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流蘇喇叭褲配什麼鞋子好看

時間 2022-04-22 08:20:12

1樓:翻滾吧兔子君

個人覺得,流蘇喇叭褲型是挺有女人味的褲型,適合搭配蛋捲鞋,時尚,舒適,休閒,還可以搭配小皮鞋,有點跟的那種,能夠提公升女性的魅力,會顯得成熟一些,比較適合淑女。當然也可以搭配白色小布鞋,這樣就很減齡了。

2樓:

黑色流蘇喇叭褲,我覺得配小白鞋應該會很好看,因為小白鞋百搭嘛,而且看起來很乾淨,什麼鞋什麼樣的衣服都可以配小白鞋,或者是買一雙細跟的高跟鞋搭配,我覺得應該也很好看。

3樓:星野凜

可以選擇白搭的小白鞋,匡威絕對是90後中學的記憶,但匡威的款式從來都定格在花裡胡哨的帆布鞋上。如今也出了不少休閒鞋,例如這雙小白鞋,模樣中規中矩,有匡威的星星在上面,**也實惠,很受學生們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肯定都會有黑色流蘇喇叭褲的,至於怎麼搭配才好看呢,下面有我來告訴你:

1:半拖,最好是尖頭的。這樣會顯得比較隨意比較休閒。

2:粗高跟,這樣會顯得人比較高挑有氣質,但是記住不要太高了。

5樓:dj林林

這種流蘇的喇叭褲,可以配上黑色的平底小瓢鞋,上面搭配白色的t恤衫,穿在身上顯得非常年輕有自信。

其實這樣的褲子也是很百搭的,也可以配上白色的布鞋上面穿上,很寬鬆的t恤衫,整體給人的感覺就很飄逸,有少女氣息。

喇叭褲配什麼外套好看

iyou風 喇叭褲可以搭配修身顯瘦的呢子大衣,也可以搭配寬鬆休閒的牛仔外套,還可以搭配溫暖舒適的毛衣外套,用帥氣的棒球服和飛行服搭配喇叭褲也十分好看,還可以用長款的風衣搭配喇叭褲。焦糖色呢子大衣 藍色高腰喇叭褲 黑色半高領絲絨打底衫 選擇一件焦糖色呢子外套搭配一條藍色高腰喇叭褲,裡面穿一件黑色半高領...

黃搭T配什麼顏色喇叭褲好看最好看

蘋果魅力 今年很流行九分喇叭褲,這款休閒版型,時尚不挑人穿,高腰鬆緊腰身,有著顯瘦的效果,直筒的喇叭褲,修飾腿型,撞色的設計,太吸引人了,褲腳前長後段的結合,時髦不止一點點,搭配黃色t恤,顯白又好看。2 追求時尚的你,相比不會錯過今年流行的九分喇叭牛子褲吧!這款高腰設計,修身的喇叭褲型,上身修身顯瘦...

黑色板鞋配什麼褲子好看,黑鞋子配什麼顏色褲子?懂顏色搭配的快進!

是小夥子吧?主要還是要看你是屬於什麼型別的了 如果想要表現的陽光些就弄條淺色些的褲子,牛仔褲較好,要有水洗紋的。因為其他褲子淺色就不好把握好不好看了。褲子和衣服都要寬鬆些,千萬不能緊身啊,如果要酷點的感覺,衣服選黑色,快樂男生那種造型也很不錯的,看這裡 http www.hifly.tv attac...