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沒有朋友,是不是我做人不行

時間 2022-04-22 08:20:10

1樓:二娘呀

我善良友好真誠,但是也感覺沒朋友,其實不是做人不行,只是現在人心太複雜,大家都是利益至上,平時吃吃喝喝可以,但是交心還算了,有困難更別指望他們。

2樓:黑馬狼劍客

不是你做人不行,而是你沒有開啟心扉,真真正正的與其他人相處。

3樓:

‍‍我也不懂交朋友,只想談談自己的觀點。我身邊也沒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閨蜜),但我到**都有許多朋友。每到乙個地方,周圍的每乙個人,我都以誠相待,以心換心,以朋友相對。

所以周圍的人都把我當朋友對待。我寧願自己吃點虧,也不貪別人的利益。吃虧也是福,別人可能更加相信我。

多乙個朋友就多一條路,2023年,鋼鐵行業不景氣,廢品行業全部掉價。我撐不了了,很多朋友都紛紛介紹別的生意給我。平時都只是在一起做生意認識,也不是什麼要好的,但我都以朋友相待,從不讓別人吃虧。

所以不一定來參加婚禮才是朋友,只要你真心相對,周圍的人都是朋友。在困難時候他們都會紛紛伸出援手。‍‍

4樓:c醬粉絲團

‍‍現在乙個人只需要努力的提高自己的認知和內涵,到達乙個特定的標準了,氣場足夠強大的時候,相類之人自會圍聚而來,這就是當今的社會特性,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覺得你沒朋友,那是你做的不夠好,沒有人願意和你接觸。‍‍

5樓:大女主的生活

沒有必要糾結這些,做自己就好,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你肯定會有天碰到乙個這樣的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多少跟做人沒太大關係,有些人朋友一大堆,他照樣是吊兒郎當不會為人處世,相比之下,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才是真本事,不用去刻意交朋友找知己,真正的朋友是不用你費盡心思去討好取巴結的,而是陪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7樓:以心

‍‍對時代的認知感,是乙個人在現行的社會體制下生存的高度契合,這個社會的人們只服有實力派,對那些只知道怨天尤人不謀發展的人,只會是嗤之以鼻難施情感的,別整天自己在那裡突發夢想,若要交到朋友,你自己一定要最後強大,花香馥郁蝴蝶自來,這就是效益驅動,感慨只能說是你有認知沒行動,發展才是硬道理!‍‍

8樓:薄宛竹

這應該是乙個困擾每乙個人的想法,但我覺得,首先這個想法本身就是一種誤區。首先現實社會的朋友一詞,和過去的社會體制下的朋友有著本質的區別,如果是在五幾年或者是六幾年你要感嘆沒有朋友的想法,我會徒嘆你為人思想的的固步自封,可現在遠遠不是那麼回事了。

9樓:夏侯星菱

其實我覺得可能自己比較內向,不太喜歡社交,或者有社交恐懼症,而且結完婚之後朋友越來越少,這很正常,

10樓:

不是,其實你就是防備之心太強,平時都不和他們總動,導致於你這麼想,說不定有真心想和你交朋友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說你做人不行,但在性格上肯定有自己的缺陷,我想多與人交流與溝通能夠緩解自己目前的狀況。

12樓:回憶

‍‍我感覺我跟你一樣,甚至比你有過之而不及!至少你還要結婚了,說明你至少被人看上了,就這點,你贏了不少人,自信點。‍‍

13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其實人在這個世界,那醫生有乙個知心知底的朋友就算不錯了,其實很多朋友都是知心不知底。明明看起來很要好,一但有事情的話,其實都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也是需要緣分的,感覺上班之後,想要交到乙個真心朋友是非常困難的。

我沒有朋友,是不是很可憐,沒有家人的人是不是很可憐?

是很可憐,因為你以後的人生道路還很長,這樣下去你會更加孤立自己,把心門關起來而不去接納別人,日子久了你還可能會排斥別人。其實你還很年輕,正是陽光 最具活力的年齡,但從聽你的敘述來說,你好象有點自卑心理,融入不到身邊的朋友當中去。你從現在起要開始學習了,學校裡所學到的是知識,但人際關係是要在社會中學習...

人沒有朋友是不是很可悲,一個人沒有朋友是不是很可悲

秦相 朋友不是誰來把你當朋友那就是朋友,而是你把誰當朋友那才是朋友,我們任何人都有朋友,區別在於有些人多,那是心態,有些人少,那是思想,多與少都不是問題,而是感覺,當一個人把感覺當回事,放大它,那什麼都是事,譁,我好寂寞,譁我好孤單,譁我好無聊,好羨慕別人扎堆總是一群人,很多事有得必有失,朋友多了要...

感覺自己特別孤獨,沒有朋友,感覺自己特別孤獨,沒有乙個朋友

26歲還沒談戀愛也是因為內心孤獨嗎?就想你建議別人一樣,你可以出去旅遊,接近大自然,認識各種各樣的人,試著開啟自己的內心 看到你問的這個問題,感覺你應該已經進入了青春期。不知道我說的是對不對?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慢慢的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還有就是找到自己奮鬥的目標。同學是最好的朋友,這麼多同學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