言說。

有時走的太遠,往往忘記了原路;

有時看的太清,往往看不到東西;

有時想的太多,往往會失去自我。

生活,如一面鏡子,

心中有,便有;

心中無,便靜;

只要你看開了那就好了

心中空,便悟。

13樓:勇敢去飛舞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很少有人一直活的順風順水。別說普通人了,就算是大人物,也經歷了很多的挫折,甚至比普通人多的多

如果經歷不順心的事情多了,肯定會覺得自己好失敗啊,做事情都不成功,心裡頓時湧現出了那麼多的滄桑感。面對挫折,有失敗感很正常,也是人之常情。不過不要一直活在陰影裡,如果一直心情抑鬱,就會影響身心健康。

面對挫折,要重新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太高估自己了,自己定的目標太高了。如果主觀客觀情況暫時達不到自己預想的高度,就先不要要求太高,一步乙個腳印,腳踏實地慢慢來。

有的同學學習成績沒有那麼好,可是硬要上北大清華,結果考上的是差一點的高校。畢業後又要考北大清華的研究生,結果又沒考上,挫敗感就出來了,覺得自己很失敗。其實這時候認清自己,把心態放平,就會發現其實自己混的還可以了,比很多大學都沒得上的同學要好多了。

在遇到挫折的時候,告訴自己,一輩子很長,這只是暫時的挫折,還有那麼多的機會讓我們重新洗牌重新來過。暫時的失敗經歷誰都有,人生的路很長,要從長遠來看,以後可能會慢慢好起來的。

痛定思痛,其實可以把失敗作為進取的動力。人受到刺激後,會鬥志更強,更加努力。像馬雲,現在是首富,當初創業的時候遇到了無數的挫折。

他回憶第一次來北京創業失敗,黯然離京,心裡暗暗發誓,一定會重回北京這個曾經的傷心地。後來,經過不懈的努力,馬雲創業成功,欣然又回到了北京,繼續事業的輝煌

不管怎樣,人在失意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放低,不過也不要自輕自賤。要臥薪藏膽,從小事做起,從低處做起,暗暗努力,盡到自己的全力。如果最後取得了成功最好,如果還是不太如意,也要有一顆樂觀的心,自己對自己好一點,自己會安慰自己。

突然感覺自己好失敗,我突然覺得我做人很失敗

1 去經歷吧,趁年輕。成熟,在我看來是需要經歷的,有的需要經歷很多,那些經歷的事情是一種涉獵積累。有的人在某些經歷後可以一夜之間成熟很多。走得更多更多,看得更多更多,思考回顧總結更多。2 認清 我是誰?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這一點非常重要。很多時候,做了很多事,最後發現沒有特別的收穫,沒有成長,是因...

我覺得我做人失敗到底了,怎麼辦,覺得自己做人好失敗,怎麼辦

你不應該那樣想,你應該想這是命運對你的考驗.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將自己的成績提高.這是對你的父母的報答.就說我吧,以前,我父母要我讀,我好玩,不肯讀,現在就後悔了.你有機會,就認認真真的讀書.不要讓你父母花的錢都是丟水裡了.知道嗎.主動和他人交流,多交些朋友.在公共場所做些有意義的事.看到他人有困難時...

我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怎麼辦,時常覺得自己很失敗,怎麼辦?

不管怎樣,自己都不要失去一顆積極向上的心。自己錯了,就想辦法去改正,一天改不過來就兩天,三天 對於失敗一說 我送你一句話!百戰百勝何足道,百戰百敗,敗而再戰真英傑! 能看得到自己的本性,這就說明你做人不失敗,不是嗎?這些只是你自己的特點和缺點,改正缺點吧。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本性,適當的改變你自己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